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瓷?喝醉?機車乘客站路中 突摔地險遭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3:54

台中一位民眾開車行經霧峰中正路,看到一輛雙載機車,停在路中央,接著後座乘客下車,駕駛開車經過時,乘客突然向後摔,倒在對向車道,幸好駕駛反應快,緊急閃過沒撞到人,事後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有網友質疑,是碰瓷嗎?製造假車禍,還是喝醉,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報案,但騎士行為明顯違規可開罰,也將追查如果意圖製造假車禍,就涉嫌詐欺,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駕駛開車悠哉聽音樂,這時遠處一名男子,怪異站在路中央,車來瞬間他突然向後摔,駕駛嚇得緊急往右切,拐了一下再立刻拉回車道,要不是反應快,男子頭部難逃車輪輾過,駕駛差點莫名變成肇事者,驚魂未定也相當傻眼。

店家:「看起來有點假,但這樣摔,輾過也是很危險。」

圖/TVBS

店家:「比較像酒醉。」
 

12日晚上10點,這輛機車雙載出現在霧峰中正路,他們從路邊店家起步,騎到雙黃線突然停下,乘客下車站雙黃線旁約3到4秒,汽車開過來他突然向後摔差點被輾,駕駛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有網友留言是碰瓷嗎假車禍,還是喝醉,但在路中央碰到這種事,任誰都覺得恐怖。

圖/TVBS

警方表示當天未接獲報案,也將追查若真的是假車禍,涉嫌詐欺罪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不過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未依規定行駛車道,可罰600以上1800元以下,機車後座載人員物品未依規定,也可罰300以上600以下,先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載#碰瓷#喝醉#霧峰#詐欺罪#假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0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