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隕石 結果共165筆

  • 不只俄羅斯 傳隕石現蹤美國、古巴

    隕石撞地球,不只出現在俄羅斯,還發生在美國和古巴嗎?美國加州和古巴,都出現了隕石墜地的謠言,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2個國家有隕石落地,至於在俄羅斯,隕石墜地帶來的衝擊,讓20萬片玻璃損毀,當地現在也出現了玻璃荒。
    2013/02/17 11:54
  • 隕石撞地球! 「音爆」震碎玻璃、毀基地台

    隕石撞擊地球,大多數受傷民眾,都是被震破的玻璃割傷,事實上,隕石墜落速度,遠比「音速」來的快,過程中產生強大音爆震波,不只引來爆炸聲響,震波還震破了建築物玻璃,甚至基地台也因此受損,導致通訊、網路中斷,科學家研判,隕石在高空中爆炸的能量,相當於30到50萬噸炸藥量,大約是廣島原爆威力的20到30倍。
    2013/02/16 12:12
  • 俄羅斯隕石雨落如爆炸 人群竄逃

    昨天墜落在俄羅斯中部地區的大量隕石雨,衝擊到總共7座城市,目前已知有超過1100人受傷,3000多棟建築受損,造成的損失高達10億台幣,而其中一顆大隕石墜落在切巴爾庫爾冰湖區,砸出了8公尺的驚人大洞,隕石撞擊力道猛烈,民眾形容,似乎就像末日來臨。
    2013/02/16 12:00
  • 隕石雨墜俄 直徑小於10公尺難預測

    俄羅斯發生隕石雨墜落事件,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大量隕石碎片墜落前,當地市區的動物園有動物出現異常反應,但天文學家卻沒人預先發出警報,專家說因為這顆隕石重大約10噸,直徑只有3公尺,事前非常難觀測到,歐洲太空總署和美國航太總署也相繼澄清,確定隕石墜毀和小行星DA14沒有關聯,而這顆原先預測會和地球擦身而過的小行星,台灣時間凌晨以距離地表約27700公里的超近距離掠過地球,幸好沒有造成災害。
    2013/02/16 11:46
  • 大量隕石雨墜俄羅斯 巨如砲彈近千傷

    一顆大約半個足球場大小的小行星,已經在凌晨3點26分從地球上方飛過,這NASA觀察史上最靠近地球的一棵小行星,雖然這顆行星不會衝撞地球,不過今天在俄羅斯,卻有大量隕石雨衝撞地球,大量隕石墜落在烏拉山區,引發巨大爆炸,到晚上截稿為止,已經造成近千人受傷,隕石突然從天而降,當地居民一度以為戰爭爆發,驚慌失措,俄羅斯當局緊急出面,呼籲民眾不要恐慌。
    2013/02/15 17:00
  • 隕石、火球毀滅地球 末日謠言版本多

    星期五就是2012年12月21日,根據所謂的末日傳說,當天隕石會撞地球、火山爆發,甚至海水倒灌,重大災情將毀滅地球,還有網友KUSO月曆,21日當天將降下火球,溫度高達999度,更搞笑自製影片如何躲過隕石,而7名中央大學天文學的教授,就特地自拍影片駁斥謠言,以科學解釋世界末日,只是穿鑿附會的謠言。
    2012/12/18 17:32
  • 好奇號一直拍 火星全景彩照曝光

    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安全降落後,傳回來更多的火星照片,最新公佈的照片,是第一次利用多張照片拼貼而成的全景照,桅桿上的攝影機拍下蓋爾隕石坑360度全景照,也有網友開始發揮創意,合成好奇號的照片,畫面相當有趣。
    2012/08/11 12:48
  • 【登陸火星】火星曾找到水證據 推測有生命存在

    火星探測車「好奇號」這次的任務,是降落在火星南半球的「蓋爾隕石坑」,尋找水和生命的蹤跡,根據以往的探測資料,火星上曾經有水,大氣層裡也找到了甲烷,幾乎可以斷定火星以往應該有某種形式的生物存在。
    2012/08/06 22:33
  • 火星全景照曝光 紅土隕石坑壯觀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機會號」,傳回了火星的全景照片,耗時4個月拍攝,總共用了超過800張照片組合完成,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大片紅土,還有直徑20公里的巨大隕石坑,太空總署的另一輛「好奇號」探測車,也預計在下個月登陸。
    2012/07/11 00:43
  • 超級月亮今登場 更大更亮受期待

    今年的超級月亮,美國時間5日晚上登場,美國亞特蘭大夜空中的月亮又大又圓,相當美麗,而在美國加州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熱衷於尋找隕石,雖然美國太空總署不願透露隕石的確切位置,但是1公克隕石比黃金還要貴20倍,仍然吸引許多民眾不畏艱難,踏上尋找隕石的路途。
    2012/05/06 13:58
  • 頭獎飆150億 全美42州瘋狂買樂透

    美國即將出現史上金額最高的樂透頭獎,在美國42州販賣的百萬樂透,因為星期二槓龜,現在頭獎上看5億美元,將近150億台幣,可望打破歷史紀錄,專家估算中獎機率不到1億7600萬分之1,比被隕石砸到機率還要低。
    2012/03/29 19:51
  • 史上最貴! 馬富商打造1400億超遊艇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有一名不願具名的馬來西亞富商,用黃金跟白金等貴重金屬,打造了一艘超級豪華郵輪,船上面有隕石牆壁,還有暴龍化石做成的雕像,整艘船要價30億英鎊,台幣約1400億,號稱目前全世界最貴的一艘遊艇。
    2011/07/22 13:16
  • NASA科學家稱 發現外星生命跡象

    一位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胡佛宣稱,從隕石中發現了外太空生命跡象的化石,而這個微生物的化石,跟地球上找的微生物很類似,科學家相信,這項發現或許可以解釋地球上的生物是從何而來,同時他還廣發英雄帖,歡迎大家踢館,證明他的研究是錯的。
    2011/03/06 17:52
  • 防行星撞地球 科學家建預警系統

    小行星衝撞地球後造成的碎片,也就是就我們所說的隕石,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要帶您來看科學家們,是如何藉由這些從外太空掉落到地球的隕石,更近一步了解行星,同時建立起在行星撞上地球之前的預警系統,好讓人類能事先疏散.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0/12/24 22:27
  • 天花板砸學生 校長將人禍扯天災

    大陸安徽一所大學,教室的天花板掉下來砸傷學生。但面對媒體的詢問與質疑,校方不但不承認有學生受傷,而且當媒體追究天花板掉下的原因,校長居然反嗆記者,那天上怎麼會掉下隕石呢?
    2010/12/11 18:41
  • 嫦娥火箭加隕石? 神秘火球1天2次

    星期五晚間7點左右,許多民眾,都在夜空中,看到一團神秘的火球,拖著像流星的尾巴。從時間點判斷,有人認為,很可能是大陸發射嫦娥二號的火箭推進器。不過也有人猜測是噴射機噴出含水份的廢氣,遇冷形成的凝結尾。更有專家研判是隕石引起的火流星。不過其實,國外真正的火流星畫面,跟台灣拍到的完全不同,到底那抹火光是什麼,眾說紛云。
    2010/10/03 11:57
  • 黃宗宏沒入物 上億隕石全天候保全

    嘉義縣下個月初即將有一場太空展,要展出前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被沒收的火箭設備以及一顆月球隕石,這顆隕石市值超過1億元,為了安全起見,嘉義縣政府特地請保全24小時看管。
    2010/08/18 21:08
  • 行星撞地球? 科學研究因應對策

    到底會不會發生,小行星撞地球的事件,2004年科學家就曾預測一小行星,撞擊地球的機率高達三十分之一,透過Discovery的畫面,以科學角度,為大家剖析行星隕石撞擊地球的可能性。
    2009/11/12 22:32
  • 今晚7點半! 美國射火箭轟炸月球

    台灣時間今晚7點半瞄,美國太空總署NASA即將進行一項轟炸月球的計畫,美國將把一枚火箭對準月球南極,撞擊當中一處隕石坑,目的是要分析轟炸之後飛散出來的塵土,來證明月球是否有水存在,美國這項轟炸月球的任務,有人擔心以後可能會看不到月球,NASA趕緊出面解釋,拿火箭撞月球,其實就像把石頭丟到大海一樣,任務完成後月亮依舊會高掛天空。
    2009/10/09 18:48
  • 週五升空! 美國將用火箭炸月球

    10月9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即將上演一場天文煙火秀!美國將把一枚火箭當做炸彈,直接升空轟炸月球表面,目的是要探測月球上到底有沒有水,不過任務還沒開始,網友已經吵翻天,有人擔心月球這麼一撞,會不會像電影「明天過後」的可怕場景,不過NASA掛保證,月球經常受到外太空的隕石撞擊,小小一枚火箭的撞擊,沒什麼大不了。
    2009/10/08 22:32
  • 「根本是假貨」 天文館隕石遭踢館

    超大隕石,一定是天文迷想爭睹的,台北市立天文館從4月份就展出從私人美術館借來的超大隕石,這顆隕石重3.5公噸,連中研院的專家都說,沒看過這麼大的隕石;不過,現在卻有收藏家質疑,說天文館內這顆隕石根本是假貨。
    2009/10/01 18:46
  • 「根本是假貨」 天文館隕石遭踢爆

    今天是全球的天文年,台北市立天文館也特地從4月份就展出從私人美術館借來的超大隕石,這顆隕石重3.5公噸,連中研院的專家都說,沒看過這麼大的隕石。但現在卻有收藏家踢爆,說這隕石根本是假貨,為此天文館召開記者會會澄清,還找來中研院的專家背書,問題是,中研院的專家也沒實際做科學的切割鑑定,只憑肉眼判斷。
    2009/10/01 11:43
  • 你我躲過一劫! 行星險撞上地球

    3日晚間9點44分,地球上的你我,差一點就遇上一場大浩劫!因為一顆直徑達到10層樓高的行星,跟地球擦身而過,差一點就撞上地球;這顆行星大小跟1百年前,在西伯利亞上空爆炸的隕石一樣大,當時爆炸威力相當於1千顆原子彈,萬一真的撞上地球,後果不堪設想。
    2009/03/04 22:28
  • 警車拍到隕石墜落 現場查無痕跡

    上個星期四傍晚,一顆巨大隕石,從天空墜落在加拿大西部難得的畫面,全被警車的監視錄影器具拍到,不過科學家到現在還沒有發現任何隕石蹤跡。
    2008/11/26 22:26
  • 直擊隕石撞地球 震撼畫面全都錄

    加拿大警方日前巡邏的時候,目睹了隕石墜落的過程,還完整拍攝下來,漆黑夜空突然畫過一道光芒,撞擊地面冒出的火花,更照亮方圓幾公里以內的地區,畫面相當震撼。
    2008/11/2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