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牙叉沒收」害雙載騎士撞死 媽媽痛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50

台中霧峰發生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沒有放置警示燈號,也沒申請路權,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雙載機車直行撞上,19歲騎士跟乘客噴飛,2人傷重不治,家屬出面受訪痛哭,希望熱心民眾,能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圖/TVBS

 
死者媽媽:「我兒子出門,為什麼沒辦法再回來,我的心情,我相信做父母的人,大家一定都知道這種心情跟這種痛。」

鏡頭前,媽媽痛哭失聲,怎麼也沒想到兒子說要載朋友去夜市,才出門沒多久,警察找上門,說孩子出車禍,兩個人都傷重不治。

死者媽媽:「整個急診室都是他的血,地上都是他的血,我先生把白布掀起來,眼睛不像我們平常這樣闔上,還有一點睜開,我跟我先生說,你看能不能把他眼睛闔上,闔不上來。」

 
媽媽跟爸爸趕到醫院,看到孩子最後一面完全不敢相信,照片中帥氣的哥哥沒了氣息,一家四口少一個,這19年的養育強迫中止。

圖/TVBS

死亡車禍事發地點,就在台中霧峰中正路上,2日晚間7點多,19歲王姓騎士載著國中好友,相約一起去逛夜市,騎到一半撞上路中堆高機,當時堆高機準備卸貨,牙叉沒收,導致兩人撞上噴飛幾十公尺遠,死傷慘重。

騎士母親指控堆高機駕駛,沒申請路權,也沒有交通錐警示,事發後第一時間把堆高機移到旁邊。

死者爸爸:「我一個這麼優秀的兒子,就這樣子就沒了。」

圖/TVBS

家屬說,這次出車禍的是哥哥,高中畢業在早餐店打工,出門前還說要幫爸爸買晚餐,最後卻傳來噩耗,希望熱心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事發後工廠把鐵門拉下來,拒絕回應車禍相關細節,警方說雙方都沒飲酒,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只能靠筆錄跟鑑定小組努力還原事發情形,至於堆高機駕駛跟轎車駕駛,都列為嫌疑人,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霧峰#車禍#堆高機#撞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