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抓很緊!男坐後座「手機猛亮4字」 網笑翻:太偉大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21:46
男子一手緊抓握把,一手不忘秀出手機螢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男子一手緊抓握把,一手不忘秀出手機螢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馬路上人來人往,若不注意隨時都可能發生意外,近日就有網友騎車發現,前方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人不知為何將手機反拿,還亮起螢幕給大家看,奇怪的行為讓人不解,不過定睛一看,螢幕上竟寫著4個字,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這男的很讚」。

更多新聞:離島日常?他見「機車奇景」驚呆 騎士狂+1:屁屁會燙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並寫下「不得不說,這男的很讚,很替大家著想很貼心」,只見畫面中一台機車正在等紅燈,而後座的男子一手緊抓握把,另一手則將手機握在身後,姿勢看上去有些奇怪,不過仔細一瞧才發覺原來螢幕上寫了4個字「新手駕駛」,還配上盾牌的圖像,用來提醒後方的駕駛注意。

男子用手機舉著「新手駕駛」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i14要來了!果粉曝舊機「這時」買最省錢 1系列恐下架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紛紛留言「讓我們默默敬佩這位乘客」、「感謝他的犧牲奉獻,造福人群」、「螢幕太小,應該還有『救我』兩個字來不急說」、「他冒著生命安全的風險搭車,居然還懂得為大眾著想,實在太偉大了。」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此外也有網友笑說,「看看他那緊握的右手,內心是多麼的害怕與恐懼」、「他的人生正上演著玩命關頭」、「你沒有錄影,不然可以看得出來他其實手在抖」、「用生命在提醒大家」、「太小了!去換個平板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手機#螢幕#新手駕駛#用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194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