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雨衣 結果共809筆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330件遺失物非典藏品 黃金博物館會究責

    黃金博物館最近發現有330件財物損失,其中有280件是書籍、雨衣、雨褲等1萬元以下,且都是超過年限、不堪使用的「非消耗物品」,但因未進行財產報廢程序,造成有老舊財物遺失,行政人員缺失部分已依行政責任議處,包括館長也已經記過處分。
    2023/06/21 22:16
  • 雨天不耐等?電動車沒戴帽「跨車道左轉」 派出所前撞重機1死1傷

    台南善化發生死亡車禍,地點就在茄拔派出所正前方,一名騎電動機車的47歲騎士,下雨天沒穿雨衣,甚至沒戴安全帽,疑似是等到不耐煩,以為沒有來車,就從外側車道橫跨車道左轉,正好一輛重機急速行駛而來,雙方閃避不及,撞成一團,釀成1死1傷悲劇。
    2023/06/17 18:22
  • 韓國百萬網紅來台旅遊遭性騷 男假指路伸鹹豬手 警:抓到了

    韓國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直播主網紅,來台旅遊開直播,她指控遇到一名台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假裝熱心指路,藉機伸出鹹豬手摸大腿,把女直播主嚇壞,連忙拿雨衣蓋住雙腿,一度差點哭出來,蘆洲警方(5日)晚間約談涉案男子到案,並積極聯繫這名韓國網紅盡快報案。
    2023/06/05 21:14
  • 與神同行!雲林女神「六房媽」過爐 數萬信眾徒步陪搬家

    雲林女神「六房媽祖」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其最大特色就是「有神無廟」,因無固定的廟宇,而是每年安奉於不同的「紅壇」,今(3)日一早,舉辦六房媽「過爐」儀式,從斗六市大北勢地區,遷到虎尾鎮過溪股溪埔仔廍,湧入數萬信徒,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神明搬家活動,今早天空還飄著細雨,信徒無懼天氣,穿著輕便雨衣,齊心徒步陪媽祖「搬家」,場面十分壯觀,充滿感動的氛圍。
    2023/06/03 12:12
  • 雨衣穿好再上路!下班雨彈襲 2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發生機率。稍早,中央氣象局也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和強陣風。
    2023/05/23 17:15
  • 內心受傷!人妻逛街見鑽石項鍊 老公臭嘴狠回「妳沒資格」

    近日有位人妻上網訴苦,她說明自己在跟老公逛好市多時看到鑽石項鍊,當下只是隨口問一句能不能買?沒想到對方竟直言「妳沒那個資格」,讓她相當受傷,也回想起過去老公許多不禮貌的言論,頓時內心變得非常黑暗。
    2023/05/20 21:04
  • 風雨無阻!柯文哲「不撐傘全身濕」宣示參選總統:帶來改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特地選在淡水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巧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雨,但支持者風雨無阻,穿著雨衣或撐傘湧入會場。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有人想幫忙撐傘,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見狀隨即低聲勸阻,最後柯文哲淋著雨、全身溼透發表參選總統宣言,強調「相信柯文哲帶來台灣的改變」。妻子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皆到場力挺。
    2023/05/20 10:40
  • 攏嘸離開!媽祖平安宴遇下雨 3千賓客撐傘、穿雨衣續用餐

    台南安平的開台天后宮,擺脫疫情影響,睽違三年13日晚上,再度舉辦慶祝媽祖生日的平安宴,現場席開三百桌,邀請了約三千名賓客,沒想到開席15分鐘,就遇到下雨,但大家在穿上雨衣撐著傘,仍繼續用餐,也被捕捉到雨中用餐的有趣畫面。
    2023/05/14 12:44
  • 衣服有悶臭味?達人揭關鍵「洗完馬上晾」 否則恐生細菌

    春雨來襲,各地都有零星降雨,陰雨綿綿的天氣,最怕衣服潮濕乾不了,不少民眾將剛洗好的衣服晾掛在室內就發現聞到一股濃濃的潮濕悶臭味,尤其雨衣味道更明顯。對此家事達人提出兩撇步,建議大家改用除濕機同時洗好的衣服一定要趕快取出晾曬。
    2023/04/22 11:50
  • 酒駕逆向衝分隔島! 警關切慘遭拖行重摔

    台北市一名男子,半路開車自撞分隔島,但他看見警方,竟然加速倒車逃逸,害員警摔倒、還被拖行,連雨衣都破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從大安區逃到信義區,循線抓到人,才知道他身上有三條通緝,當天又酒駕,才會乾脆逃跑。
    2023/04/09 13:18
  • 王柏傑防護衣+雨衣「汗從袖口流出」 幾近昏厥:此生最難忘

    金獎導演林君陽電影作品《疫起》,由王柏傑、曾敬驊、項婕如與薛仕凌共同飆戲,日前金馬奇幻影展預售,不到1分鐘超過600張票秒殺完售,引爆觀眾期待;而今(30)日適逢國際醫護節,飾演醫生、護理師的王柏傑、曾敬驊與項婕如特別錄製短片感謝醫護:「感謝這幾年醫護人員的努力付出,才能讓我們逐漸恢復現在的生活,謝謝所有醫護人員!」
    2023/03/30 19:06
  • 開箱張惠妹高雄場「跳動禁止!先不要」周邊 銀色雨衣、扇子超蝦趴

    歌手張惠妹準備在月底重返高雄巨蛋,不同於台北場,新的演唱會周邊,有限定版的銀色雨衣、派對風衣,更把字樣設計成「跳動禁止,先不要」,就是要召喚粉絲們甩開包袱,一起動起來!
    2023/03/25 18:26
  • 竊彩券行!賊偷2千多張刮刮樂 落網刮不完

    新北市汐止一間彩券行,日前被小偷穿著雨衣,破壞天花板進店裡,還破壞監視器鏡頭,偷走刮刮樂,警方循線到住處逮人,他爬窗躲到頂樓還因此手指受傷,也在家中被搜出偷走的刮刮樂,當時偷了超過2千張,落網時還來不及刮完。
    2023/03/05 13:31
  • 家不能擋風遮雨! 彰化身障父子「穿雨衣睡覺」

    彰化有一對父子住在租來的房子,卻沒有門窗,天冷下雨時,甚至只能穿雨衣睡覺,慈善團體發現後,幫忙拆掉破舊屋頂,重新整修,幫助兩人在過年前有個溫暖的家團圓!
    2023/01/18 12:43
  • 超商備戰跨年!拆大門玻璃窗PK行動車進駐

    今天是2022年最後一天也是疫情解封後首場跨年,迎接人潮,信義區超商備戰,今天(31日)也直接把大門拆除,還有飲料櫃等櫥窗都拆掉,超商也說跨年碰上下雨再加上天氣冷,保暖備品和雨衣都增加10倍,也有其他超商直接開出行動超商車進駐信義區搶客。
    2022/12/31 14:30
  • 「無業、離婚」 彰化雨衣大盜持刀搶超商上萬元

    彰化芳苑發生一起搶案,男子穿雨衣持刀衝進超商,得手上萬元,警方抓到人時,嫌犯已經把錢全花光。
    2022/12/30 18:35
  • 深夜亂剪電纜線行竊害停電 賊雨衣蓋車牌敗給「這陣風」

    這個月1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因覬覦銅鐵價格持續攀高,竟然趁著晚間夜色昏暗時,用雨衣遮掩車牌,偷偷竊走電纜線。黃嫌還故意繞進巷弄內製造警方查緝斷點,自以為萬無一失,卻沒料到當他載走贓物的當下,突然颳起一陣大風,直接將他遮掩車牌的雨衣吹起,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2022/12/29 12:26
  • 馬拉松遇寒流!7度「雨衣、暖暖包」禦寒 跑者:發抖

    一年一度台北馬拉松碰上寒流,尤其清晨開跑前低溫才7到8度,跑者只能先套薄外套或雨衣稍微保暖,但在9點多有男子跑到一半突然倒地OHCA,送醫搶救,醫師提醒天冷時尤其慢性病、長者或心血管疾病患者,記得起床前先在被窩暖身,軀幹和頭頸的保暖更得做好。
    2022/12/18 13:45
  • 玖壹壹、天王星台南開唱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起跑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首場的南瀛草地音樂會,17日晚間在新營開唱,除了有本土流行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還有超人氣的原子少年天王星,讓不少粉絲下午就前來卡位,由於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台南市府還特地發放暖暖包跟雨衣讓大家禦寒。
    2022/12/18 08:17
  • 高虹安剛交保!北檢民進黨旗頂樓升起

    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但就在高虹安交保後,地檢署旗桿竟然出現民進黨黨旗,北檢立刻把黨旗撤下,調閱監視器發現下午三點,有一名雨衣男搭電梯上六樓,尾隨地檢署人員進入管制門,到頂樓換上旗幟過程長達五分鐘。
    2022/12/17 00:06
  • 我媽會難過!騎士襪子藏安毒被警抓包 大打親情牌還鞠躬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騎在人行道上,一路左右搖晃。員警當下懷疑騎士可能酒駕,因此馬上上前盤查,但他根本沒喝酒,面對警方詢問卻神情緊張、動作相當不自然,員警馬上喝令他脫下雨衣,這才發現騎士頻頻將右腳縮到後方,就是因為裡頭的襪子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眼看人贓俱獲逃不掉,騎士竟還打親情牌向警方求饒說,「我媽會難過」!
    2022/12/16 12:49
  • 開贓車犯案!穿雨衣+戴帽 男假洗車真偷錢

    桃園一名男子,6日凌晨身穿雨衣,開著偷來的小貨車,到洗車場去破壞兌幣機,把裡面的錢通通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發現,當時貨車副駕還有一人,事發後6天這名共犯被逮,供稱跟主嫌才認識幾天而已,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全案依法送辦。
    2022/12/13 11:48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幼童穿雨衣雨鞋 二樓陽台邊岌岌可危? 誤會一場

    網路社團傳出蘇澳鎮馬賽地區一戶民宅前方,有一個小孩子坐在二樓陽台邊,乍看岌岌可危,驚慌之餘定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升降機。
    2022/12/0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