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雲大 結果共189筆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星雲:各有所本、傷害黨國

    馬王政爭持續延燒,同時身為兩人好朋友的星雲大師,上午出席佛教藝術特展時,也公開表示,不論馬總統還是王院長,對國家都有貢獻,在法律上也都各有所本,兩人政爭是小事,對黨國的傷害卻很大,因此,他以兩岸問題為例,要馬王兩人放棄固執,要坐下來尋求化解之道。
    2013/09/14 13:54
  • 「不同」要尊重包容 星雲大師:和諧

    南北韓情勢緊張,鄰近各國都深刻感受到威脅,要怎麼保持和平?佛光山的星雲法師,用自己來當例子,就算立場不同、信仰不同,都應該要有包容尊重的心。
    2013/04/09 21:49
  • 星雲大師積極辦學 彌補自身遺憾

    佛光山的星雲大師,從小沒有上過學,卻寫得一手好書法,這幾年來陸陸續續得到好幾個國內外的榮譽學士學位,對於教育辦學,他也盡心盡力,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彌補自己沒唸書的遺憾。
    2013/04/06 21:36
  • 星雲大師「百年佛緣」新書 生命告白

    佛光山星雲大師近年來雖然眼睛看不見,但仍舊非常關心社會時事,在新書發表會上,他坐著輪椅和大家見面,即使身體不便,但他仍豁達樂觀,令人相當佩服。
    2013/04/02 21:37
  • 霸佔古厝!獼猴群靠民眾餵食 環境髒

    雲林林內和南投竹山交界的南雲大橋附近,最近出現大批獼猴群,牠們佔據一間沒人居住的古厝,爬來爬去,有民眾覺得很可愛,跑來餵食兼拍照,但也由於食物過剩,丟得滿地都是,環境很髒亂,農業處更擔心獼猴習慣人類餵食,久而久之,失去求生本能。
    2013/03/08 17:39
  • 素食年菜!超商推佛光山料理 慈濟麵紅

    佛光山著名的素食料理,現在在超商年菜中也能吃的到!為推廣素食,他們和超商業者合作,傳承星雲大師秘方,再研發全新素食年菜,甚至也跟航空公司合作,民眾在飛機上也能點這些素食料理,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點過好幾次,而慈濟原本賑災用的素食泡麵,因為口味多,意外竄紅後也賣得嚇嚇叫。
    2012/11/29 16:19
  • 豪雨特報!水淹彰雲嘉 馬路成河

    午後一場大雷雨,造成嘉義、雲林和彰化多處淹水,「南雲大橋」前方的台三線邊坡土石滑落,公路單位一度緊急封閉,18點半左右搶通,嘉義市區主要道路一半以上積水,還有沙發漂到馬路上,不少汽機車拋錨,交通大亂,低漥巷道水淹及腰,傳出有人受困,幸好只是虛驚。
    2012/07/25 16:39
  • 撿石遇溪水暴漲 3工人困沙洲全身濕

    彰雲大橋下發生民眾受困沙洲事件!3名工人趁著休假,相約到螺水溪撿石頭,結果疑似因為上游水庫放水,溪水暴漲,3名工人來不及逃,受困沙洲求救,幸好消防隊以拋繩槍搶救,前後花了1個半小時,3個人都平安獲救。
    2012/02/09 17:17
  • 佛陀紀念館擠爆 星雲:人民素養提升

    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春節7天來湧進百萬遊客,因為紀念館興建操勞,2度中風的星雲大師,今天坐著輪椅出面發表談話,他稱讚人民素養進步,對於呼之欲出的內閣人事,星雲說好人出頭就好,他還說如果楊秋興出任政務委員,他會全力祝福。
    2012/01/29 17:09
  • 新店王! 東區凌雲大廈每坪破千萬

    又誕生新的全台店王!這次是東區明曜百貨旁的凌雲大廈,一樓18.45坪的店面,斜對面還是西班牙平價品牌,以1.95億賣出,每坪單價高達1057萬;據了解,東區去年一整年成交價屢創新高,從每坪700多萬一路飆升現在還破千萬,漲幅近1成5,連帶租金也從每坪不到2萬元逼近2萬5,漲幅驚人,也因此打敗西門町,奪下店王寶座。
    2012/01/19 12:23
  • 為佛陀紀念館操勞 星雲二度中風

    近來忙著籌建佛陀紀念館的星雲大師,就在紀念館落成典禮後的隔天,也就是昨天晚上8點多,因為左側手腳無力住院,醫生檢查發現,本來就有「三高」的他,因為長期操勞、作息不定,再度腦中風,還好經過醫療團隊緊急治療,目前病情穩定。
    2011/12/27 12:38
  • 憶當年! 重返星雲出家棲霞古寺

    接下來要帶您到大陸南京,當地有一座棲霞寺,是台灣佛光山的星雲大師,當年剃度出家的地方,這座棲霞寺相傳有超過1500年的歷史,祖籍江蘇的星雲,來台之後相隔多時,才在民國78年重返當年出家的地方,他回憶過往,眼眶忍不住泛淚。
    2011/04/20 22:43
  • 選前最後2天 秋順搶「宗教票」過招!

    選前最後2天,大高雄候選人黃昭順與楊秋興,不約而同鎖定宗教票源猛攻,黃昭順找來了前幾天也曾祝楊秋興高票當選的圓宗法師祈福,楊秋興則是拜會了樞機主教善國璽,事實上,2人之前也曾先後尋求星雲大師支持,廣大的宗教票源,成了攻防焦點。
    2010/11/25 17:53
  • 為選情棄保止血 馬順造訪星雲

    選舉倒數,大高雄選情棄保仍是焦點,國民黨譽主席吳伯雄上午陪同總統馬英九和黃昭順,前往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由於星雲大師曾經力挺高雄縣長楊秋興參選,楊秋興積極向大師請益時,大師也提到棄保也是方法之一,馬、吳連袂拜訪,要為黃昭順選情止血的意味,相當濃厚,星雲大師則是回應,一句"有佛法就有辦法",買不買帳,也不說破。
    2010/11/21 13:36
  • 搶宗教選票菊興較勁 談佛拉關係

    國際佛光世界會員代表大會,今天在佛光山舉行開幕典禮,2千名的會員通通都會參加!要搶攻宗教選票,包括高雄市長陳菊、高雄縣長楊秋興,都出席,兩人不約而同都提到佛法。陳菊說選舉是一時的,但和兄弟競爭是痛苦的,三人無論誰當選,她還是不會脫離與佛的關係!而楊秋興更是直言當初是星雲大師給他勇氣,讓他脫黨參選!
    2010/10/03 17:43
  • 4/26也召妓? 陳致中傍晚甫結束教召

    週刊再次鎖定陳致中召妓疑雲大篇幅報導,說召妓男在4月26日也曾找了一名服飾店小姐交易,並公佈了當天的錄音,召妓男有說自己是開銀色車子,週刊懷疑召妓男就是陳致中,而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電話錄音前1個多小時,陳致中才剛結束2天1夜的教召行程,是由朋友開著他的銀色休旅車來把他載走。
    2010/07/29 11:58
  • 〈獨家〉「又見林清玄」!婚變匿跡 廣告復出

    提到散文作家林清玄,觀眾朋友還有印象嗎?當年的菩提系列超轟動,也讓林清玄穩居暢銷作家,不過10幾年前爆發婚變後,人氣跌到谷底。完全沒有演講,只剩少數包括星雲大師願意伸援找他主持節目,雖然後來還有繼續創作,但銷售已經大不如前,近幾年把重心移往大陸,不只賣書,還辦演講。其中有一場還座無虛席,最近電視台就把這部影音作品拿來強打,也給外界想像,是不是林清玄打算重新復出?林清玄沒正面回應,只透過友人轉達,小孩都大了,謝謝外界關心。
    2010/04/03 19:05
  • 奇幻影展/性侵疑雲大解密 奧斯卡最佳導演奇幻登場

    金馬奇幻影展「焦點導演單元」,由被性侵訴訟案纏身、曾獲奧斯卡最佳導演、充滿高度爭議性的經典恐怖大師「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黑暗登場。
    2010/03/08 14:51
  • 劉家昌、星雲攜手 譜寫宗教歌曲

    名音樂人劉家昌,繼電影「刺陵」譜曲後,再度有了新的動作,他首度創作宗教歌曲「雲湖之歌」!這是佛光山星雲大師1年多前,拿給劉家昌的歌詞,希望藉由他的音樂長才,讓這段描寫大陸江蘇大覺寺美景的文辭,能搭配曲調,幾經波折,終於出爐,預計4月3日,劉家昌的小巨蛋演唱會上,也要獻唱這一首歌。
    2010/03/03 15:22
  • 商界名人魏思玉 涉違法吸金遭起訴

    曾經和星雲大師和胡志強市長等人,共同出版「改變一生的一句話」,暢銷書的企業家魏思玉,被人指控涉嫌假投資真詐財,謊稱要投資「中國扶貧開發協會」推廣檢測血液,募集資金,卻將部分金錢挪為私人用途,檢方追查後,認為她涉嫌重大,利用兩岸資訊查證困難,違法吸金,將她依詐欺罪起訴。
    2010/01/25 12:06
  • 星雲盼媒體正向! 頒真善美新聞獎

    為了期許媒體發揮第四權的正面力量,星雲大師創辦的「星雲真善美新聞貢獻獎」,今天頒發首屆「專業新聞獎」,現場包括曾經是新聞人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也來致意;星雲大師強調,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帶動社會更多關懷人性的新聞。
    2009/11/02 00:03
  • 激濁揚清 星雲新聞貢獻獎11/1頒獎

    為了讓新聞善盡淨化人心的作用,一項由星雲大師發起的「新聞貢獻獎」,預計在11月1日,在台北新舞台舉辦頒獎,希望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2009/10/25 23:58
  • 陸媒體聯訪 星雲:達賴此時不該來

    針對達賴喇嘛訪台,星雲法師接受大陸駐台記者的聯合採訪,星雲表示,這次達賴來台的程序不對,時間和地點也不對,因為邀請方並非災區,星雲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政治操弄。
    2009/09/02 13:19
  • 「爸」!  電腦DNA比對找到父親的腿

    小林村今天上午持續開挖,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看看哪裡有屍塊,到目前為止,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6位,現場一位邦先生,看到爸爸遺體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09/08/21 19:49
  • 衛星圖、甲烷探測 小林村尋屍新工具

    小林村開挖現場,昨天本來傳出有第4具遺體,但因為又大雨溪水暴漲,只好暫停,今天上午持續開挖,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看看哪裡有屍塊;到目前為止,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5位,包括日前發現部分屍塊的劉家傭、陳俊男和徐文河,其他包括昨天挖出的3具遺體在內,一共還有11件有待確認。
    2009/08/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