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火球飛越日本 青森麥田出現大坑洞


發佈時間:2017/03/3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00: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從去年10月開始,各地陸續有民眾目擊天空有火球飛過,這個月出現的頻率更高,同一天,從關西到關東都有人看到火球飛越天空,之後青森縣一處麥田還發現了一個大坑洞,當地人懷疑,這個坑洞應該是隕石造成的。

動畫《你的名字》中,用唯美的台詞形容隕石墜落,但實際上,隕石降落地球沒這麼浪漫!

 

記者:「坑洞的大小,東西向是3公尺,南北向是2公尺,深度超過2公尺。」

整片廣闊的田地中突然出現一個大坑洞,這個大洞位於日本青森縣,當地農家巡田時發現原本好好的麥田,怎麼無緣無故多了一個大洞,趕緊通報相關單位來調查。

當地農家:「大概2個禮拜前,我們聽到很大的聲響,當時大家以為是打雷,現在想一想應該是隕石。」
 

農家說,在這之前麥田積了一層厚厚的雪,最近天氣變熱,雪融了之後才看見田裡多了個洞,警察到場勘查後,認為坑洞應該不是爆裂物造成,現場也沒有測到輻射能。

當地農家:「這應該是隕石吧?」

其實日本最近有不少人都目擊到天空出現火球,這個月8日一早,三重縣、京都縣,包括大阪、神奈川,等於從關西到關東,都有人目睹到天空的這道火光!

天文專家:「出現時間正好是日出時間,從影片上看來亮度非常強,應該是一顆相當明亮的火球,亮度大約是-10等,和半弦月差不多亮。」

專家分析,3月8日這顆隕石大約在日本上空50公里處完全燃燒,所以才沒有擊中地面的消息傳出,不過似乎是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日本上空就頻繁的出現火球。

主播:「除了新潟市,青森市也出現了,從岩手縣到千葉縣等範圍,都有目擊者看到。」

天文專家:「的確有可能是隕石墜落。」
 

天文專家推測有可能是隕石,或是太空垃圾造成,不過看到這麼明亮的火球飛越天空,也讓目擊民眾感到相當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火球#隕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8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