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雙載機車 結果共192筆

  • 軍卡撞死母女 六軍團:肇事駕駛暫停勤務、副駕加強教育

    新北市三峽區25日發生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針對駕車上兵及副駕後續處置,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26日表示,對相關人員的懲處不是目前優先的事情,他們心裡很難過,第一時間也對家屬表達歉意,未來也會勇敢面對後續處理,軍方也會全力協助他們,目前也有相關單位替兩人進行心理輔導;駕駛上兵的部分將先暫停駕駛勤務,副駕則會加強擔任車長的相關教育。
    2022/10/26 17:47
  • 母載6歲女上學遭撞雙亡 六軍團道歉:已派高階幹部慰問家屬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今(25)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現場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2/10/25 11:04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 林口油罐車撞機車!騎士、乘客雙雙遭輾 女兩腿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中午12時許,32歲劉姓男子駕駛油罐車行經林口文化北路一段、八德路口,右轉時不慎與另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70歲黃姓駕駛與後座的59歲連姓妻子摔車後,2人雙腳遭車輪重輾,其中連女的雙腿粉碎性骨折,一度還受困在車輪下,稍早警消已將2人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7 13:41
  • 表情逐漸母湯...原來騎士「手機殼」藏毒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在國興五街上,看見一輛雙載機車左轉未打方向燈,上前盤查意外發現,在騎士的手機皮套夾層藏一包不到1公克的安非他命,騎士事後坦承毒品是自已買的,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9/24 12:47
  • 沒被甩棍打過?翁切車惹糾紛 遭男騎士持甩棍攔車叫罵

    嘉義市傳出行車糾紛!1名老翁騎機車行經北興陸橋時,唯恐撞上橋墩,從雙載機車旁切了過去,沒想到,引發機車上男女騎士不滿,他們沿途直追,還持「甩棍」攔下老翁大聲叫罵,這讓老翁家屬氣不過,po文要對方道歉。
    2022/09/14 12:46
  • 手抓很緊!男坐後座「手機猛亮4字」 網笑翻:太偉大了

    馬路上人來人往,若不注意隨時都可能發生意外,近日就有網友騎車發現,前方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人不知為何將手機反拿,還亮起螢幕給大家看,奇怪的行為讓人不解,不過定睛一看,螢幕上竟寫著4個字,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這男的很讚」。
    2022/07/16 21:46
  • 警車解送人犯撞飛女乘客昏迷 受理案件曝光

    今(1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新莊分局1輛警車不慎與雙載機車發生嚴重事故,導致1名女乘客重傷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案發當時車上正在解送2名持刀恐嚇的犯嫌,準備帶回派出所偵訊,未料中途就發生車禍,現在案件也曝光。
    2022/07/15 09:23
  • 警車鳴笛解送人犯!路口撞雙載機車 女乘客彈飛傷重昏迷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嚴重事故!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26歲柳姓警員,今日凌晨0時許,駕駛警車解送嫌犯返回派出所,行經龍安路、民安西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擦撞,後座的19歲余姓女乘客彈飛重摔,當場重傷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19歲舒姓騎士則是輕傷,車上的3名警員以及2名犯嫌則未受傷。
    2022/07/15 08:36
  • 錯的不只是沒戴安全帽!警攔查機車 意外搜出手槍、K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輛雙載機車的後座乘客未戴安全帽,立即上前攔查,豈料,盤查過程中,警員發現24歲謝姓駕駛神情緊張且不斷地閃躲,經搜身後竟在他的腰際上搜出1把手槍,隨後又起初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2 13:39
  • 撞了就跑!16歲女遭撞斷腿 家屬控:肇逃還罵人

    台中梧棲今天(5/14)凌晨發生肇逃事故!一輛休旅車在閃燈路口沒有禮讓來車,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16歲女乘客腿被撞斷,事後傷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不僅逃逸,還下車對傷者飆罵,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警方也已掌握身分,要將人積極查處到案。
    2022/05/14 12:31
  • 睜眼說瞎話!藏毒逃逸 嫌犯遭制伏喊「沒跑」

    基隆熱鬧的東岸廣場,上演警匪追逐戲碼!警方巡邏時,發現雙載機車很可疑,靠近要盤查,騎士卻加油門逃逸,過程中,不僅衝撞員警,還疑似邊丟棄毒品,熱心民眾幫忙下,兩名男子都落網,其中一人身上還找到毒品針頭,而且明明在跑,還睜眼說瞎話。
    2022/04/17 12:24
  • 一掌拍碎金鐘得主車窗遭起訴!莽男還曾捲「鬼王」桃色風波

    去年12月中,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疑似和前方雙載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機車後座宋姓乘客,竟然怒氣沖沖地下車,直接一掌拍碎凌柏瑋的車窗玻璃,導致他被劃傷濺血,今(12)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依傷害、毀損等罪起訴宋姓男子,而他和當時騎車載他的林姓騎士,還被查出,曾經捲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的桃色風波案外案。
    2022/04/12 16:55
  • 左轉卻衝進對向撞車!小黃司機變成「理由伯」騎士氣炸

    上個月中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與延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計程車左轉時,竟然直接開進對向車道,還撞上雙載機車騎士。事後騎士將影片PO上「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掀起網友熱議,不少民眾看了影片直呼「這技術我服了」、「司機還兼職扯鈴演員」、「真的扯」。
    2022/03/31 15:27
  • 轉彎不讓直行!撞飛騎士乘客 阿伯急拉傷者

    台中有台左轉轎車撞上直行雙載機車,導致騎士跟乘客,當場噴飛,駕駛阿伯嚇的馬上下車扶人,但是消防局提醒,這是NG行為,因為移動傷者,有可能造成二次傷害,讓傷勢加重,應該等待專業救援。
    2022/03/28 13:42
  • 包中七萬現金遭飛車搶劫 沒得逞嫌犯急逃

    南投草屯發生飛車搶案,一台雙載機車,後方乘客,伸手搶奪路邊女子的包包,幸好當下女子扯回來,嫌犯沒有得逞,隨即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馬上掌握嫌犯身分,是當地列管吸毒人口,目前積極查緝中。
    2022/03/17 18:16
  • 快訊/曳引車撞雙載騎士 情侶搶救不治雙亡

    新北市貢寮台二線,一輛曳引車(3/9)撞上雙載機車,情侶重傷送醫,男騎士到院宣告不治,女乘客晚間也不幸死亡,情侶雙雙殞命,警方將釐清肇事責任。
    2022/03/09 23:10
  • 突闖台鐵平交道!2男撞飛送醫 250名乘客急疏散

    台鐵台南中正路平交道,發生機車誤闖意外,一輛雙載機車,騎士跟乘客都是50多歲男子,深夜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長發現時來不及閃避撞上,其中後座乘客噴飛數公尺,疑似撞到頭,意識模糊,兩人緊急送醫,警消也協助疏散車上共250名乘客。
    2022/03/04 23:28
  • 禮讓行人錯了嗎?騎士煞車遭撞又被嗆 「騎到旁邊去」

    高雄市一名黃姓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鳳山高中前,看見有學生要過馬路,趕緊煞車讓學生先行,未料其他車輛全都直直衝,一對情侶雙載機車經過時,與黃男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黃男被嗆突然煞車又停路中很危險,應該騎到旁邊去,讓他好無奈,直呼難道要像大家一樣衝過去不顧行人安全嗎?警方表示,機車未禮讓行人通行,依法可處1200元至3600元罰鍰。
    2022/02/23 11:25
  • 怎躺臥路邊?雙載機車疑自撞 釀1死1重傷

    新竹縣湖口鄉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就在8日下午,一名18歲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行經中山路一段時,疑似自撞,雙雙倒臥在人行道上,被後方轎車駕駛發現立刻報警,救護人員到場,兩人都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駕駛回天乏術,而乘客則是重傷,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02/09 11:35
  • 砰!烏來傳「四聲槍響」 住戶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只找到四枚彈殼,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1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查獲作案槍枝,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才會開槍示威。
    2022/01/28 20:35
  •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2021/12/21 10:38
  • 碰到擋泥板竟一巴掌拍碎車窗 金鐘得主遭玻璃劃傷濺血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日前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停下來,機車乘客下車後竟「一巴掌」直接敲破凌柏瑋車窗,害他臉部、額頭都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機車乘客還怒氣沖沖地直說,是因為凌柏瑋開車撞到他們才會如此生氣。部過轄區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是機車的「擋泥板」疑似被汽車前保桿碰撞,當場將人依傷害及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1/12/11 11:55
  • 疑視線死角!高中生遭「46噸重」貨車輾壓 受困20分

    宜蘭市宜興路與中山路口,今(8)日上午7時許,發生貨車與機車擦撞車禍,一輛46噸重的貨車,載滿酒瓶,在停等紅燈後,綠燈亮時正要起步,未注意右前方有一輛雙載機車,竟硬生生撞了上去,機車後座的男高中生雙腳慘遭貨車輾壓,警消動用破壞器材,花了20分鐘,才將人救出,趕緊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1/12/08 10:00
  • 機車、小黃爭道停路中理論 雙載機車未注意追撞釀4傷

    行車糾紛擋道,又害其他人出車禍!新北市永和,一名騎士和計程車運將,因為爭道互不相讓,兩輛車乾脆停在路中理論,結果後方另一名騎士經過,把速度放慢準備繞道,第三輛雙載機車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撞上去,造成四人受傷。
    2021/10/3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