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雨衣 結果共809筆

  • 諾富特遭爆「房沒消毒、雨衣送餐」 陳時中:復工將嚴管

    華航諾富特案衍生出31人確診,仍有管理問題待調查,就有內部員工投訴,指出飯店內有群聚感染3大危機,包括房客走後「只整理沒消毒」就給下一位進去住;人員重複穿同一件雨衣送餐;隔離都還沒結束,員工還已經收到通知,要員工5/17恢復上班,就連陳時中也被蒙在鼓裡,表示未來復工,會嚴格督促。
    2021/05/09 20:54
  • 員工爆諾富特3危機「房沒消毒、雨衣送餐、員餐外包」

    華航諾富特案衍生出31人確診,桃園衛生局也開罰諾富特126萬6千元,但仍有管理問題待調查,就有內部員工投訴,指出飯店內有群聚感染3大危機,包括房客走後「只整理沒消毒」就給下一位進去住;人員重複穿同一件雨衣送餐;隔離都還沒結束,員工還已經收到通知,要員工5/17恢復上班,讓他們真的很擔心!
    2021/05/09 14:40
  • 恐成破口!諾富特被爆員工穿雨衣送餐、房間來不及消毒

    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31人染疫!雖然觀光局、桃園市衛生局認為業者違法讓外籍機師和一般旅客在同一棟樓住宿分別開罰,但恐怕破口不只這樣,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飯店員工透露,飯店竟然讓送餐人員穿「輕便雨衣進出送餐」,前一名房客退房沒有消毒就讓下一個入住,都可能有讓病毒傳播,此外飯店也已經要求員工5月17日重新開始上班。
    2021/05/09 12:08
  • 誇張小偷!撬兌幣機、砸車窗、闖宅 連犯6竊案

    花蓮出現一名小偷,光是四月就犯下六起案件!居無定所的賴姓男子,有竊盜、搶奪前科,警方調查,日前嫌犯騎車機車,到娃娃機店撬開兌幣機,得手八千多元,逃逸時還換了雨衣,想要混淆員警辦案,事後警方鎖定身份,持拘票循線抓人!
    2021/05/07 12:02
  • 首波梅雨到!高雄熱到36度高溫 雙北濕淋淋

    南部天氣晴朗,在高雄市最高溫達到36度,民眾們到賣場吹冷氣、人手一支冰淇淋。不過和北部地區一比,根本兩樣情,今天(5/5)迎來第一波梅雨鋒面,主要下在北北基,但桃園以南幾乎0進帳,連新竹都出大太陽,石門水庫蓄水量跌破2成,這波降雨只進帳了0.2毫米。
    2021/05/05 18:08
  • 議員轟「名牌西裝當雨衣」 陳其邁:剛好去證婚

    久旱未雨全台水情吃緊,高雄市近日終於開始降雨,市長陳其邁昨(25)日也開心發布一張穿西裝的淋雨照,希望雨水下進集水區來緩解水情。對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痛批,這根本就是作秀行為,「難道缺水危機就此解決了嗎?」要求綠營停止吹捧像這樣的政治表演!
    2021/04/26 17:35
  • 男騎車「停騎樓穿雨衣」慘遭舉發罰5百 結局逆轉

    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某路段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王男將車停在騎樓下穿雨衣時,遭到「檢舉魔人」拍照舉辦,事後遭開罰新台幣5百元。王男不服提告,法官認為判罰無理,撤銷罰單。
    2021/04/19 22:29
  • 沒下雨得穿雨衣!工作照見「排泄物漂過」 薪水曝光網全跪

    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地方,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提到自己目前從事的工作,就算沒下雨也還是得穿雨衣,還不時會看到排泄物從旁邊漂過去;原PO也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工作照,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紛紛大表佩服直呼「你辛苦了」。
    2021/04/12 18:49
  • 有味道!台鐵車廂淪「曬衣場」 登山團狂晾雨衣挨轟

    搭乘大眾公共運輸時應尊重他人感受!一名男子近日準備搭乘台鐵時,卻被列車內的景象驚呆,座位和吊桿被登山團體掛滿雨衣,如同「曬衣場」般讓他相當無言,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直呼「素質越來越低落」。
    2021/04/12 14:11
  • 抓交替?華陽吊橋2死 民俗專家:快辦法會超渡亡魂

    彰化縣體育場旁的華陽吊橋今年1月才發生有民眾穿雨衣墜橋身亡的神秘事件,豈料昨(15)日又有一名保四總隊警官陳屍橋下,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抓交替」的傳言也不逕而走。對此,民俗專家指出,該處確實毛毛的,建議相關單位早日辦理法會,化解亡魂的冤氣。
    2021/03/16 16:29
  • 男子陳屍彰化華陽吊橋下 警方追查身分及死因

    有民眾今天中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旁的華陽吊橋下,發現一具身穿紫色雨衣的男屍;警方指出,初判男子年齡40到50歲,可能是從橋上墜落到山谷邊坡,身分及死因待查。
    2021/01/16 13:43
  • 八卦山吊橋往下看 驚見「雨衣蓋屍」露出2條腿

    八卦山吊橋下驚見露腿屍體!一名民眾到八卦山旁的彰化市體育場運動,赫見一旁吊橋下邊坡有件藍紫色雨衣,仔細一看才發現兩條腿裸露在外,驚覺是具性別不明的屍體,目前警方拉起封鎖線,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6 12:08
  • 外送員內規 進百貨取餐「外送箱、雨衣」禁入

    外送員進百貨公司取餐,規定還不少,像兩大外送平台建議,外送箱、雨衣和安全帽,要放車上別帶進商場,但也有業者要求制服要穿著,才能方便辨識身分,因為進餐廳常會和客人卡在一起,因此也有業者設立專區,要分流取餐和用餐動線。
    2021/01/10 19:47
  • 「支援收銀」超洗腦! 超市推周邊商品「吸粉」

    連鎖超市店員結帳時經常會廣播「請支援收銀」,許多民眾耳熟能詳,甚至也會跟著唸,現在這句Slogan變身周邊商品,包括筆、計算機和襪子上面都印著這句話,吸引年輕人目光,網路上更引爆話題。另外還有外送food panda也推出兒童制服、保溫杯等,uber eats則是有雨衣帽子等周邊商品,鞏固粉絲,也能增加收入。
    2020/12/07 19:32
  • 這不是客人!男偷兌幣機 得手6萬遭警逮

    日前一名洪姓男子,鎖定新北市永和一間娃娃機店,看準四下無人,就破壞兌幣機,搜刮6萬多塊現金,再搭小黃逃逸,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慣竊,偷遍雙北地區,犯案前還穿雨衣,戴口罩。
    2020/12/06 13:31
  • 「口罩遮牌」臨停怪招無效! 警:報警停開罰

    違規臨停怕被檢舉,直擊有人竟然用「口罩」遮住後方車牌,還有人出怪招,車牌是用「雨衣」整片蓋住,但就算沒行駛上路不算違規,違停被報警,警方就能採證檢舉,有專業駕駛人臨停打開後車廂避免被拍,警方說只要停的地方不妥,都能依違停開罰。
    2020/11/01 20:10
  • 才看完鬼片…「染血陌生人」突現窗隙縫 女窺真面目嚇瘋

    看完鬼片活見鬼?一名女子深夜單獨在房間看鬼片,看完覺得口乾舌燥,心有餘悸地走到客廳喝水,沒想到卻驚見全身沾滿血的陌生人就站在自家窗外,令她當場嚇壞。
    2020/10/25 23:35
  • 起步沒抓穩!女童摔倒「狂奔追車」 慘遭狠父踹飛

    大陸近日有一名父親在雨中騎車載著女兒,豈料機車起步時,女童不慎摔到地上,但父親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騎,女童起身後在馬路中間狂奔追車,追上父親後卻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狠心行徑全被後方駕駛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0/10/18 18:12
  • 軍隊雨衣=人間煉獄? 老鳥哀怨嘆:外面大雨裡面小雨

    當兵是大部分男人必經過程,更是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即便歷經多年依舊耐人尋味,對此,一名網友回想軍隊的雨衣,堪稱「人間煉獄」,於是他也好奇眾人是否深有同感,便要求有經驗的人也用「一句話證明你穿過軍隊雨衣」,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0/10/15 22:51
  • 1天2起!虎頭蜂螫人 女賞花遭叮咬後心悸

    台東11日發生兩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分別在鹿野鄉山區跟太麻里鄉金針山區,一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只是看到虎頭蜂到底該怎麼防止被咬,或是出門前能怎麼避免,消防局就建議,到野外的時不要噴髮膠、香水,盡量穿著淺色長衣褲、戴上帽子,比較可以減緩他們的攻擊,如果真的遇上大批虎頭蜂,就要立刻轉身快跑,也可以穿上兩件式雨衣防止被叮咬。
    2020/10/12 13:03
  • 雨天瓦解博奕機房 員警穿雨衣攻堅逮13人

    高雄前金區,警方破獲一間違法博弈公司的機房,26日上午,南部整天都在下雨,警方穿雨衣埋伏,等待時機成熟,警方雨衣來不及脫直接上門攻堅,成功逮捕到13名嫌犯,警方進一步發現,這個賭博網站,營運短短一年的時間,下注賭金就高達400億台幣。
    2020/08/27 19:33
  • 西南風影響一週!悶熱中南部雨 午後山區雷雨

    送走巴威颱風,本周要迎接的是暖濕的西南風,雨傘雨衣是本周必備。
    2020/08/24 08:28
  • 周末國片宣傳戰! 4部片演員勤跑拚曝光度

    國片搶攻八月暑假,本周不約而同,4部片同時在影院跑宣傳,其中「怪胎」到台南,有熱情粉絲穿雨衣,呼應片中造型,而《逃出立法院》則有禾浩辰、大鶴,三天預計要跑20場,有機會四組人員狹路相逢。
    2020/08/15 20:31
  • 別亂丟!水簾洞外成「雨衣曬衣場」 太管處加強宣導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景點水簾洞,因沁涼山水從隧道傾洩而下,成熱門避暑勝地,最近卻有遊客離開時將雨衣直接丟棄在欄杆上,景點成「雨衣曬衣場」,太管處近日派員加強宣導。
    2020/08/15 15:15
  • 破壞美景! 水濂洞口大量「雨衣、垃圾」亂丟

    花蓮白楊步道的水濂洞,山泉水從隧道岩壁流下來,特殊景象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只是遊客進入裡面都一般都會穿上雨衣,離開時就把它擺在外頭的欄杆上,雖然有些是好意要提供給後面的人使用,不過要是沒人拿,或是被風吹到其他地方,恐怕會造成更嚴重的環境汙染。太管處則表示,看到遊客亂丟垃圾都會先柔性勸導,如果發現是惡意行為,最高將會開罰3千元。
    2020/08/1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