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扁轎車畫面曝光! 砂石車國道追撞釀禍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48

日前國道一號南下新竹路段的驚悚車禍,最新畫面曝光,原來砂石車駕駛是先追撞前方廂型車,造成箱型車整整翻滾一圈之,接著又失控撞向內側車,當時把小轎車整輛擠扁,全程相當驚悚,幸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圖/TVBS

 
驚悚車禍新畫面曝光廂型車遭撞翻滾一圈,變夾心餅乾!汽車碎片散落各處塵土飛揚,2駕駛嚇壞!切記保持距離預留反應時間。

砂石車直直往前,絲毫沒有減速,似乎是沒注意到前方,因為塞車已經停下,就這樣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

但砂石車已經無法控制,失控的撞上,內側車道的白色小轎車,直接擠扁,並且往前拖行了一段路之後才停下。

 
圖/TVBS

這是日前國道一號上,驚悚車禍的最新畫面,車禍發生在7日下午2點多,國道一號往南的83公里處,也就是新竹湖口交流道附近,一輛砂石車因為不明原因,忽然在國道上追撞前車,把銀色廂型車,撞到外側車道整整翻了一圈。

之後又將內側車道的白色轎車擠扁,畫面相當驚悚,現場也因此塵土飛揚,車子零件跟碎片四散各處,還好中間車道還可以行走,不過這已經造成當時,回堵近10公里。

路過民眾看見白色轎車的駕駛,卡在分隔島和砂石車中間,趕忙上前協助脫困,事後警方到場,確認2名駕駛都意識清楚,身上多處擦挫傷外,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真的受到不小的驚嚇。

圖/TVBS

第一時間真的不知道怎麼發生的,現在後車駕駛公開畫面,初步還原事發經過,不管行駛在哪個路段,真的要提醒用路人,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至少還有緩衝空間,能臨時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塞車#國道#汽車#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1

0.2170

0.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