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光山星雲大師全集  贈澎湖文化局與監獄


發佈時間:2018/01/1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5: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位於馬公市的佛光山海天佛剎今天在澎湖縣議會舉行「星雲大師全集」贈書活動,其中捐贈給澎湖文化局2套,另外,澎湖縣議會則捐贈1套給矯正署澎湖監獄,讓文化生根,淨化心靈。

佛光山「星雲大師全集」贈書儀式,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與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2人,分別捐贈給澎湖縣文化局長鄭嘉薇與澎湖監獄副典獄長楊益彰代表受贈,分別回贈感謝狀。

 

劉陳昭玲表示,「星雲大師全集」共計有365冊,是星雲法師一生行佛與人生哲學,有著詳細的論述,如佛教界的百科全書,值得好好閱讀細細品味,特別以議會名義致贈矯正署澎湖監獄1套。

楊益彰說,感謝佛光山與議會捐贈「星雲大師全集」,尤其是澎監收容人的閱讀風盛,有如及時雨般,對與會的每一位都是點燈人的慈悲心,一心一意來幫助收容人,淨化心靈,早日重返社會,表達感謝。

依來法師表示,星雲法師從民國53年在宜蘭雷音寺成立念佛會,56年創建佛光山迄今,以人間佛教來弘法,淨化人心,並著有「普門」、「星雲大師全集」等多本佛教叢書,今天代表大師跨海捐贈「星雲大師全集」給澎湖縣與澎南圖書館各1套,期文化生根,淨化心靈,社會詳和。
 

依來法師在贈書之外,還代表佛光山頒發陳麗妍、王美麗、徐孝恆、許榮基等4位佛光監獄教化師證書與贈書單位「忠義傳家」匾額,儀式莊嚴。

「星雲大師全集」共計有365冊,內容區分有行佛、人間佛教、文教、社緣、僧信、道場等12大類5萬條目,全套總計有3000萬餘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雲大師#佛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65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