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雙載機車 結果共192筆

  • 心裡有鬼?毒蟲大方給警搜身 皮夾藏毒遭識破

    高雄市警方昨(18)日執行夜間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後座的男子沒戴安全帽,員警上前將其攔下,葉姓駕駛卻神情怪異,開門見山向警方坦白自己先前有在吸毒,還自動開機車置物箱給員警搜索,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他的皮夾內掃到一包白色粉末,葉男態度瞬間轉變,說話開始跳針並強力否認,不過整個過程都已經被密錄器拍下,葉男才坦承該包為安非他命,警方事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1/10/19 11:15
  • 轎車S型失控撞騎士釀一死一傷! 達人教你失控如何自救

    台中烏日在本月1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灰色Honda Accrod行經台中環中路高架橋上,在經過一個大左彎時,突然在路中S型甩尾,跨越槽化線後再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失控過程中還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機車上是一對父子,25歲的兒子多處擦傷進加護病房,60歲的父親則傷重不治。
    2021/10/15 17:09
  • 機車衝撞轎車!雙載少女當場噴飛 1人脫險1人命危

    1名29歲的女駕駛,7日傍晚下班開車回家,行經嘉義168縣道,由東石往朴子方向的路口時,遭到1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機車上年輕的女駕駛及女乘客當場噴飛,她們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雙雙失去意識,還好送醫救治後,16歲的少女已脫離險境。
    2021/10/08 20:49
  • 堆高機「牙叉沒收」害雙載騎士撞死 媽媽痛哭

    台中霧峰發生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沒有放置警示燈號,也沒申請路權,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雙載機車直行撞上,19歲騎士跟乘客噴飛,2人傷重不治,家屬出面受訪痛哭,希望熱心民眾,能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2021/10/05 18:48
  • 堆高機「牙叉」高舉 2男雙載猛撞噴飛不治

    台中霧峰發生重大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卻沒有放置警示燈號,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一輛雙載機車,直行撞上牙叉,20歲騎士跟19歲乘客噴飛,2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04 23:50
  • 愛車被吐檳榔汁、車窗破 2苦主怒:誰幹的

    高雄仁武和大樹分別有兩名車主,車停路邊,結果一個被人吐檳榔汁,一個車窗無故碎裂,氣到報警調監視器抓人,其中亂吐檳榔汁的鎖定一輛雙載機車,要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車牌,向環保局檢舉開罰,而車窗碎裂,也在警方調閱10個小時的監視器後,真相讓車主很無言。
    2021/09/24 12:05
  • 賓士車女駕駛撞飛雙載母女!又失控衝人行道撞變電箱翻覆

    今(13)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八里中華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的方姓女子開著賓士車突然和同向的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後,整輛車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又再撞上變電箱,導致整車四輪朝天翻覆。原先方姓女駕駛還認為只有手部受傷,不願意就醫,後來保險起見,還是被送到醫院救治,汽、機車駕駛與乘客皆無生命危險。
    2021/09/13 12:55
  • 百萬轎車撞變電箱翻覆!妙齡女鑽車找東西 警消誤會受困

    新北市八里傳出翻車意外!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起汽機車事故,這輛賓士車先撞上雙載機車,之後又衝撞變電箱翻覆,也造成附近停電,事後趕緊將三人送醫,幸好都沒生命危險,台電人員也到場搶修,當初消防人員到時,翻覆的賓士車內,出現一條在亂動的腿,一度以為是有人受困,趕緊上前準備搶救,後來才發現竟是肇事的23歲女駕駛,在車內找東西。
    2021/09/13 11:41
  • 超無辜!騎士巷口等紅燈 衰遭撞飛.車夾扁

    等紅燈也被撞!19日晚上,桃園平鎮中豐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轎車的19歲劉姓駕駛正要左轉時,跟對向直行的雙載機車在交叉路口對撞,後座乘客當場被拋飛,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還波及了正在巷口等紅燈的機車跟轎車,造成1死2傷,共4部車損壞。附近店家透露,這個路口其實是車禍熱點。
    2021/08/29 14:56
  • 慘遭天外巨輪襲擊 男騎士神反應 網讚:可以嫁了

    患難見真情!一名網友的行車記錄下日前意外拍下一場車禍的驚險瞬間,一輛貨車行經台南永康區仁愛街路段,備胎突噴飛,擊中對向車道的雙載機車,幸好機車上這對情侶反應超神速,互相扶著對方,只有機車倒地人未一同摔落,僅受輕傷。事後影片在網路流傳,不少網友大讚「事出先看女人不是看車,這男的可以嫁」。
    2021/08/29 14:04
  • 路邊盤查!包內電子磅秤「沾微量白粉」 男子遭帶回

    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糾紛,結果抵達之後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只看到路邊一輛雙載機車準備起步,但後座男子一臉慌張,員警上前盤查,最後發現他背包裡,電子磅秤沾有白色粉末,加上他又是毒品人口,被帶回派出所檢驗,果然用試劑測試就是安非他命,要求他配合驗尿,被懷疑施用二級毒品,遭到函送。
    2021/08/19 20:00
  • 要食物不要命?機車後座手捧披薩「反著坐」 警方要開罰

    高雄有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乘客雙手捧著一大盒披薩,似乎是為了保護食物,竟然用背對背的方式反著坐,雙腳還反勾在踏板上。乘客和後方機車騎士們,你看我、我看你,實在很尷尬,整段過程被拍下,民眾直呼實在太危險,警方也說,反著坐已經違規,會開罰300到600元。
    2021/08/19 19:00
  • 這姿勢絕了!他背坐機車手捧披薩 網笑噴:對眼超尷尬

    「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高雄苓雅區武營路時,直擊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乘客,背對著騎士,手裡捧著披薩,這過程中,他還悠哉地看沿途街景,讓不少人捏把冷汗。畫面全被後方男騎士用行車器錄器給記錄下來,事後這影片在網路瘋傳,影片觀看次數累計至今共達15萬人次,讓不少網友直呼,若騎在他們後面,跟披薩男互看,實在有夠尷尬。
    2021/08/19 14:23
  • 酒駕「醉」不該!雙載機車追撞休旅車 外籍男女受傷送醫

    又是酒駕釀禍!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與青海路口,今(16)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5歲阮姓外籍男子酒後騎車上路,不慎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機車上的外籍人士(1男、1女)皆受傷,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外籍男疑似腿部骨折、外籍女則是四肢及臉部擦挫傷,2人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1/08/16 10:24
  • 雙載機車被撞落大圳 男失蹤16小時涵管內被找到

    桃園市一輛計程車昨(30日)晚間10時許行經平鎮區金陵路七段與石門大圳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當時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因受到強烈撞擊整個彈飛,兩人均掉進石門大圳。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搜尋,一度找不到兩人身影,經搜索1小時後先尋獲18歲騎士將人救起,但已明顯死亡,現場遍尋不著後座18歲吳姓男乘客,經過搜救16小時後,今(1)日下午14時20分,在距離案發處500公尺外的涵管內尋獲遺體。目前遺體已送往中壢通天殯儀館冰存,待檢察官相驗。
    2021/05/01 16:04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工人闖燈撞2妙齡女 機車龍頭斷冒火1重傷

    台中東區十甲路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工人開車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撞擊瞬間機車龍頭斷裂起火,20歲朱姓女騎士噴飛出去傷重昏迷,後座乘客受到輕傷,有目擊民眾說當下看到駕駛沒留在現場,工人澄清沒有肇事逃逸,是因為車不是他的,他只是跑去連絡車主。
    2021/02/09 18:17
  • 快點救我啦!騎士挨撞捲入車底 哀嚎求救

    嘉義市區的國華跟永安街口,發生一起休旅車跟雙載機車的碰撞意外,雖然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只有皮肉傷,但卻造成蔡姓騎士被捲入車底,最後消防隊出動兩座鐵捲門撐開器,才將休旅車抬高,順利將人救出,警方發現兩人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由警方來進一步調查。
    2020/12/24 19:19
  • 台中龍井貨車、機車相撞 夫妻噴飛1死1命危

    台中市龍井區今(6)日上午9時32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不慎和一台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劇烈撞擊力道導致機車上一對夫妻遭撞噴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35年次的丈夫因傷勢嚴重,到院前不幸身亡,41年次妻子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12/06 11:47
  • 機車路口對撞「車輪」斷裂分離 3人噴飛倒地

    屏東發生一起機車相撞的車禍事故,一部雙載機車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車就左轉,被對向直行機車撞上,雙方騎士乘客都被噴飛數十公尺,其中一輛機車,因為衝撞太激烈,前輪斷裂車輪分離。
    2020/11/17 13:58
  • 疑搶快釀禍!駕駛闖紅燈 撞飛雙載騎士

    疑似搶快釀禍!桃園一名汽車駕駛,行經路口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對方全身多處撕裂傷,其中郭姓女乘客,頭部有明顯傷勢,而且當場昏迷失去意識,這名肇事駕駛年僅18歲,5月剛拿到駕照,才半年時間,卻闖紅燈肇事。
    2020/11/17 12:14
  • 雲林20歲2男卡車底「1死1重傷」 駕駛掩面痛哭

    雲林西螺昨(23)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左轉時與對向直行機車碰撞,雙載機車上2男子卡車底,1人救起時已無心跳呼吸,另1人重傷,休旅車駕駛一臉驚恐,直說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更忍不住坐在一旁掉淚。
    2020/10/24 09:28
  • 精神差!疑路況不熟 駕駛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上路得要注意路況,新竹一名吳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路況不熟,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雙載機車,導致一對母女受傷送醫,同樣在新竹,也有駕駛不小心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差一點就要撞上其他用路人。
    2020/10/07 14:31
  • 吞安眠藥還開車 小客車追撞20歲女重傷亡

    高雄旗津發生死亡車禍!27日晚上8點半,一輛雙載機車在過港隧道附近,遭到後面的小客車追撞,當時兩位騎士都噴飛到地上,被載的20歲女子重傷,送醫不治,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肇事司機說,他自己身體不舒服,開車前有吞了5顆安眠藥,一時恍惚才追上。
    2020/09/30 19:43
  • 趕上班闖路口?連環撞7機車倒地 竟是酒駕

    桃園八德和平路上,上午7點多,發生連環撞的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搶快,先在路口撞倒一輛雙載機車,還加速逃離,又在前面的巷子口,連續追撞6輛機車,一共造成7輛機車倒地、4名騎士受傷,警方盤查,發現這位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69,原本還以為是趕著上班才搶快,沒想到是酒駕上路。
    2020/09/0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