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隕石 結果共165筆

  • 救地球太空演習!NASA飛行器撞擊小行星

    太空隕石撞擊地球造成重大災難,儘管近期還不會真實上演,但科學家仍不敢大意。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周一美東時間晚上7點14分成功讓太空船撞擊小行星,是史上頭一次;雖然這顆小行星對地球不構成威脅,但科學家這次目的是為了測試是否具備改變小行星飛行方向的能力,在未來拯救地球。
    2022/09/27 19:54
  • NASA發射飛行器撞小行星 演練「改變軌道」救地球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雙小行星改道測試」太空飛行器今天撞擊一顆名為「迪莫弗斯」的小行星,這項歷史性測試有助建構人類阻止宇宙物體毀滅地球生命的能力。
    2022/09/27 08:52
  • 天現隕石?流星? 日本關東地區不少民眾直擊夜空閃過火球

    星期四晚間,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不少人目擊天空出現像是火球的閃光物體,劃過夜空大約五秒鐘之後消失。
    2022/08/19 04:17
  • 火星上發現「人耳形狀」隕石坑 直徑達1800公尺

    長久以來,人類對火星充滿好奇,不斷發射各種探測器和太空船前往火星,希望一窺這顆紅色星球的奧秘;近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就在火星表面發現一個巨大的隕石坑,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隻「人類耳朵」,讓大家印象深刻。
    2022/08/10 14:20
  • 《原子》火星無緣決賽「照樣炸舞台」 隕石導師超氣:賽制要改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迎來最後一集「原來的少年」,天王星、金星、水星和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將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邱勝翊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老師分數、線上人氣投票,選出冠軍隊伍。最終哪一顆星球將會成為出道隊伍,讓觀眾相當期待。賽前,未晉級的火星獲得登台表演機會,帥氣唱跳讓現場嗨翻。
    2022/07/17 20:15
  • 太空隕石?日本沖繩天降「神秘奇石」發金光!具磁性!

    日本沖繩出現「神秘奇石」,有兩塊具有磁性的石頭,砸到度假村飯店的太陽能板。因為石頭感覺像撒上金粉般閃閃發亮,加上含有鐵的元素,可以吸住磁鐵;讓當地地質學家認為,這兩顆石頭,很有可能就是從外太空飛來的隕石。
    2022/06/10 13:49
  • 工地出包路基塌!藍營轟工務局球員兼裁判 高市府澄清

    高雄市自強一路83巷口一處建案,今(22)日清晨4點多,因開挖地下室工程不慎,導致地下水灌入掏空路基,路面宛如被隕石砸過,影響附近民眾安危,國民黨高雄黨部發言人呂謦煒踢爆,該建地的建築設計人,就是現任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長楊欽富,痛批市府管理「球員兼裁判」。對此,高雄市府回擊,那是在楊欽富上任前登記的,現在均已更換為其他事務所。
    2022/03/22 18:19
  • 高雄施工地坍塌如「隕石坑」 居民:以為地震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發生塌陷意外,裂縫一路延伸到馬路上,還波及到旁邊的透天厝,工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正在蓋大樓,開挖地下室時「鋼板樁」接合處破洞,地下水漏出來,才造成路基掏空,建商負責人到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回覆雞蛋再密也會有縫,只是這個縫變成了大坑洞,預計三天才能回填完畢。
    2022/03/22 14:17
  • 美國賓州隕石落下 如30噸火藥爆炸 狂搖民眾超有感

    在美國當地時間元旦那天,賓州西南部的居民於上午11點20分左右都聽到一聲轟然巨響,同時,氣象局在華盛頓郡捕捉到一道閃光,原來竟是一顆直徑90公分的巨大隕石落下,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爆炸聲嚇一跳,那一瞬就連房屋都被震動,民眾表示搖晃超有感,紛紛分享他們錄到的爆炸聲。
    2022/01/04 10:11
  • 台北天空驚見不明光點!眾人狂猜「外星人」 行家幫解答

    台北市有民眾昨(29)日在信義區看到一束白色光影緩慢地劃過天際,乍看以為是擦過地球的小隕石,看了許久仍一頭霧水,於是他便向廣大網友發問,而照片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不少人指出當天都有看到這個白色光體,也有人幽默表示,「歡迎UFO來訪」,對此,也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說明。
    2021/11/30 16:42
  • 「保衛地球」太空測試! NASA發射飛行器撞歪行星

    科幻小說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NASA今天從加州,發射太空飛行器,目的是為了撞擊小行星,讓它改變軌道。其實這顆小行星,沒有撞擊地球的危險,這次的任務,主要是為了測試。萬一真的有巨大隕石,朝地球而來,造成威脅,可以用同樣方式,將隕石撞飛。
    2021/11/24 22:23
  • 比中樂透還難!加拿大隕石砸破屋頂掉在枕頭 差幾公分就沒命

    日前一名加拿大婦女在家中睡覺時,天空劃過一顆隕石直接砸壞家中屋頂,當她睜開眼睛後才發現隕石砸在自己的枕頭上,差幾公分就被擊中頭部小命不保,讓她飽受驚嚇,但所幸沒有釀成重大災害。後來女子也決定將這顆幸運隕石保留下來,並送給她的孫子們。
    2021/10/11 16:14
  • 俄女星抵太空站電影開拍 水星拍到巨大隕石坑

    俄羅斯電影拍攝團隊,昨天順利升空,已經抵達國際太空站,展開12天在外太空的電影拍攝。另外歐洲與日本合作的水星探測計畫,也成功傳回第一批水星影像,可以看到水星上,有巨大隕石撞擊坑。
    2021/10/06 19:53
  • 嘉義看到的暗夜火球不是流星!原來是大陸火箭推進器

    7日凌晨,花東以及嘉義,都有民眾目擊火球向下墜落,過程中還四次發出強烈光芒,民眾猜測是火流星或是隕石,嘉義蘭潭國小天文台還拍攝到,火球劃過夜空畫面,不過現在證實,這是大陸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長征三號火箭推進器分離的殘骸,北京時間7月6日,深夜11點53分發射,7日凌晨0點2分劃過太平洋上空。
    2021/07/08 13:32
  • 宜花東夜空驚見巨大火光爆炸 氣象站:火流星現象

    台灣東部今天凌晨夜空出現巨大隕石劃過天際場景,並伴隨巨大火光,民眾議論紛紛。中央氣象局宜蘭氣象站表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1/07/07 12:57
  • 繞行地球14個月! 「太空紅酒」拍賣價估2800萬

    除了人類,紅酒居然也能勇闖太空?佳士得預告即將拍賣一瓶繞行地球14個月,在無重力下熟成的紅酒,試喝過的人都說味道比普通紅酒還要濃醇香,目前拍賣價預估將達台幣2800萬,得標者還能獲得一個隕石開瓶器。
    2021/05/07 17:12
  • 飛向宇宙!紅酒太空熟成1年要價2800萬 贈隕石開瓶器

    在國際太空站「熟成」14個月的「波爾多酒王」柏圖斯(The Pétrus 2000),在週二(4日)開始進行拍賣,據拍賣行初估,這支紅酒至少能以100萬美元(約2800萬新台幣)高價售出。
    2021/05/05 10:36
  • 澳掏金客挖出25KG巨石 一驗驚呆!價值570萬一夜致富

    一夜致富!澳洲兩名掏金客麥克雷(Paul McRae)和米勒(John Miller)在一次旅行中,意外找到一顆重達25公斤的石頭,沒想到經澳洲地球科學局檢測後發現,原來這是約46億年前誕生的稀有隕石,最後他們以20萬美金(約新台幣570萬元)賣出。
    2021/03/19 16:50
  • NASA毅力號歷時半年降落火星 首度試駛6.5公尺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車「毅力號」(Perseverance)著陸火星表面逾兩週,NASA今天表示,「毅力號」已在這顆紅色星球上成功執行首次試駛。
    2021/03/06 11:02
  • 挺過「恐怖七分鐘」著陸! 毅力號探尋火星生命

    毅力號火星探測器,終於挺過NASA最擔心的「恐怖七分鐘」,成功降落在火星表面,並且傳回第一張火星高解析照片,這一次降落的地點,靠近35億年前的河流三角洲,主要任務就要尋找生命存在的證據,終極目標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把火星表層的樣本送回地球,進一步解密。
    2021/02/19 22:39
  • 中職球員卡30日上市 彭政閔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2019年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首賣,現場開賣2100包實體卡全數售罄,今年球員卡有特別為退役球星「火星恰」彭政閔打造的「來自火星的事」,鑲有成本破萬元的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2020/12/29 15:56
  • 青海玉樹疑隕石墜落 火球劃過照亮黑夜

    許多大陸青海玉樹居民,都在23日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疑似拍到隕石墜落。畫面中一個發光不明物體,就像火球一樣從空中劃過,把原本漆黑的天空照成像白天一樣,而且還伴隨著大地震動。對此當地縣政府回應,還沒在境內發現不明物殘骸和碎片。
    2020/12/24 16:50
  • 小行星撞地球! 美東音爆.西日本現火流星

    十一月底美國東岸出現神秘白光加上音爆,日本西部則是有火球畫過天際,看起來反常的異象,其實都是小行星碎片進入大氣層所造成的。專家說這是正常現象,地球外圍估計有超過兩萬個可能撞擊進大氣層的小行星,儘管專家打包票,在我們有生之年內,不會有毀滅地球的小行星出現,但就擔心體積較小、卻足以毀滅城市的小行星來襲,恐怕會措手不及。
    2020/12/15 15:00
  • 白色火球閃現南部夜空!路人嚇傻影片曝 內行揭3字真相

    台南驚現不明白色火球閃過夜空!有台南與高雄的民眾昨(8)日晚間目擊一顆白色火球高速飛過夜空,閃光「亮到超誇張」嚇壞許多路人,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開玩笑稱是鋼鐵人路過,不過更多人認為應該是「火流星」,因為地球已經進入雙子座流星雨軌道,14日將是極大期。
    2020/12/09 07:54
  • 隕石墜落產生音爆! 美加空中同時傳巨響白光

    美國東岸地區跟加拿大,週三下午同步聽到,天空出現巨大的爆炸聲響,部分地區還看到色閃光,不少人嚇到趕緊報案,所幸這個爆炸聲,只是隕石劃過大氣層,造成的音爆,專家推測,這顆隕石大約和汽車一樣大。
    2020/12/0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