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離境 結果共473筆

  • 許家印「前妻」丁玉梅傳離境 持有加拿大護照

    中國恆大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此前傳出他已與配偶丁玉梅技術性離婚。據報導,丁玉梅7月已從香港離境不知去向,官方資料顯示,她持有加拿大護照。
    2023/09/30 17:55
  • 互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控印度.派特務殺錫克教領袖

    加拿大周二宣布,驅逐印度駐加拿大最高層級的外交官,總理杜魯多公開指控印度政府,派特務到加拿大境內暗殺錫克教領袖尼賈爾,侵犯了國家主權;印度政府也還以顏色,驅逐加拿大的外交官,還限期五天離境。兩國原本在年底的貿易談判協商,也全面暫停。美國對這場外交爭端,立場為難,加拿大是親密老盟友,而印度則是拜登積極拉攏,制衡中國和俄羅斯的國家,兩方都不能得罪。加拿大必須提出確切證據,才能獲得國際社會的支持。
    2023/09/20 19:55
  • 俄羅斯IT人逃進「高加索矽谷」 留居亞美尼亞

    俄烏戰爭持續一年半,至今沒有停戰跡象。俄羅斯去年與今年兩次徵兵,大量俄國人逃往國外躲避軍令。法國權威智庫統計,自俄烏開戰以來,超過100萬俄國人離境,當中不乏受過高等教育的青壯年。有著「高加索矽谷」亞美尼亞,吸引許多科技人士投奔,對當地GDP有著相當的貢獻;美國科技大廠也因此設點,網羅優秀IT人才。
    2023/08/21 19:35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瓦格納傭兵集團人數龐大 白俄羅斯要求離境

    英國國防部13日指出,克里姆林宮可能已經不再資助瓦格納傭兵集團的活動,出資者恐換成白俄。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國防部長期監測俄烏情勢的情資表示,現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可能由白俄羅斯政府接手供養,因為之前普里格津發動一日政變後,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關係已經回不去,加上當時居中斡旋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和普里格津有非常深厚的交情,所以就有路透社報導,白俄羅斯政府已經雇用瓦格納傭兵集團來訓練白俄羅斯的正規士兵,且在白俄羅斯境內很多個軍事基地進行。」
    2023/08/14 14:48
  • 國際分析/白俄羅斯驅逐瓦格納傭兵 波蘭增部隊鞏固東線邊境

    歐洲新聞社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已經對瓦格納集團傭兵發出逐客令,超過九成的傭兵必須在期限內離境。不過波蘭政府並不放心,依舊在靠近白俄羅斯邊境增兵到一萬人,嚇阻可能發生的入侵行動。
    2023/08/12 19:19
  • 端午出國注意!估每日13萬人出入境 報到通關訣竅曝光

    今年端午疏運期間為6月21日至6月26日共6天,桃園機場公司預估每日旅運量平均將達13萬人次,已經與疫情前2019年平均日運量相當。機場公司呼籲離境旅客提早2.5至3小時抵達機場,善用多元智慧化服務、預先確認安檢注意事項;入境切勿違規攜帶農畜產品、留意貨幣菸酒攜帶規定以及多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23/06/15 16:57
  • 俄羅斯要求數百名德國公務員離境 緊張關係升級

    德國外交部今天宣布,根據莫斯科當局的命令,在俄羅斯德國機構工作的數百名公務人員和當地僱員將必須在未來數天內離開該國或遭到解雇。
    2023/05/28 08:29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驅逐中國外交官遭報復 杜魯道認不意外:不會被中國嚇倒

    中加再現外交齟齬,繼加拿大外交部日前因涉嫌干涉加國內政為由,將中國駐多倫多外交官趙巍列為「不受歡迎人物」(personae non gratae),並限期離境後,北京也火速宣布驅逐加拿大駐上海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ynn Lalonde)作為報復。如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正式發聲,強調將採取一切手段避免受到外國干預,不會被中方的報復給嚇倒。
    2023/05/10 09:53
  • 中國反制加拿大 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事甄逸慧限期離境

    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Mélanie Joly)8日宣布,驅逐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稱其為「不受歡迎的人」,中方揚言將進行反制;今(9日)中午中國大陸外交部宣布,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alonde)5月13日前離華,同樣將其列為「不受歡迎的人」。
    2023/05/09 13:50
  • 製作人開槍案! 槍手潛逃11共犯交保、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十五槍,警方抓到涉案的十一名共犯,但槍手已經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複訊後五人交保、五人請回,而安排槍手搭船的陳姓男子,檢方聲押失敗,法院諭知請回,地檢署將研析是否要提出抗告。
    2023/04/30 20:25
  •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2023/04/09 14:17
  • 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泰國跳機又亂跑 人在「緬甸仰光」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的20歲林姓女大生,時至今(6)日失聯第9天,台中清水分局調查,追出林女29日就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卻在泰國轉機時,半路「跳機」離境,讓家人更加擔憂其遭人蛇集團控制。現在最新進度曝光,緬甸代表處協助調查發現,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且尚未離境。
    2023/04/06 17:36
  • 大故障!登機系統異常 香港國際機場離境人潮「大排長龍」

    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廳登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大批旅客未能登機,離境大廳大排長龍,今(16)早7時,有網友在facebook表示延誤15分鐘後才成功登機。據了解,離境大廳A至E登機系統故障,導致航空公司未能發出登機證,當中包括國泰航空。機管局網頁顯示多班國泰航空班機延誤,但至今未有發放延誤訊息。
    2023/03/16 10:40
  • 18歲成年新法BUG? 台灣之子被迫離境

    一名台灣男子長年在大陸工作,娶了大陸老婆生下孩子,原本小孩打算讀完書在台灣生活,但原本依親居留證因為爸爸去世無法延期,求助移民署原本想協助改為依親媽媽,但今年1月1日啟用新規定,民法成年下修至18歲,兒子正好去年底滿18,無法使用未成年可依親規定,被迫得離開台灣。
    2023/03/09 19:35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愛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蔡天鳳母1暖舉惹哭全網

    香港24日揭發恐怖分屍命案,死者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經香港警方調查,命案主謀為其前夫父親,因慾爭奪其房產策劃謀財害命,而企圖離境潛逃的前夫鄺男也及時遭逮捕。面對蔡天鳳驚人噩耗,其母親未對外發言,不過卻默默點讚網友哀悼留言,令人鼻酸。
    2023/02/26 08:07
  • 28歲香港名媛遭殘忍分屍 前夫潛逃落網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而涉嫌潛逃離境的前夫,則在逃離最後一刻,遭逮捕。
    2023/02/25 19:19
  • 拜登閃電訪基輔5小時! 搭火車入境列「極機密」

    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行程全程保密,拜登在基輔待不到五小時,隨即離境。這是開戰後,拜登首度造訪烏克蘭,為了安全起見,他是從波蘭搭火車入境,隨行官員只有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等三人。
    2023/02/20 22:11
  • 台灣搜救隊離境 土耳其機場響起5分鐘掌聲致謝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展開震災救援任務,打響台灣知名度及拉近雙邊人民距離。除了一路有民眾提供各式物資及表達謝意外,搜救隊今天於伊斯坦堡機場搭機返台時,現場更響起長達4至5分鐘的掌聲。
    2023/02/15 09:25
  • 前科累累!不只恐嚇北捷 陸男化名「唐澤貴洋」嗆炸總統府

    台北捷運公司昨、今接連2日接獲恐嚇信,信件內容揚言要在北捷內放置危險物品,甚至要隨機殺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IP位於境外,發信者疑似是曾在台就讀大學的中國籍張姓男子,據悉,他曾多次以「唐澤貴洋」的暱稱恐嚇要在雙鐵放炸彈,甚至嗆炸總統府、監察院,還在台涉及多起刑案遭捕,前科累累,但他日前離境後不知去向,目前正被警方通緝中。
    2023/01/28 16:44
  • 俄聲稱奪頓內次克小村 巴赫姆特續激戰

    烏克蘭東部的戰況,還是撲朔迷離,俄羅斯又聲稱,奪下頓內次克一處小村;至於巴赫姆特還有蘇勒答爾,也有新畫面曝光。俄烏戰爭打了11個月,兩派陣營的外交戰持續上演,北約成員國愛沙尼亞,遭俄國降級外交關係,決定以牙還牙,也驅逐俄羅斯大使,最新是鄰國拉脫維亞也跟進,要求俄國大使離境。
    2023/01/24 14:01
  • 女星3度染毒!遭重懲強制出境 「喊反省卻再犯」判決曝

    曾陷入藥物濫用醜聞、甚至因為吸毒行為罪證確鑿,導致被判處重刑、外加強制前送出境的美籍韓僑女藝人Amy(에이미)又惹出爭議,短短的10年間被抓到三次染毒,脫序行為也讓曾經支持她的粉絲大嘆心寒。
    2022/12/25 17:00
  • 防俄軍「斬首」!澤倫斯基訪美借道波蘭 北約3國軍機護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是開戰後300天來第一次出國,維安層級自然提升到最高階。美國和烏克蘭政府,甚至直到確認澤倫斯基安全離境,才確認訪美消息。此外澤倫斯基借道波蘭,搭乘美軍安排的專機,再配合英國和德國等北約成員國的軍機護駕,才能平安抵達華府。
    2022/12/2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