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宗宏沒入物 上億隕石全天候保全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下個月初即將有一場太空展,要展出前台鳳公司總裁黃宗宏被沒收的火箭設備以及一顆月球隕石,這顆隕石市值超過1億元,為了安全起見,嘉義縣政府特地請保全24小時看管。

打扮成太空人的嘉義縣府員工,從箱子內取出一座透明三角錐,裡頭毫不起眼的石頭,就是價值1億元的月球隕石。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承武:「白色的地方經過專家鑑定,這就是有碳的地方,還有黃色的地方也是,就是火燒的痕跡。」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們有保全,有保全24小時的。」

就連嘉義縣府都大動作派出24小時保全看管,因為台北地檢署透過專家鑑定,證實了這顆隕石的價值,其他包括火箭推進器、衛星以及這批太空設備,都是來自於美國太空總署,甚至有部分還曾經上過太空。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承武:「他特別在箱子上標明,這是美國政府財產,為什麼?因為它太珍貴了。」

這批原本屬於前台鳳總裁黃宗宏的火箭設備,因為涉及超貸案被併科罰金,台北地檢署查扣後鑑定,證實有2億元的價值,如今充公後,9月將在嘉義的太陽館展出,讓民眾可以一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3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