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隕石 結果共165筆

  • 疑隕石撞出漏洞 國際太空站人員搶修

    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署長羅戈辛今天表示,國際太空站人員正在修復一個小「漏洞」,這個漏洞可能是與一顆小隕石發生碰撞造成,並說此事沒有造成危險。
    2018/08/31 14:18
  • 雲南小村天降隕石 幸運兒賣出74萬

    半個月前,一顆隕石墜落在中國大陸雲南一個小村,帶來瘋狂的尋寶熱,最貴的隕石碎塊以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4萬元)賣出。目前小村已回復平靜,當地政府正考慮將打造為隕石文化村。
    2018/06/13 14:21
  • 一道白光照亮夜空 雲南又見「隕石墜落」

    大陸雲南又出現隕石墜落,西雙版納1日晚間,不少民眾都看到夜空出現一團白光,接著還聽到巨大撞擊聲響,隔天就有村民說,自家屋頂被天上掉下的星星打穿,北京天文學家特地趕到現場鑑定,確認這顆砸穿屋頂的石頭,就是來自太空的隕石。
    2018/06/04 13:17
  • 強光閃過夜空轟隆作響 美西驚見流星殞落

    美國華盛頓州上週出現罕見天文現象,有民眾看到夜空中閃過一道詭異強光伴隨著轟隆作響的怪聲,後來美國聯邦航空局證實是一顆流星殞落,而且這顆流星體積跟一輛休旅車差不多大,是過去20年內所見過最大的隕石。
    2018/03/11 15:19
  •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民眾以為是隕石 真相卻超殘酷

    印度北部一處村莊的居民,日前聽到天空中發出一聲巨響,隨後看到有「物體」掉落地面。村民事後湊過去一看,以為是「隕石」降落,甚至還爭相合照。不料事後經過調查,這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是個「排泄物」。
    2018/01/23 17:15
  • 美中南部傳神秘巨響 民眾驚慌專家無解

    美國阿拉巴馬州附近,日前突然傳出巨響,嚇壞很多民眾,大家以為發生地震或爆炸,不過警方表示根本沒有地震,一切如常,專家推測,可能是飛機音爆,也有人說,跟隕石爆炸有關。
    2017/11/24 11:36
  • 煙火或隕石? 東京上空出現神秘綠光

    星期二晚間日本包括東京等地區,出現奇特的景象,一道綠色奇妙火光劃過天際,不少監視錄影器都拍到畫面,引起民眾揣測。專家認為應該是小行星墜落,才會出現類似流星的特殊景象。
    2017/11/22 12:33
  • 芬蘭天空巨大火球 爆出白光照亮夜空

    芬蘭北部鄰近挪威的極圈地區,在當地時間週六傍晚出現一顆巨大的火球。
    2017/11/19 07:50
  • 中秋隕石墜香格里拉 各路人馬上山尋寶

    今年中秋節,大陸雲南民眾不只賞月,還看到隕石墜落的天文奇景,除了當地人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隕石獵人也嗅到商機,從各地聚集到香格里拉,翻山越嶺搜尋隕石碎片,市場價格隕石每克最高可以賣到2萬人民幣,折合台幣將近10萬,只要找到的份量夠大,就有機會一夜致富。
    2017/10/12 18:52
  • 隕石墜雲南掀熱潮 專家:網售幾乎都假

    今年中秋夜傳出隕石墜落中國大陸雲南省,引來許多民眾到當地尋寶,網路上也出現「香格里拉隕石」,每顆要價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元)。專家說,這些網售品有99.9%是假的。
    2017/10/11 12:40
  • 隕石如火球!迅速滑過天際 仰望瞬間逝

    大陸十一黃金週迎來爆量人潮,在各地景區形成奇觀,像甘肅沙鳴山遊客騎駱駝,讓駱駝隊伍盤據整個山頭人家是堵車,他們是「堵駱駝」,上海外灘交警則使出奇招,獨一無二的「開關式人牆」引導人潮過馬路,而接下來就真的是大自然給的奇觀,大陸雲南在中秋時,民眾目擊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火光迅速滑落,美國NASA證實這是小行星撞上地球,造成隕石墜落,墜落精確的地點在雲南香格里拉縣城,西北40公里處,當時小行星相對地球速度,為每秒14.6公里,威力相當於540噸黃色炸彈。
    2017/10/06 19:55
  • 隕石墜落雲南香格里拉 官方卻遍尋不著

    中國大陸雲南省香格里拉市傳出4日中秋夜有一顆隕石墜落當地。但香格里拉官方動員人力清查,並未找到相關隕石,研判隕石未落在香格里拉境內,網傳已找到隕石碎塊是假消息。
    2017/10/06 12:43
  • 雲南香格里拉 中秋夜隕石劃夜空墜落

    昨天中秋節,大陸民眾不只賞月,雲南一帶還有不少人看到了隕石墜地的天文奇景。
    2017/10/05 11:51
  • 歐太空總署月球計畫 2030年定居月球

    國際太空站即將在2024年退役,到時候各國將失去太空探索的基地。歐洲太空總署大膽提出構想,在月球打造「月球村」,利用月球土壤當建材,3D列印打造居住艙,喝的水則是融化隕石坑的冰層,預計最快2030年時,就能送10位太空人到月球長住。
    2017/09/25 22:19
  • 末日降臨? 巴西小鎮驚見隕石紅雲奇景

    巴西一個小鎮日前出現奇特景象,天上的雲突然聚合在一起,看起來像隕石畫過天空,也像是龍捲風,而且還泛著紅光,不少民眾看了都嚇了一跳。
    2017/08/20 15:07
  • 為抗核武而生 E-4B成美總統空中指揮機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如果美國真的受到核武攻擊該怎麼辦?美國空軍幫總統準備了一架能夠抗輻射、抗電磁脈衝攻擊的E-4B波音747飛機。由於當初研發時,是為了核戰爭爆發、隕石撞地球等末日來臨而做準備,所以E-4B指揮機又被稱為末日專機。
    2017/05/04 22:30
  • 神秘火球飛越日本 青森麥田出現大坑洞

    日本從去年10月開始,各地陸續有民眾目擊天空有火球飛過,這個月出現的頻率更高,同一天,從關西到關東都有人看到火球飛越天空,之後青森縣一處麥田還發現了一個大坑洞,當地人懷疑,這個坑洞應該是隕石造成的。
    2017/03/30 21:51
  • 保養品萃取自太空隕石? 衛生局:廣告誇大

    保養品宣稱成分是來自太空隕石您相信嗎?一款全球知名品牌男性保養品,臉書上標榜成分是來自隕石萃取物,還能夠自然的生成膠原蛋白,衛生局表示,業者恐怕已經涉及了廣告誇大不實,但目前仍要約談業者說明,才會確定裁處。
    2017/03/02 11:39
  • 流星劃過黑夜變白晝 俄羅斯天文奇觀

    俄羅斯最近出現天文奇觀,民眾拍下流星劃過夜空、照亮天際的美麗畫面,但其實在2013年,俄羅斯西南部城市因為流星燃燒不完全,發生隕石撞擊地面的災難,3千棟建築物的玻璃跟門窗被炸飛,造成1500人受傷。
    2017/01/10 22:32
  • 防小行星撞地球 美學者:應設導彈攔截

    天災難防,但如果是來自外太空的天災,或許還有一點機會可以挽救,美國太空總署NASA就成立了一個「星球防禦協調辦公室」,負責偵測會不會有小行星或彗星將撞上地球,有科學家提議,應該研發一套系統,必要時可用導彈攔截,來保護地球。
    2016/12/14 22:03
  • 影/又見異相!黑夜一秒變白晝 全都因為「它」

    大自然的奧妙實在無法讓人一探究竟!西伯利亞日前發生「黑夜瞬間變成白晝」的奇怪異相,從民眾拍攝的影片中可見,原本只是爸媽想錄下孩子們在湖面溜冰的模樣,卻突然一聲巨響,整個夜空被一道白光照亮,瞬間變成「白天」,但天亮的情況僅維持一秒就又變回黑夜,讓在場民眾都看傻了眼!
    2016/12/13 00:59
  • 寒流南下大氣不穩定 日秋田縣出現龍捲風

    日本最近天氣相當不穩定, 北部的秋田縣,禮拜一中午發生龍捲風,一輛黑色客車被捲向半空,嚇壞不少民眾。另外在新潟縣,有民眾拍到天空出現綠色發光物體,原來是有隕石墜落!
    2016/11/01 17:09
  • 川普希拉蕊都NG 美年輕人寧願隕石撞地球

    美國年輕人相當不滿今年總統大選的選項,1份民調顯示,將近1/4年輕選民說,他們寧願大隕石撞毀地球,也不願看見川普或希拉蕊入主白宮。
    2016/10/19 09:46
  • 月亮會變臉 隕石撞擊讓她8萬年換個面貌

    根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資料發布的研究顯示,月球表面頻遭太空岩石撞擊,每隔8萬1000年就會完全變臉1次。
    2016/10/13 12:15
  • FOCUS/佈滿天坑之城 分分秒秒持續不斷下沉

    世界各地有許多莫名的天坑,天坑成因有的是自然演化或是人為因素,甚至有可能是隕石撞地球形成,而在俄羅斯西部有座城市被謔稱為裂洞城,因為包括市中心,從1986年開始陸續出現大大小小的天坑,地表時常瞬間就被地心給吞噬消失,住宅區下陷好幾公尺、房子龜裂,火車站也難以倖免,居民更是生活在恐懼當中,到底這些天坑如何形成呢?其實和這座城市崛起與發展大有關係,那就是它的經濟命脈之一,一座地底下面積8400萬平方公尺的鉀鹽礦。
    2016/09/2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