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百萬瑪莎拉蒂載女友! 輔大男撞闖燈貨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22:27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名輔大的大三生,中午開瑪莎拉蒂載女友,結果才剛出校門,就遇上紅燈右轉的貨車,兩輛車發生擦撞,整輛貨車翻覆,波及到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好險的是,騎士與乘客只有擦挫傷,但是瑪莎拉蒂這麼一撞,車頭幾乎全毀,維修費大約150萬。

圖/TVBS

 
駕駛綠燈起步,結果橫向一輛貨車從左側,突然衝了出來,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貨車車尾,從另一個角度看,貨車的這個方向已經紅燈,直行的汽機車都起步,貨車硬是闖過去,但就衝到下個路口,和白色馬莎拉蒂發生碰撞,小貨車側翻滑出去,橫躺在馬路上。

貨車駕駛:「那時候好像變黃燈了吧,他應該剛起步吧,我就已經到這邊來了。」

整個過程只有短短2秒鐘,還在就讀輔大企管系大三的王同學,就是這次瑪莎拉蒂的車主,回想起當時的那一刻,還是相當驚險。

 
圖/TVBS

瑪莎拉蒂車主:「連中正路上的摩托車,都已經開始起步了,然後他(貨車)才衝出來,連那些摩托車都在閃他,我綠燈直行,我也來不剎車,我有剎車,急剎也來不及。」

15日中午12點多,新莊中正路建國一路口,當時王同學下課載著女友,結果車才剛開出校門口1分鐘,就與右轉,闖紅燈的貨車發生擦撞,而且過程中,貨車翻覆還潑及了一輛雙載機車。

圖/TVBS

瑪莎拉蒂車主:「有有,車上有載人,但有嚇到,但人沒事,都沒事。」

家中經營洋酒事業,這600萬的瑪莎拉蒂也是爸媽的,但是車頭這樣一撞,引擎蓋掀了起來,幾乎全毀,維修費估價大約150萬,這回貨車司機貪快,除了害瑪莎拉蒂駕駛約會泡湯之外,這下還得賠償所有車損,實在划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瑪莎拉蒂#維修#翻車#車禍#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1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