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希拉蕊都NG 美年輕人寧願隕石撞地球


發佈時間:2016/10/1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年輕人相當不滿今年總統大選的選項,1份民調顯示,將近1/4年輕選民說,他們寧願大隕石撞毀地球,也不願看見川普或希拉蕊入主白宮。

路透社報導,麻州大學羅艾爾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民意中心共同負責人戴克(Joshua Dyck)表示,這份另類民調與社群媒體「奧德賽千禧世代」(Odyssey Millennials)聯合進行,用意在評估美國年輕人對11月8日總統大選選項不滿的程度。

 

民調間接促成了推特標籤「#巨大隕石2016」,網友以此代稱為假想的總統候選人,藉以表達對今年大選候選人的心灰意冷。

18至35歲的1247名受訪者中,約53%表示,他們寧願見到1顆大隕石毀滅世界,也不願共和黨候選人、紐約房地產開發商川普(Donald Trump)入主總統辦公室;34%左右寧可地球毀滅,也不想見到民主黨候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勝選。

約39%表示,比起將總統大權交到川普或希拉蕊手上,他們寧可讓現任總統歐巴馬宣布任職終身總統;26%則說,用隨機樂透選擇下任總統,對國家比較好。
 

約23%,亦即近4人中有1人表示,不論是誰勝選,他們仍偏好大隕石這個選項。

戴克今天接受電訪時表示:「顯然地,我們不認為他們是認真的,1/4年輕人選擇『巨大隕石』這項事實,透露著美國年輕人對政治的不滿。」(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677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