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離境 結果共473筆

  • Intel季辛格結束訪台行程 搭乘私人飛機離境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結束訪台行程,今天上午搭乘私人飛機離境,市場傳出他此次來台會面台積電高層主管,但雙方公司皆不評論。
    2021/12/15 14:42
  • 印度業者製假陰性證明助染疫患者離境 一驗竟是新變種

    假造新冠檢測報告業者再一遭!印度一名感染新冠肺炎的外籍旅客為了搭機離境,竟在當地找了一家私人檢測機構為他假造陰性報告,且這名旅客事後還遭確診感染的是Omicron變種病毒。誇張行徑也讓印度警方著手調查,並於昨(13)日逮捕4名涉案人士。
    2021/12/14 18:43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批臉書「散播仇恨」 為殉職記者默哀

    諾貝爾和平獎昨(10)日於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舉辦頒獎典禮,日前獲菲律賓法院准許離境至現場領獎的菲律賓記者瑞薩(Maria Ressa)在得獎感言中,抨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和YouTube等美國社群平台巨頭公司利用在平台上散播仇恨,為企業牟利。
    2021/12/11 11:17
  • 美國驅逐27名俄羅斯外交官 預定明年初離境

    美國8月才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提前離境,俄羅斯駐美大使安東諾夫接受採訪時透露,美方又再驅逐一批俄羅斯外交官。
    2021/11/29 15:37
  • 巴黎會議協商利比亞情勢 300名外國傭兵將先離境

    利比亞軍方消息人士今天表示,軍事強人哈夫塔(Khalifa Haftar)方面所雇傭兵和外國軍事人員約300人,即將離開利比亞。
    2021/11/12 17:01
  • 海地燃料短缺暴力猖獗 美國大使館建議公民離境

    加勒比海國家海地正深陷幫派暴力、燃料短缺、政治不穩定等窘境。美國駐海地大使館今天發布聲明,建議美國公民「現在就透過商業途徑離開海地」。
    2021/11/12 06:31
  • 孟晚舟回歸華為 員工夾道歡迎!華為接班人議題浮上檯面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北京政府十分擔心冬季奧運因次受到影響,大陸日前公布第一版2022年北京冬奧會COVID-19防疫手冊,凡是參賽的運動員,除特殊原因外皆應施打疫苗,入境後即進入閉環管理;未完成疫苗接種者,入境後則須隔離21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謂『閉環管理』就是選手入境後,不論交通、食宿、參賽或離境,皆由專車接送,完全隔離運動員與當地民眾及媒體。而官員也強調,此次冬奧主旨為『避免不必要活動,減少參賽規模。』因此拒絕海外民眾買票入場,以降低境外移入的風險。」 另外,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近日回到集團上班,員工夾道歡迎,陳韻雯說明「孟晚舟歷經困難後,被大陸民眾視為『抗美英雄』,因此『接班人』話題再次浮上檯面,雖然華為創辦人任正非過去曾表示孟晚舟因缺乏技術背景,並非合適人選,但未來此決議是否會隨著時空轉變而改變,仍有待觀察。」
    2021/10/27 14:52
  • 美國頒布援助港人政策 大陸促放棄插手香港事務

    中國和美國近日再就香港問題較勁,在美方表示關注香港自由遭侵蝕,並允許在美獲延後強制離境的港人申請工作許可後,中國外交部駐港代表昨天發出聲明敦促美方放棄插手香港事務。
    2021/10/22 12:01
  • 白俄羅斯對法國大使下逐客令 當地媒體曝可能原因

    法國駐白俄羅斯大使拉柯斯特今天離開駐地,此前這個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下令他離境。
    2021/10/18 09:52
  • 車上還有嬰兒! 不甩警攔查逆向狂飆逃逸

    車上有嬰兒,還高速逃逸、撞警車!桃園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1日下午因為違規逆向被員警攔查,結果他不顧車上還有老婆以及小孩,竟然跨越雙黃線逃逸,甚至倒車撞警,警方只好用警棍擊破車窗,才把人拉下來。原來他和老婆是非法居留移工,在五月就曾經向移民署自首,但只有老婆和小孩每月報到可留台灣,因為他被要求6月20日要離境,不想被抓,才會逆向落跑。
    2021/10/02 21:52
  • 好不容易逃離緬軍掌控 緬甸移工又遭大陸驅趕

    緬甸跟阿富汗今年都因為戰亂爆發逃難潮。CNN獨家採訪在中緬邊境的緬甸移工,他們因為不想被軍政府統治,好不容易逃到中國大陸工作,明明有合法居留文件,但最近卻被遭到大陸當局以疫情為由強制驅離。阿富汗則有四百多名曾替美國工作的阿富汗人,手握特殊簽證,到現在還無法離境,繼續活在塔利班掌控的恐懼中。
    2021/09/20 23:14
  • 幾內亞軍政府奪權後拒低頭 不放失勢總統離境

    幾內亞軍政府今天表示,不會屈服於西非經濟共同體的壓力,讓本月5日遭推翻並拘留至今的總統康得(Alpha Conde)離境。
    2021/09/18 15:10
  • 受困烏茲別克約1個月 阿富汗飛行員開始離境

    多名受過美國訓練的阿富汗飛行員和其他人員滯留烏茲別克營區約1個月後,今天開始離境。
    2021/09/13 16:00
  • 美撤軍阿富汗後 塔利班首度放飛200外籍人士離境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首度放飛國際航班!大約200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外籍人士,搭上卡達航空班機,飛離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宣告國際機場將重新開始運作。只是塔利班對內持續高壓統治,有媒體記者就因為報導女性示威,遭拘留毒打全身是傷。
    2021/09/10 13:08
  • 快訊/美國撤軍後首次!塔利班准許卡達航空離境

    塔利班今天首度放飛國際航班,根據CNN報導,一架約載有200名乘客的卡達航空班機,剛剛順利起飛,準備要前往杜哈,而上頭200名乘客中,證實也有美國公民,而這也是美國完全撤軍阿富汗以來,首度有國際航班,從喀布爾起飛。
    2021/09/09 22:11
  • 路透:美特使施壓奏效 塔利班允放行200人離境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阿富汗的塔利班(Taliban)政權已同意讓滯留當地的200名美國公民和第3國人民搭乘包機,從首都喀布爾機場離境。
    2021/09/09 15:03
  • 曾關押美重罪監獄 塔利班4罪犯入閣成高官

    塔利班最新成立的臨時政府,33位閣員名單中,沒有一名女性,當中還有4人是美國在2014年換囚行動時,所釋放的重罪犯,現在居然搖身一變成為高階官員,這讓喀布爾婦女上街抗議,而現在美國也指控塔利班毀約,扣留要離境的班機,數百人受困在阿富汗。
    2021/09/09 13:15
  • 塔利班公布過渡政府內閣名單 白宮:不急著承認

    塔利班公布過渡政府名單,但多數成員是老面孔。塔利班最高領導「艾昆薩達」發聲明表示,新政府會堅持維護伊斯蘭律法。只是阿富汗北部大城,傳出有美國民間包機被扣,包括美國公民在內,有上千人無法離境,塔利班表示絕無此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沒有美國人被扣留當人質的情況。
    2021/09/08 10:32
  • 塔利班承諾讓有證者離境 布林肯否認美國人遭挾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7日與卡達官員就加速撤離阿富汗問題進行會晤後表示,塔利班重申承諾,將允許持有證件者自由離開阿富汗。他也否認有美國人遭挾為人質。
    2021/09/08 10:05
  • 防軍機落塔利班手!阿富汗飛官駕機逃鄰國 進退兩難

    美軍撤出阿富汗一星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7日)在卡達表示,正與塔利班進行外交交涉,將確保包機載運美國公民和處於危險的阿富汗人,能安全離開阿富汗。但其實除了滯留阿富汗的人,還有數百名阿富汗飛官和技術人員,目前被困在鄰國塔吉克和烏茲別克,當初他們受命駕駛飛機離境,以防軍機設備落到塔利班手中,如今卻進退兩難。塔利班星期一也宣布,拿下最後一個要塞,全面掌控阿富汗,而部分邊境和學校已經出現男女分道的景象。
    2021/09/07 19:59
  • 阿富汗北部機場仍有美國人走不了 拜登政府頭大

    多家媒體報導稱, 阿富汗北部一座機場還有數百人一週來苦苦等待搭機離境,包括美國人,這讓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今天備感壓力。
    2021/09/07 16:47
  • 仍有千人滯留阿富汗北部機場 苦等塔利班放行

    紐約時報報導,美軍撤出阿富汗至今第5天,仍有約1000名想離開的人滯留當地,包括數十名美國人和持有美國或其他國家簽證的阿富汗人,他們正等著掌權的塔利班允許飛機離境。
    2021/09/06 10:59
  • 阿富汗設「安全區」遭打槍 塔利班承諾外國人可安全離境

    美國國防部在昨(30)日宣布完成阿富汗撤軍任務,結束長達20年的阿富汗戰爭。同時,目前全球有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和德國等100個國家,發出聲明指出,塔利班向他們掛保證當美國撤軍結束後,將繼續允許外國人和持有相關簽證的阿富汗人「以安全有秩序的方式」離境。
    2021/08/31 10:22
  • 安理會將通過決議案 籲塔利班尊重人民出境意願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可望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阿富汗塔利班民兵組織遵守承諾,允許人民自由離境;但決議案中不會提到法國總統馬克宏所建議的「安全區」。
    2021/08/31 08:30
  • 百國獲塔利班承諾 31日期限後仍准阿富汗人離境

    全球百國發布聲明指出,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已保證,美軍本月31日完成撤離行動後,塔利班將繼續允許外國人和持有外國旅行文件的阿富汗人「安全且有秩序」地出境。
    2021/08/30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