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雲大 結果共189筆

  • 韓國瑜赴佛光山 星雲憶打球信徒喊凍蒜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帶著妻子李佳芬,前往佛光山參加水陸大會,星雲法師特別牽起了夫妻倆的手,還想起他曾跟韓國瑜打籃球,沿路信眾大喊「凍蒜」,現場熱滾滾!星雲大師是不是挺韓國瑜呢?陳其邁十分不以為然,他說自己也曾向星雲請益,但是私下不公開,不該凡事扯上選舉。
    2018/11/14 17:42
  • 簡嫚書「辣露西半球」婚紗照曝光 11月中補辦婚宴

    29歲氣質女星簡嫚書去年7月與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登記結婚,今年2月誕下女兒「雲大」,夫妻倆預計將於11月中旬舉辦婚宴,近日他們的婚紗照也終於曝光!其中一套簡嫚書穿著清透裸紗禮服,辣露側乳的美照超吸睛。
    2018/10/12 12:40
  • 星雲大師認證還魂 精神科醫師也無法解釋

    借屍還魂之事當年轟動全台,不但佛光山的星雲法師於1961年親訪朱秀華,事後讓弟子將訪談過程刊登在《今日佛教》刊物,提倡輪迴業報之說;政府還命「陸軍五五醫院」院長劉海波,在縣府官員陪同下,去診視朱秀華是否有精神病;劉海波診斷後也認為,朱女言語反應、眼光神情,不像有精神病的樣子,但他強調「此番觀察尚難作病理的判斷」。
    2018/05/30 08:32
  • 星雲法師弟子超強「佛系英文」 網友跪著看

    星雲大師不時需要到外國宏揚佛法,隨行的英語翻譯人員亦變成不可或缺。目前大師身邊擔當英語翻譯的女僧人,雖然十分年輕,但展示出超強英語口譯能力,讓不少網友驚艷,直指「這才是最正宗的佛系英文。」
    2018/05/12 11:48
  • 「我沒有比較特別」!簡嫚書揭產後乳頭爆痛和老公吵架

    藝人簡嫚書日前分享自己的血淚生產影片,紀念愛女「雲大」滿月,感動不少網友。昨天(12日)她也在臉書上透露升格當媽一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到產後因為傷口痛、餵母奶乳頭被磨爆痛,再加上搞不定寶寶的心痛,身心靈俱疲讓她崩潰淚灑數日,甚至因此跟髮型師老公吵架!
    2018/03/13 10:10
  • 簡嫚書生產影片曝光!抓床爆青筋→雲大滑出看完秒噴淚

    藝人簡嫚書去年7月閃電宣布和髮型師男友雲昌隆結婚,同時公布懷孕喜訊,上個月順利生下女兒「雲大」。今天(11日)是雲大滿月的日子,簡嫚書在臉書公布自己生產的影片作為紀念。畫面從她待產陣痛時開始紀錄,到自然產過程中,簡嫚書抓著床用力、臉上滿布青筋,再到最後雲大順利滑出產道的過程全都錄,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粉絲看完立馬噴淚。
    2018/03/11 10:47
  • 恭喜!簡嫚書升格當媽  女兒「住好住滿」準時報到

    女星簡嫚書去年同時公佈結婚與懷孕訊息,雙重喜訊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她今(11日)在IG報喜,於昨日生下女兒「雲大」,並寫下:「在大家的祝福下,雲大於2/10早上順利蹦出來了!」
    2018/02/11 16:23
  • 佛光山星雲大師全集  贈澎湖文化局與監獄

    位於馬公市的佛光山海天佛剎今天在澎湖縣議會舉行「星雲大師全集」贈書活動,其中捐贈給澎湖文化局2套,另外,澎湖縣議會則捐贈1套給矯正署澎湖監獄,讓文化生根,淨化心靈。
    2018/01/15 15:05
  • 關懷台灣、全球永續 TVBS榮獲兩大新聞獎

    鑑於台灣社會價值觀混淆、道德感低落,2009年星雲大師慨然成立「星雲真善美傳播獎」,期許鼓勵媒體人深入社會角落,發掘光明正向的新聞,透過傳播美好良善事物振奮人心。第9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得獎名單於24日公布,其中TVBS以「你我老之路」及「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獲得社會前進獎肯定。
    2017/10/26 12:46
  • 突然眼歪嘴斜、走路歪歪? 當心是腦中風前兆

    秋冬季節是腦中風的好發期,像星雲大師日前才因為腦中風入院開刀,什麼樣的情況就會是腦中風的徵兆呢?花蓮慈濟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傅斯誠就解釋,眼歪、嘴斜、講話怪、手腳無力、走路歪,都是很典型的中風症狀,有以上這幾個狀況的民眾,可要特別當心囉!
    2016/11/04 16:53
  • 天冷腦中風增1倍 3徵兆要知道

    星雲大師因出血性腦中風就醫開刀,醫師表示,季節交替、天氣突然變冷,腦中風患者會比平時增加近1倍,如出現臉麻、說話模糊不清、雙手無法平舉,應把握黃金3小時就醫。
    2016/11/02 12:34
  • 星雲法師腦中風開刀 手術成功住院觀察

    高齡90歲的星雲法師10月29日出現嘔吐、嗜睡症狀,結果檢查發現他的左側腦部有像拳頭大的血塊,診斷是出血性腦中風,經過高雄長庚醫療團隊評估後建議開刀清除血塊,31日進行腦部手術,手術順利,目前星雲大師已經恢復意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1:04
  • 星雲腦中風 醫師:取出拳頭大血塊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高雄長庚醫院,經開刀移除腦中血塊術後病況穩,醫療團隊召集人陳肇隆今天說,手術取出血塊約有一個拳頭大小,病情審慎樂觀。
    2016/11/02 10:49
  • 星雲赴京捐贈北齊佛首 與金身合壁

    兩岸文物交流寫下新的篇章,佛光山星雲大師在2014年接獲信徒捐贈佛首,後來發現是大陸河北一間寺廟在1990年代遺失的文物,經過大陸國家文物局協助,佛光山順利將佛首歸還大陸,並先在北京國家博物館展出,之後將收藏到河北博物院進行修復保護工作。
    2016/03/01 22:04
  • 2016總統大選/吸收本土藍! 蔡英文笑擁2000農漁幹部

    兩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跟洪秀柱上演搶樁大戰!蔡英文號召農漁界2千人相挺,不少都是從藍營倒戈來,蔡英文站在門口一一握手話別,用高規格攏絡人心。而日前才說蔡英文一定當選的星雲大師,這回出新書找來洪秀柱對談、直呼她是「觀世音」,還強調自己是國民黨員,不會再支持其他政黨,讓洪秀柱風光扳回一城。
    2015/09/21 17:57
  • 星雲「總統神明說」 蔡媽祖、洪觀音鬥法

    總統大選前哨戰,三黨候選人化身「神明」開打!星雲大師公開評論,蔡英文為民間解決困難就像媽祖婆,洪秀柱前進不退跟觀世音菩薩一樣,親民黨也說,宋楚瑜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滿天神佛就有立委說,變佛沒關係不要變佛地魔就好!
    2015/09/15 13:30
  • 不氣餒!馬雲大學考3次 應徵工作被拒30次

    馬雲參加達沃斯論壇,自爆過去他在應徵工作時被拒絕過30次,包括應徵警察,全部也才5個,錄取4個,他是那個唯一沒有被錄取的,應徵速食店員工,全部24個,錄取23個,他也是唯一沒有被錄取的,因此他習慣被拒絕,但他認為好心態很重要,並告訴自己,試了才有機會
    2015/02/03 17:12
  • 滅頂波及慈濟 證嚴法師低落「悲極無言」

    一連串食安危機,宗教界也表態,星雲大師就說應該要做好事、存好心、說真話,暗示魏家要誠實面對該負的責任,而慈濟因為跟頂新集團好交情,也被捲入風波,釋昭慧法師今天出席活動,也再三強調慈濟是受害者,更說證嚴法師心情低落,用「悲極無言」4個字來形容。
    2014/10/24 15:25
  • 烏雲密佈挾晴空 露出方形藍天白雲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上週三遭遇暴風雨的壞天侵襲,卻有駕駛在公路上拍下一張非常奇特的照片,四周圍雖然是烏雲密佈,正前方卻出現一塊四方形的藍天白雲大晴空。
    2014/07/21 12:11
  • 【FOCUS新聞】日本公主、天皇姪女 宮內廳宣布訂婚

    日本皇室傳喜訊,現任天皇的姪女,憲仁親王的次女典子,宣布今年秋天將下嫁日本最古老神社出雲大社的最高祭祀官長子,準夫婿大典子15歲,2人7年前在神社認識,特別的是出雲大社以求姻緣聞名,預料皇室婚禮將帶動整個神社的參拜熱潮。但這個新聞凸顯的並非夢幻的皇室婚禮,而是日本皇室的傳承問題,根據日本憲法,皇族女性一旦嫁給平民,就喪失皇族身分,但目前日本皇室2/3都是女人,而未婚的皇族女性有8人,隨著公主們屆適婚年齡,離開皇室,皇族人數越來越少,將無法維繫現有的皇室活動,但最年輕一輩的男丁只剩7歲的悠仁,如果皇室制度不改,未來日本皇室的所有責任,他得一人承擔。
    2014/05/28 20:39
  • 日皇室有喜 高圓宮親王次女訂婚

    日本皇室又傳出好消息了!根據媒體報導,日本當今天皇堂弟的二女兒高圓宮典子,決定與島根縣出雲大社的神職人員千家國磨訂婚。
    2014/05/27 15:05
  • 「泥鰍鍋」熱 養殖戶不畏低溫抓泥鰍

    日本島根縣的出雲大社,適逢60年一次的遷宮大典,島根縣的知名料理泥鰍鍋,也在這波熱潮中傳開,成為觀光客的最愛,不過冬天抓泥鰍,可得面臨重重考驗,因為泥鰍為了取暖,會往泥巴裡鑽,讓抓泥鰍變得更加困難。
    2014/01/27 21:35
  • 星雲大師親口說「心」 2014題「駿程萬里」

    佛光山在全球信眾600多萬人,星雲大師一生弘揚佛法的故事令人欽佩,TVBS看板人物專訪星雲大師,近距離體會「一筆字」的奧祕,同時也一窺佛光山如何以「人間佛法」,拉近佛教和一般民眾的距離,透過鏡頭一起聽聽星雲大師親口說生命。
    2014/01/19 10:59
  • 快台灣1小時 日本除歲鐘跨新年

    比台灣早1個小時,日本也已經進入2014年,日本人的跨年夜,通常會到神社參拜,為新年祈福,今年迎接60年一次遷宮儀式的出雲大社,就出現上千人潮,排隊等著參拜。
    2014/01/01 01:28
  • 九月政爭/馬王握手言和? 王金平:主導權不在我

    王金平確保黨員及立委資格後,下午是返回高雄路竹老家,受到了鄉親夾道歡迎,高雄市長陳菊及大高雄九大立委不分黨派也都到場關切,王金平說他反對里長脫黨聲援,強調忍一時氣,黑夜就會過去,不過,被問及星雲大師建議的馬王握手言和,他則強調,主導權不在自己手上,另外他也特地在行程中,到醫院探視臥病的大哥,王金平說大哥從小就像是父親一樣疼愛他,即使臥病還是對他很關心!
    2013/09/1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