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雙載機車 結果共192筆

  • 校外發傳單遭噴辣椒水 2補習班14人送醫

    16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一所高職門口,兩名雙載機車騎士,突然拿辣椒水朝人行道噴,現場14人受到波及,眼淚直流緊急送醫,原來受害的是兩家補習班業者,在校門口宣傳,幾天前才因為搶學生問題,在其他學校外爆發衝突,這回又被攻擊,懷疑和上次事件有關,但兩家業者都表示,不認識噴辣椒水的兩名嫌犯。
    2020/08/16 23:22
  • 酒駕撞機疑肇逃 草屯公所民政課長不治

    南投草屯8日凌晨1點多,一名27歲盧姓男子酒駕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後座一名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搶救不治,騎車的鎮民代表也受重傷,盧姓男子疑似撞了人還肇逃,事後才返回現場,發現他酒測值0.56毫克,這位54歲的林姓課長,參加公所舉辦的慶祝活動,結束後和鎮民代表去聚餐,沒想到被撞,他有4名小孩,本來明年就要退休,結果在父親節當天被酒駕撞死,不過被撞傷的鎮民代表抽血後換算酒測值也超過0.25,也就是兩邊駕駛,都有喝酒。
    2020/08/08 18:36
  • 酒駕撞機車疑肇逃 草屯公所民政課長不治

    南投草屯8日凌晨一點多,一名27歲盧姓男子酒駕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造成後座草屯鎮公所民政課長搶救不治,騎車的鎮民代表也受重傷,盧姓男子疑似撞了人還肇逃,事後才返回現場,發現他酒測值0.56毫克,這位54歲的林姓課長,參加公所舉辦的慶祝活動,結束後和鎮代去聚餐,沒想到被撞,他有4名小孩,本來明年就要退休,結果在父親節當天被酒駕撞死。
    2020/08/08 13:55
  • 車陣違規轉彎!害母女三人慘摔 路人救嬰

    違規在車陣中轉彎,害慘母女三人!台北市一名婦人,騎機車背著嬰兒,後座還載了女兒,行經台北市萬華柳州街時,突然有一輛雙載機車,在車陣中違規轉彎,母女三人當場衝撞後摔車,路人趕緊見義勇為,上前去查看小嬰兒的狀況,幸好母子都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0/07/16 12:45
  • 宜蘭雙載機車遭貨車高速衝撞…噴飛40公尺「1死1命危」

    宜蘭壯圍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12)日上午11時許,一輛雙載機車在美福路路段的橋處路口停等紅燈時,意外遭貨車從後方撞上,導致機車上的2人噴飛40多公尺,目前1人當場身亡,另1人則命危搶救中。
    2020/07/12 13:26
  • 為載客迴轉!小黃撞雙載機車 父子噴飛10m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板橋,為了載客,在路口迴轉,結果撞上直行的雙載父子檔,他們往前噴飛至少10公尺才停下,不只掃倒騎樓下6輛機車,還波及到一名無辜路人,一共造成三人受傷。
    2020/06/28 12:34
  • 雙載機車撞右轉騎士 後座前妻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跟妻子離婚後,雙方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10日凌晨1點多他載前妻回家,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竟然撞上前方右轉的機車,三人彈飛重摔,但不幸的是,後座的前妻頭部重創,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5/10 12:55
  • 6百萬瑪莎拉蒂載女友! 輔大男撞闖燈貨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名輔大的大三生,中午開瑪莎拉蒂載女友,結果才剛出校門,就遇上紅燈右轉的貨車,兩輛車發生擦撞,整輛貨車翻覆,波及到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好險的是,騎士與乘客只有擦挫傷,但是瑪莎拉蒂這麼一撞,車頭幾乎全毀,維修費大約150萬。
    2020/04/15 22:27
  • 違規逆向撞直行機車 男子拿棍棒嗆外送員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她是一名外送員,送餐途中,突然一輛雙載機車,逆向衝出來,迎面撞上,外送員跟對方理論,強調是他們違規在先,但對方有兩個人,不斷嗆聲最後還下車從車廂拿棍棒,作勢打人。
    2020/03/09 13:07
  • 休旅車疑搶快轉彎!雙載機車直行撞 釀1死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趁天氣好,吳姓男子載朋友要去淡水玩,卻在內湖路一段,與左轉的休旅車碰撞,兩人當場人車彈飛,騎士送醫傷重不治,駕駛的父親事後趕到現場,說兒子是假日回家探視生病的母親,附近監視器拍下,當時其他車都在等轉彎號誌亮起,休旅車疑似搶快,駕駛也得面臨過失致死刑責!
    2020/02/23 22:42
  • 驚險!機車闖雙黃線 逆撞大貨車卡車底

    花蓮市6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雙載機車疑似搶快,右轉跨越雙黃線,逆向撞向對向的直行大貨車,機車當場卡在貨車底下,而騎士與乘客倒臥在路旁,血跡斑斑,緊急送醫治療。
    2020/01/07 23:05
  • 快訊/疑想超車惹禍!兩機車擦撞 1命危2輕傷

    最新消息!今天(12月22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大同區發生車禍,一輛雙載機車疑似想超車,結果和前車發生擦撞,兩輛機車連人帶車往前噴飛,其中前車60多歲的男騎士重傷命危,還在急救中,後車的騎士和乘客送醫後沒有大礙,稍後有最新情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12/22 22:26
  • 疑酒店經紀糾紛尋仇!男被砍4刀 路邊求救

    新北市三重10日下午3點多,有男子和朋友,剛從住家出門,結果就被轎車尾隨,從後方撞上,轎車下來4人,另外又有一輛雙載機車趕到,結果6名惡煞就對男子一路追砍,被害人身中4刀,當場鮮血直流,等到員警趕到,砍人的一方早就鳥獸散,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比對,在案發6小時後,將6人通通逮捕到案。
    2019/11/11 00:43
  • 家賣了也賠不起!擦撞雙載老三寶 男被求償1100萬

    車禍擦撞竟求償千萬?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當時與另1輛雙載機車發生擦撞,對方是2名年紀高達75歲的老年人。當下報警處理,沒想到對方列出求償單,求償金額竟高達1100萬,讓他整個大崩潰。其他網友看到後則連忙安撫,要他告上法院處理。
    2019/10/24 20:45
  • 闖燈不停!17歲無照少年躲警 撞死無辜騎士

    無照少年騎車拒絕盤查,撞車導致一人死亡!18日晚間,警方在花蓮市區發現有人闖紅燈,當下立刻依照正常程序,閃警示燈要對方停車,但騎士卻載著朋友加速往前逃,連續闖了兩個紅燈,意外撞上對向雙載機車,有民眾認為員警不該追車,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死亡車禍跟警方有關係。
    2019/09/22 22:18
  • 跨雙黃線迴轉!轎車卡車道 雙載機車撞上

    新竹竹東的東峰路上,9日晚上6點多,一名駕駛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還轉空間不足,加上後方車道的汽機車,一輛接著一輛,相當危險,只好先暫停讓車輛通行,結果就被右手邊騎來的機車撞上,81歲的騎士和妻子雙雙重摔倒地,好險意識都清楚,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9/10 12:53
  • 碰瓷?喝醉?機車乘客站路中 突摔地險遭輾

    台中一位民眾開車行經霧峰中正路,看到一輛雙載機車,停在路中央,接著後座乘客下車,駕駛開車經過時,乘客突然向後摔,倒在對向車道,幸好駕駛反應快,緊急閃過沒撞到人,事後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有網友質疑,是碰瓷嗎?製造假車禍,還是喝醉,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報案,但騎士行為明顯違規可開罰,也將追查如果意圖製造假車禍,就涉嫌詐欺,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9/08/19 13:12
  • 有違停! 男邊騎車邊錄影蒐證反先違規挨罰

    桃園中壢,有雙載機車的乘客,行經新生路時,發現隔壁騎士單手騎車,而且邊騎還邊回頭看,覺得很詭異,上前探個究竟,竟然發現是在用手機,拍下路邊違停的車輛,要檢舉違規自己卻反而先違規。
    2019/07/30 12:08
  • 酒駕心虛?撞等紅燈機車 肇事駕駛棄車逃

    20日晚上,新竹自由路與中央路口,一輛雙載機車停等紅燈,遭後方駕駛衝撞,報警處理,結果肇事駕駛,不停找藉口想要離開,最後甚至棄車逃逸,讓騎士懷疑對方有酒駕,或是身上有違禁品,才會心虛想跑;整起案件過程,大約8分多鐘,都用手機拍下,但是直到駕駛逃逸,警察才抵達現場,目前已經循線鎖定到落跑的駕駛,會持續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6/21 11:53
  • 正妹短裙飛起「黑丁美臀」秒曝光 老司機:被迫回不了家

    「本來要回家的…」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路時,發現前方1輛雙載機車似乎「有危險」,於是他便熱心地一路緊跟在後護送,甚至稱自己就這樣陪他們繞了好幾個小時。影片曝光後,網友秒懂,原來坐在機車後座的女乘客,身上的短裙隨風飄逸,而底下的黑色丁字褲跟著走光,讓這名老司機不得「不忘回家的路」!
    2019/06/21 09:11
  • 換手狂飆!拒捕嫌友騎太慢 前後座都酒駕

    苗栗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兩雙載機車逆向行駛,上前攔查時突然加速逃逸,在大街小巷沿路逃竄,甚至騎到一半,後座乘客還嫌前座駕駛騎太慢,要求他蹲下讓他接手,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
    2019/06/03 13:42
  • 轎車撞小黃再衝路邊撞騎士 釀3人傷送醫

    30日中午12點25分高雄博愛路和明誠路口發生車禍,一輛準備轉彎的小黃被直行轎車撞上,小黃當場被撞的180度轉向,撞上後方轎車,而肇事的黑色轎車,失控衝向路邊,撞倒一輛雙載機車,路人嚇得倉皇逃跑,轎車最後才在人行道上停下來。
    2019/05/31 13:44
  • 「我流血了」! 高三女學生負傷求助校警

    9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對雙載機車騎士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後座女學生當場摔飛,所幸現場正好是海山高中校門口,警衛室就在旁邊,校內護理師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幫忙,女學生的母親事後PO文,感謝學校熱心協助。
    2019/05/15 20:20
  • 疑標示不清誤闖! 騎士逆向撞公車彈飛

    屏東內埔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雙載機車疑似路況不熟,竟誤闖單行道,沿路逆向,結果遇到對向公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機車上兩人當場被拋飛,後座乘客右腿骨折重傷,這一撞把公車司機和車上五名乘客嚇壞,而這個路段,當地居民曾多次反應標示不清,但未見改善,造成不少外地客因為不熟路誤闖發生事故。
    2019/05/07 22:33
  • 快訊/廣告招牌突砸落 雙載騎士閃避不及慘摔

    高雄三民區建國路,發生有廣告招牌砸落,一名雙載機車騎士經過煞車不及擦撞,造成陳姓騎士和後座的媽媽手腳擦傷,送醫救治。
    2019/04/0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