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4:17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圖/TVBS資料畫面)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林女疑似為愛赴緬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開車突腦中風!男高速撞飛騎士釀1死1傷 賠7百萬換緩刑
 
本案源於3月底,林女的家人因為聯繫不上林女,心急如焚地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後來林女的李姓前男友輾轉告知林女人在國外,但仍擔心其遭騙出國淪為「豬仔」,因此向警方報案協尋。
 
警方透過手機定位一路追查,發現林女獨自現身桃園機場候,刷卡購買機票後,旋即搭機飛往英國倫敦,全程都是獨自一人,林女中途在曼谷下機,5小時後就入境緬甸仰光。

 
網友列出13點透露女大生最新消息。(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快訊/淡水興仁溪驚見無名女屍 警急打撈查死因
 
警方日前證實林女已在緬甸,但未遭到人蛇集團控制,也無性命之虞,但有傳言指出林女為了追愛不願返台,對此警方未證實,僅表示林女已成年,目前僅能透過相關單位聯繫林女勸說回台。
 
而根據媒體報導,警方透過數位採證發現,林女的手機有博弈網站現金版的帳號,疑似有簽賭紀錄,且此次離台遠赴緬甸前,還曾向詐團借貸3000元泰達幣,林女是否欠下賭債才飛往緬甸,詳細狀況仍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大學#女大生#失聯#緬甸#泰達幣#詐騙集團#博弈#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4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