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機車闖雙黃線 逆撞大貨車卡車底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3:05

花蓮市6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雙載機車疑似搶快,右轉跨越雙黃線,逆向撞向對向的直行大貨車,機車當場卡在貨車底下,而騎士與乘客倒臥在路旁,血跡斑斑,緊急送醫治療。

圖/TVBS

 
救護車緊急到場,只見機車卡在大卡車車底,機車駕駛及後座乘客倒臥在路旁,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迅速進行急救,一個接著一個送上救護車,把握黃金時間救援。

被撞駕駛:「嚇一跳啊,因為他們整個逆向,我本來要按喇叭,也來不及按,就一直踩煞車啊。」

圖/TVBS

卡車駕駛回想事發經過,依舊驚魂未定,重回事發現場,機車卡進車底動彈不得,兩頂安全帽散落一地,拖鞋掉落在一坨油漬內,旁邊的地板凹陷毀損,現場血跡斑斑,讓人怵目驚心。
 

被撞駕駛:「從那個方向過來,切我的車道,我快停了,因為我要轉彎,快停了就直接衝過來了。」

這個路段,大卡車一輛跟著一輛呼嘯而過,驚悚車禍就發生在花蓮市美工六街,6日上午10點,騎機車的44歲外籍移工載著友人,從巷口出來準備要右轉,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直接狠撞上直行的大卡車,騎士與乘客頭部及身體多處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被撞的李姓駕駛,酒測值為0。

圖/TVBS

被撞駕駛:「2個人,他們都有點有意識,但是他們就倒在地上不能動。」

騎士一時貪快,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搶快幾秒鐘的代價,恐怕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搶快#送醫#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