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看完鬼片…「染血陌生人」突現窗隙縫 女窺真面目嚇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3:35
女子看完鬼片瞥窗外嚇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看完鬼片瞥窗外嚇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看完鬼片活見鬼?一名女子深夜單獨在房間看鬼片,看完覺得口乾舌燥,心有餘悸地走到客廳喝水,沒想到卻驚見全身沾滿血的陌生人就站在自家窗外,令她當場嚇壞。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半夜在房間看鬼片,看完準備睡覺時突然覺得口渴,便走到客廳喝水,沒想到剛看完鬼片的她此時腦中都還是恐怖劇情及嚇人畫面,一瞥窗外卻突見全身沾滿血的陌生人,令她當場嚇壞,險些閃尿拔腿狂奔。
 
女子驚魂未定,鼓起勇氣定睛一看才發現只是紅色雨衣,只是在燈光下像是被血染過,這才安心下來,直呼「沒有下雨曬什麼雨衣啦!一定要掛窗戶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還真的會…嚇到」、「大家趕快睡,千萬不要看窗戶,不然你會看到有人在瞪你」、「看完鬼故事或是鬼片,真的很容易就被嚇到」、「拍完轉身之後…雨衣真的動了起來」、「再晾個假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鬼片#窗外#雨衣#恐怖#陌生人#血染#下雨#閃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0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