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離境 結果共473筆

  • 台灣蘋果新聞網出售案!港籍清盤人違規 要求限期離境

    台灣蘋果新聞網傳將易主,遭質疑涉中資購入媒體等問題。媒體報導,李姓港籍人士抵台主導清盤。移民署今天表示,李姓人士違規,依法廢止居留許可,要求10天內離境。
    2022/06/18 10:05
  • 敞開觀光大門!泰國決議暫免填入境表格 紓解機場人潮

    泰國內閣會議今天決議,未來遊客入境泰國暫時可以免填入境和離境的TM6表格,政府並將評估新政策上路後是否能夠有效追蹤外國人入境和離境的狀況。
    2022/06/14 22:24
  •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順利離境 盼赴台移訓有好消息

    由P. LEAGUE+高雄鋼鐵人隊援助抵台躲避戰火的烏克蘭男籃國家隊職員現已離台備戰世界盃,烏克蘭國家隊總經理安德里期盼,國家隊赴台移訓一事能順利完成,盼能再相見。
    2022/05/22 14:00
  • 水淹布吉納法索礦場超過3週 家屬及救難人員不放棄搜救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中部,四月中旬下大雨,導致一座礦場被淹,當時有8名礦工失聯。如今礦工們的家屬仍不放棄希望,堅信礦工們一定能順利被救出。布吉納法索政府已經對整起意外展開調查,並禁止礦場持有人離境。政府也已經在礦場週邊設立災害應變中心,和家屬合作加速搜救進度。
    2022/05/11 12:43
  • 報復丹麥軍援烏克蘭!俄羅斯驅逐7名大使館館員

    俄羅斯今天表示,丹麥駐俄羅斯大使館的7名館員已被宣布為不受歡迎人物,有兩週時間離境。
    2022/05/05 22:26
  • 以牙還牙 俄羅斯宣布驅逐駐莫斯科8名日本外交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導致日本日前驅逐俄羅斯駐日本8名外交官。俄羅斯外交部27日宣布,決定驅逐駐莫斯科的8名日本外交官等人員,限5月10日前離境。
    2022/04/28 09:28
  • 日本執行驅逐8名俄羅斯外交官 傳皆負責情蒐工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致日本日前宣布驅逐俄羅斯8名駐日外交官,這項措施於今天執行。遭驅逐8人傳出皆負責情蒐工作,現已前往東京羽田機場,將搭乘俄方包機離境。
    2022/04/20 13:12
  • 傳具俊曄將被遣返回國! 大S怒反駁「早規劃5月離台」

    韓星具俊曄跟大S在台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小倆口才相聚沒多久,8號驚傳具俊曄因為簽證問題必須離台,甚至登上微博熱搜,讓大S打破沉默,發聲明強調,離境是規劃好的演出行程,沒有所謂「遣返回國」一事。
    2022/04/11 14:32
  • 小S被蜜蜂螫傷!汪小菲開戰「1句話」撕破臉 她秒變臉

    大S(徐熙媛)月初才結婚,具俊曄就得離境,暫離彼此;雖然兩人被迫「拆開」,但也比不上S、汪家兩家戰火,這把火愈燒愈烈。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昔日片段,小S(徐熙娣)因不小心被蜜蜂狠螫,汪小菲竟猛酸1句,讓她當場變臉,兩人恩仇似乎早已有徵兆。
    2022/04/10 18:14
  • 驚!大S夫婦新婚才2月將分離 具俊曄離台內幕曝光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上月9日具俊曄火速為愛奔台,怎料今(8)日有媒體報導,剛新婚的小倆口將於5月暫時分開,而原因疑是具俊曄提不出在韓國的「無犯罪紀錄」,因此無法順利取得外配停留簽證,只能申請停留延期。不過具俊曄3月初就已談妥5月中將赴紐約演出,被指一切都已規劃好。對此,大S經紀人火速回應了。
    2022/04/08 14:53
  • 躲俄狙擊手逃亡!烏逾400萬人不惜冒險離境確保安危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已經一個多月,根據聯合國數據,逃出國的難民突破400萬大關,光是到波蘭避難的民眾,就佔了一半以上。儘管莫斯科在新一輪談判中鬆口,有意願要在部分地區撤軍,但不少烏克蘭家庭,擔心一家大小的安危,冒險穿越危險戰區逃到鄰近國家。
    2022/03/31 12:32
  • 快訊/開戰近1個月 澤倫斯基簽署戒嚴令延長30天

    烏俄戰爭進入第四個星期,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週日,簽署了多項戰時法令,其中包括,從本月26日開始,延長戒嚴令30天。另外18到60歲男性公民不能離境的全國軍事動員令,當初開戰就設定90天,將在5月底到期。
    2022/03/20 23:45
  • 全市公車、地鐵停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再爆發,深圳宣布封城!除了全市公車和地鐵暫停營運,關閉非必要商店之外,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得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3:00
  • 快訊/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 深圳疫情擴大「封城」

    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陸急速擴大,疫情嚴重的深圳市宣布封城,也就是實行「封閉式管理」,全市公車、地鐵暫停營運,市民都必須展開三輪核酸檢測,非必要不離境,有特殊需要,一律憑24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離境。
    2022/03/13 21:18
  • 反戰俄國民眾離境避難 芬俄邊境湧入人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遭到國際社會撻伐、制裁,反對戰爭又無力抗爭的俄國民眾紛紛湧入鄰近國家,躲避國際制裁後果以及普欽的獨裁統治。
    2022/03/12 14:08
  • 俄烏戰燒向體壇!WNBA球星遭俄拘捕 美國促在俄公民快撤

    俄烏大戰的影響,開始在體壇發酵!除了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宣布賣掉英超豪門球隊切爾西外;英超聯賽也在這個週末,透過賽前紀念活動,向勇敢的烏克蘭人致敬。還有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球星在俄羅斯被拘捕,也讓美國國務院緊急呼籲,在俄羅斯的公民儘速離境。
    2022/03/06 20:34
  • 普欽開炮!俄羅斯民眾焦慮逃離 國內反戰聲浪高

    正當烏克蘭連日來受到俄軍攻入,多個城市陷入圍困之際;另一邊廂的俄羅斯,據《路透社》報導,當地部份人也開始計劃逃往國外,因國內有傳即將實施戒嚴令,或將禁止適齡男性離境。雖然克里姆林宮經已駁斥有關傳聞,有的俄羅斯人離開這個國家,擔心可能的戒嚴令和戰爭的後果,故寧願「走為上策」。
    2022/03/06 15:27
  • 烏克蘭逃難潮 滯烏外國人「低溫」等離境

    烏俄持續交火,大量烏克蘭民眾逃難,讓邊境塞爆了!但其實除了烏克蘭人,在邊境還有一群待在烏克蘭的外國人也在等待離開,但因為不是烏克蘭人,不能夠搭乘巴士,也因此讓不少外國人徘徊在邊境,在低溫中等待可以離開的機會。
    2022/03/03 12:44
  • 塔利班欲限制阿富汗人離境 美英憂後續撤離受阻

    阿富汗的塔利班(Taliban)政府宣布要在某些情況下限制阿富汗人離境,引來美國和英國關切,擔心阻礙到持續進行中的撤離行動。
    2022/03/01 17:21
  • 「死守家園是為了再團聚」 烏克蘭催淚離別場面

    烏克蘭鄰近波蘭邊界的西部大城「利維夫」,湧入大量逃難人潮。由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下令,禁止18到60歲的男性公民離境,無數家庭被迫分離,有母親淚送兒子上戰場,也有年輕爸爸,忍著淚水,和強褓中的孩子道別,他說「死守家園,是為了再次團聚。」
    2022/02/28 21:40
  • 40萬烏克蘭難民湧歐 鄰國暖待逃難婦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開戰決定,幾天內讓歐洲大陸多了40萬難民!由於烏克蘭成年男子已遭政府禁止離境,冒著零下低溫往邊境逃的難民,很大比例是老弱婦孺,搭不上車的甚至徒步三四天,格外辛苦;不少鄰近國家例如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尼亞等,同樣有被前蘇聯欺凌的歷史,此刻熱心動員在邊界迎接烏克蘭難民。但也有不少在外工作的年輕烏克蘭人,決心回鄉投身戰場,因為不想在保衛家鄉的關鍵時刻缺席。
    2022/02/28 20:00
  • 我18國人平安抵波蘭! 駐處送「台味」珍奶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在26號平安抵達波蘭,也有自行離開的人說,因為天氣很冷,不少女人跟小孩在寒風中排隊,烏克蘭男性卻因為規定不能離境無法幫忙,畫面相當有衝擊性,而外交部也統計,目前還有19位台僑滯留在烏克蘭。
    2022/02/27 20:06
  • 專車撤僑! 外交部:我18國人順利抵達波蘭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在26日平安抵達波蘭,也有自行離開的人說,因為天氣很冷,不少女人跟小孩在寒風中排隊,烏克蘭男性卻因為規定不能離境無法幫忙,畫面相當有衝擊性,而外交部也統計,目前還有19位台僑滯留在烏克蘭。
    2022/02/27 12:41
  • 有片/逃離烏克蘭! 我18名僑民順利撤至波蘭

    18名旅居烏克蘭台灣人,搭上外交部安排的撤僑專車,歷經46小時的車程,終於順利在台灣時間今天(26)晚上八點多,平安抵達波蘭,另外自行撤離的洪先生說,離境過程看到很多女人小孩,在寒風中排隊,18到60歲的男性因為不能離開,只能在境內陪著老婆小孩排隊,送離境後就得上戰場。
    2022/02/26 23:25
  • 台女收「烏克蘭徵兵」莫名簡訊:與俄軍奮戰 網全看傻

    俄烏大戰越演越烈,日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發布全國軍事動員令,命令18歲至60歲男性公民禁止離境,同時宣布徵召後備軍人。然而,台灣卻有一名女網友收到一封「來自烏克蘭傭兵的徵選」,要求她今(26)日晚間前往桃園機場,還說會提供槍枝、帶她一同上戰場對抗俄軍,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2022/02/2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