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雙載機車 結果共192筆

  • 轎車開左轉道突直行 機車遭撞「1死1重傷」

    上個月29日,桃園龜山振興路與西勢湖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在左轉道卻直行,撞上轉彎的雙載機車,導致一死一重傷,事故發生地點,是機車左轉專用道,可以直接左轉,不需要兩段式轉彎,但就有騎士說,因為左轉專用道被夾在汽車中間,根本不敢直接轉彎。
    2023/06/01 14:13
  • 19歲貨車駕駛開出車格 撞飛無照騎士

    花蓮一名19歲李姓女駕駛,原本要出門買東西,貨車才剛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車況,和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倒地,還好對向駕駛發現得早,緊急閃開,而事後警方調查,雙方沒有喝酒,不過被撞倒的69歲騎士是無照上路。
    2023/05/25 12:27
  • 騎車左轉未注意! 22歲男大生遭撞重傷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在左轉灣時,疑似視線被公車擋住,沒發現有來車,遭到一輛賓利車給撞上,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而在新北市新莊,則是有廂型車未注意車況,直接左轉,害得直行雙載機車撞上,29歲的騎士,送醫不治。
    2023/05/22 23:44
  • 貨車轉彎不讓 29歲騎士遭撞噴擋風玻璃「鞋卡車頭人亡」

    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段和瓊林路口,今(22)日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朱姓男子當時開著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依規定需禮讓直行車,他卻沒減速,導致29歲徐姓騎士當場遭撞,噴上擋風玻璃,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徐姓騎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於1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3/05/22 17:18
  • 停個紅燈也有事?他慘遭「自走機車」命中 網:裝自動駕駛?

    台南永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特斯拉沿著直行道直行,卻在路口違規右轉,當場撞上外側車道的雙載機車,機車上2人撞摔倒地,但機車卻如裝自動駕駛般繼續往前跑,衝進對向停紅燈的機車群中,造成另一輛機車破損。警方到場檢測,當事人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待釐清,而「自走機車」的畫面也被民眾PO網,網友笑問「難道機車現在也有自動駕駛?」。
    2023/05/17 12:24
  • 驚!員警見對街騎士違規 起步追人遭攔腰撞上

    苗栗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對向路口一輛雙載機車,違規行駛在快車道上又騎到路邊待轉,準備上前攔查取締時,不慎被路口一輛廂型車攔腰撞上,員警連人帶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幸好經過送醫治療,只有肢體外傷,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也強調,未來還是會提醒同仁,攔查違規或是發現不法情事,都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5/15 19:45
  • 拒檢企圖衝撞逃!彰化毒犯遭警開槍命中 倒土地公廟送醫不治

    彰化縣員警昨(13)晚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台雙載機車未打方向燈,當下攔查卻被拒檢,員警一路尾隨至死巷,機車上兩名男子欲上前衝撞後逃逸,員警危急之際朝機車開了1槍,打中楊男,不過該機車仍竄逃數公里。警方循線在距衝突點不到5公里處發現楊男,緊急將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全案報請檢方偵辦中。
    2023/05/14 14:04
  • 22歲志願役「失速擦撞」2死1重傷 臉書曝:賣車周轉找我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嚴重車禍,現場掉落一件迷彩服,陸軍八軍團證實,肇事者是564旅陳姓下士,簽志願役3年多,週六上午剛休假,離開營區不到1公里的路程,就發生車禍,疑似是車輛失速,造成2死1傷,雖然雙載機車和另一部機車不認識,但都要前往大崗山,參拜或當義工。
    2023/05/06 19:24
  • 18歲少年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隨機炮炸小巷2小時就被逮

    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住宅區,昨(12)日晚間傳出鞭炮聲,把住戶們全都嚇醒,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只發現滿地炮灰,什麼人都沒看到,緊急調閱監視器查找,鎖定一輛雙載機車以口罩遮住車牌、涉嫌重大,跟追他們逃逸路線後,火速於2小時內將放炮的王姓少年逮捕。他供稱,當天晚上是和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自己輸了才會挑一處偏僻的地方放鞭炮。
    2023/04/13 12:58
  • 碰!兩機車碰撞4人傷 無照少年傷勢嚴重

    兩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人還是無照駕駛,這是發生在基隆豐稔街65巷口,9日晚間九點多,直行車與轉彎車發生撞擊,4人都受傷,其中無照的17歲少年更是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當時正好有里長以及市議員經過,趕緊協助救援,這個路口無號誌,又是下坡路段,過去發生不少次車禍。
    2023/04/10 12:28
  • 友誼真脆弱!機車大牌被註銷偷路邊的掛 被警查竟互推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2)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湳雅夜市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搖搖晃晃,員警驚覺有異馬上予以攔查。蕭姓騎士和邱姓友人看到員警神情相當自然、並無飲酒情事,沒想到警方進一步詢問機車是誰的時,他們才開始支支吾吾。經查閱車牌號碼發現和車身資料並不相符,警方追查後驚覺原來這大牌是他們前一天偷來的,因為原先的車牌早已被註銷,不過兩人卻開始推託,不願承認是誰下的手。
    2023/04/03 11:08
  • 「我喝他沒喝啦」機車乘客護航酒醉騎士 2男下場都很慘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疑似一見到員警就故意騎上人行道打算停車。警方趕緊追上前去,要求楊姓男騎士進行酒測,其數值達0.43mg/L果真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機車後座剛成年乘客也遭連坐開罰。
    2023/04/03 09:53
  • 機車雙載自撞!1人卻反遭送辦 原因竟是女乘客逞「英雌」

    一部雙載機車,在新北金山區的台2線35公里處,發生自撞車禍,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事後卻將後座的女乘客送辦,原來45歲的女乘客,為了掩護43歲的鄭姓男騎士無照駕駛,竟然謊稱自己才是騎士,由於警方覺得可疑,調閱監視器,才戳破對方謊言。
    2023/03/30 18:58
  • 酒駕連撞!男狂歡整晚 返家衝撞毀9機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北市早上十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駕駛從深夜狂歡到早上,還自己開車回家,沒想到途中卻失控,撞上準備要停車的雙載機車,又沿路撞倒車格內的車輛,釀成九車毀損,一人受傷。
    2023/02/13 19:45
  • 「醉」大膽!酒駕男肇逃 又撞警車+雙載母子

    昨天(10)晚上九點多,台東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先是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卻肇事逃逸,接著又在500公尺遠處,又撞上警車,還波及到一輛雙載機車,媽媽和13歲少年都因此擦傷。而員警剛好就在旁邊,處理另一起事故,馬上上前,而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8,當場被逮。
    2023/02/11 19:28
  • 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於轄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行駛狀況有點搖晃,後座女乘客似乎還重心不穩有點傾斜。警方當下予以攔查,先是詢問騎士「有沒有喝酒」?他否認,但經酒精感知器檢測卻出現酒精反應,這時騎士才坦承晚上在餐廳喝了兩杯啤酒,以為已經退了,經酒測酒測值仍達0.24,明顯違規。
    2023/02/10 13:54
  • 冤家路窄!騎士挨罵「不會騎」 下路口反諷對方違規遭毆打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兩部機車的行車糾紛,最後其中一方還動手打人,原來一名郭姓騎士在路口右轉時,嚇到後方一部雙載的機車,雙方爆發第一次口角,沒想到不久後,兩方再度遇上,這次雙載機車亂轉,反遭郭姓男子調侃,結果一言不合,雙載的騎士竟然下車打人。
    2023/02/09 12:11
  • 太粗暴! 行車糾紛他張手嗆「來啊」 下一秒被揪衣領挨揍

    又是行車糾紛惹的禍,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瑞豐夜市附近,疑似右轉引起另一台雙載機車的騎士不滿,騎士追上前,將郭男攔下,雙方爆發口角。郭男過程中怒嗆對方「來啊?」,沒想到騎士真的衝上前,揪住衣領,朝郭的臉上灌一拳,旁邊友人攔都來不及攔。警方獲報到場,只剩郭男一人,郭事後也進行驗傷,要對動手騎士提告傷害。
    2023/02/09 10:10
  • 誰給的勇氣騎車用「脖子載桌子」 阿伯單手吊點滴騎上路

    台南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脖子上竟然掛著置物桌,相當危險!由於機車載物品,高度寬度都有限制,警方最高開罰600元罰鍰。另外台南還有一名阿伯,單手騎機車,因為他另一手拿著兩袋點滴,因為高度已經超過肩膀,同樣要罰。
    2023/01/17 13:49
  • 雙載機車「頭卡桌子」!他台南等紅燈嚇傻 網震驚:失手在陰間

    當需要搬運大型傢俱或較多物品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以租車、花錢找搬家公司前來協助,而小小的機車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看見有民眾試圖讓機車後座乘客沿路扛桌子,仔細一看竟還直接卡在脖子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7 10:46
  • 無照騎車載女上北宜兜風 男騎士轉彎打滑摔車送醫不治

    昨(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發生一起雙載機車事故,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疑似在轉彎處打滑自摔,2人雙雙噴飛出去,而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於當日傍晚宣告死亡,至於後座女子則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3/01/03 15:28
  • 太可怕!轎車追撞 剷飛公路車再撞機車

    雲林斗南發生轎連續追撞意外,撞擊畫面曝光,肇事駕駛行駛路線,突然往外偏,連續追撞自行車和雙載機車。自行車猶如被剷起,騎士越過車頂重摔,機車則是卡在車底。自行車機車都是「人包鐵」,三人輕重傷還在住院。
    2022/11/23 19:31
  • 翁駕車衝撞雙載老夫妻!婦噴飛摔引擎蓋 拖行撞牆傷重亡

    台南市民德國中旁,昨(1)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徐姓轎車駕駛,行經臨安、民德路口時,不明原因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車上的70多歲的夫妻檔當場噴飛,後座的林姓老婦因而摔在引擎蓋上,被轎車往前帶,撞上民德國中的圍牆。警消到場後趕緊將3人送醫,但林婦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雙方都沒酒駕,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2 14:52
  • 我沒喝酒!騎士臉紅紅遭警攔一吹0.3 竟是這款飲料惹的禍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測臨檢勤務時,於康寧街附近攔下一輛雙載機車,發現王姓騎士臉紅紅,要求他進行酒測。起初他還說自己沒有喝酒,只喝「糙米酵素」,殊不知酒測器一吹、酒測值竟有0.30,王姓騎士當場也嚇了一跳。員警這才和他解釋,酵素飲製作過程可能因發酵產生酒精,才會導致體內出現酒精反應,但即使這樣仍屬違規,王姓騎士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2/10/30 14:16
  • 無號誌路口左轉 2機車高速相撞1死2傷

    高雄橋頭(10/26)發生死亡車禍,地點在一處無號誌路口,一輛機車準備左轉,結果與後方直行的雙載機車相撞,一名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整起事故造成1死2傷。
    2022/10/2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