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陸海空 結果共479筆

  • 三年完成陸海空軍訓練 西班牙最美女王儲軍裝照曝光

    按照過往傳統,歐洲各國王室成員都必須接受軍事訓練洗禮,才能被視為合格成年,不只英國王室的威廉和哈利,就連西班牙未來的女王、現任王儲蕾奧諾(Leonor, Princess of Asturias),日前在父母陪伴下前往軍校報到,展開她為期3年,必須同時完成陸海空三軍訓練的入伍生活。王室管理局也釋出蕾奧諾身穿迷彩服,以及她和同學共同完成任務的照片;在此同時,她的母親萊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 of Spain)正帶著妹妹飛往澳洲,在現場觀賞女足國家隊的賽事。
    2023/08/19 14:55
  • 「慢」生活! 實境節目前進台東體驗在地人文

    人氣實境節目前進台東,成員們從海邊玩到山谷,搭熱氣球翱翔天空、划獨木舟穿梭溪流,更體驗不少在地特色,包含原住民文化、農遊、美食等,「陸海空」通通都有,更將台東的「慢生活、慢經濟」推廣出去,讓更多民眾認識台東這塊土地。
    2023/08/17 21:01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卡努登朝鮮半島 南韓史上首個南北貫穿颱

    第6號颱風卡努回頭經過日本沖繩後北轉,擦邊九州帶進驚人風雨,繼續向北登陸南韓,成為南韓氣象史72年來,第一個南北走向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南韓氣象專家表示,受高氣壓影響,卡努速度相當慢,恐怕擴大災情。南韓目前已經下令至少一萬民眾提早避難,陸海空交通幾乎癱瘓;而逐漸遠離暴風的濟州國際機場,已恢復部份航班。
    2023/08/10 20:05
  • 火箭軍人事地震!改陸海空高層空降 恐因洩密失習信任

    升格成獨立軍種不到8年的中共「火箭軍」,近日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包括原本的司令員、副司令以及政委等高層全都換人,而且非常罕見地不是從內部晉升,而是從海軍、陸軍與空軍高層轉調或升任。再加上退役3年的前副司令傳出上吊輕生卻密不發喪,3周後官方才聲稱是腦溢血去世。種種不尋常跡象,外界懷疑恐怕與去年10月美方所發布,超級詳盡的火箭軍報告,可能涉及共軍機密外洩有關。事件恐將釀成2014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的,新一波共軍內部清洗。
    2023/08/02 19:58
  • 漢光39演習下週全國行動 八里、台北港「異地同時」極限抗敵

    漢光演習的八里反登陸作戰,完成全兵力預檢,陸海空三軍重裝上陣。
    2023/07/21 22:46
  • 揭撇性醜聞慣用「陸海空」戰術 許聖梅點名「黑白配」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DJ妖嬌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偕妻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名嘴許聖梅今(30)日指出,有些人只要遇到危機,總會用同套「陸海空」模式處理,即便這次也不例外,「黑的可以說成白的」。不過,許聖梅並未指名道姓,僅表示某些人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
    2023/06/30 15:22
  • 曾採訪八二三砲戰 台灣最資深軍事記者姚琢奇去世

    台灣最資深軍事新聞記者姚琢奇昨天去世,享耆壽94歲,他曾採訪過八二三砲戰、九二海戰,更是首位乘坐F-104戰機升空採訪的記者,撰寫許多內容深入的軍事新聞報導,曾獲前國防部長高華柱頒「陸海空軍甲種一等獎章」。
    2023/06/26 17:02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國軍將官勗勉典禮 中將女兒超仙氣!全場「嬌」點變成她

    國防部6日舉行「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典禮,晉任少將人員合計27員,其中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與會觀禮,因甜美笑容加上亮麗外型,成為全場「嬌」點,引起在場人員討論。
    2023/06/07 10:35
  • 軍人現身郭台銘造勢?綠委喊查辦 國防部:身分查證中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但台上出現身穿陸海空三軍軍服的人員為郭站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8)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疑適法性,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沈世偉中答覆,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5/08 14:20
  • 釜山拚申辦世博 找完BTS換BLACKPINK登大韓航空機身

    南韓當局為宣傳釜山申辦2030世界博覽會可謂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去年邀請BTS防彈少年團擔任宣傳大使,大韓航空今(4)日又公開一架印有當紅女團BLACKPINK照片塗裝的特別版波音777機身,南韓總統室官員表示,希望能融合K-POP和世博的吸引力,提高國際社會的關注度,還說申辦世博的宣傳活動要進入「陸海空作戰」。
    2023/05/04 15:53
  • 西方外交官全落跑 蘇丹公民護照鎖在大使館拿不回來氣炸

    蘇丹內戰延燒近半個月,眾多國家早前都已動員陸海空三軍前往當地撤離僑民以及駐地外交官。不過如今有多名蘇丹公民指控,這些西方外交官在撤離時,並未交還他們當初為了申請簽證,一併附上的護照,導致他們現在想跑也跑不了,只能被迫留在蘇丹境內躲避戰火。
    2023/04/29 17:00
  • 蘇丹爆生化危機!實驗室遭控制 百姓怨被世界拋棄

    非洲東北部的蘇丹,內部衝突戰亂至今11天,各國利用短暫停火期間,啟動陸海空撤僑行動,已成功撤出大部分的外交人員和家屬,不過無處可逃的蘇丹人民則說覺得遭世界拋棄。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已深入住宅區,政府軍則從空中鎖定敵方;世界衛生組織警告,位於首都的國家實驗室已遭其中一方控制,實驗室內有麻疹、霍亂等病毒菌株,讓當地生物性危害風險急遽升高。
    2023/04/26 19:57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 蘇丹72小時停火令無用! 歐美派軍機撤僑民困難重重

    蘇丹兩派軍頭鬧內鬨,爆發流血衝突,延燒超過一星期。上週聯合國介入調停,儘管雙方都同意72小時停火令,卻是頻頻違規開火,也讓各國撤僑行動越來越困難。除了歐洲國家動員軍機撤僑,美國也派特種部隊撤離大使,多國陸海空展開行動。然而停火令在台灣時間週一中午到期,也令外界憂心,情勢恐怕只會更糟。
    2023/04/24 13:35
  • 蘇丹激戰釀逾420死!各國「陸、海、空全出動」急撤人員

    蘇丹準軍事組織和政府軍發生激戰,已經造成包括264位平民在內的逾420人喪生、逾3700人受傷。多個國家透過陸、海、空路,緊急展開撤僑或撤離使館人員行動。
    2023/04/24 08:18
  • 菲美演習首辦軍醫高層研討會 做好準備因應戰事

    今年菲美肩並肩聯合軍演創歷來最大規模,約300名陸海空軍醫高層更首度齊聚舉辦研討會。美國太平洋艦隊外科醫生麥金尼斯說,盼藉演習做好準備,在需要時為軍隊提供支持。
    2023/04/18 15:50
  • 因應北京威脅倍增 日本撥28億美元發展長程飛彈

    日本防衛省12日宣佈,與該國最大軍工企業、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簽訂合約,政府將投注折合28億美元(約新台幣854億元)經費,委託該廠研發潛艦發射的長程飛彈,因應來自大陸逐年增加的威脅。《路透》(Reuters)報導,這份訂單是要求三菱重工,利用手中現有的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進行改良,研發出能從潛艦發射的版本,讓該型號飛彈能同時在陸海空使用;外加一款新的高超音速飛彈,作為自衛隊防禦離島安全的重要依靠,期望最快能在2026年看見成品問世。
    2023/04/12 16:51
  • 陸官媒動畫展示「環台軍演」 台灣南北挨轟爆炸

    中國大陸環台軍演進入第二天,大陸官媒不僅公布新的演訓畫面,還用電腦動畫展示這次演習的計畫,陸海空軍對台灣全島發動攻擊,讓台灣從南到北,都是爆炸火光。
    2023/04/09 19:38
  • 陸官媒曝「環台軍演」畫面 陸海空協力攻台

    中國大陸宣布再次舉行環台軍演,昨天晚上,大陸官媒公布長達三分鐘,宣稱是軍演現場的影片,美國媒體記者在北京訪問時,還有民眾表示支持軍演,甚至說:打台灣,我去!
    2023/04/09 14:01
  • 美菲「堅盾」聯合軍演 海馬斯火箭砲首實彈演習

    美國與菲律賓舉行「堅盾」聯合軍演,這也是兩國陸軍,首度進行海馬斯實彈演習,另外菲律賓新增四處基地供美軍使用,包含陸海空基地,將有助於美國防守包括台灣跟日本在內的第一島鏈。
    2023/04/06 18:31
  • 快篩自畫2條線、偽造確診通知 陸軍天兵想「騙假」遭判刑

    在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當兵的21歲陳姓一兵,去年5月間,因為不想收假回營區,竟私自將快篩試劑上畫上2條紅線,再用修圖軟體將PCR陰性報告改成陽性,藉此騙取休假。新北地院合議庭審酌陳男犯案後已被汰除,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判刑1年、緩刑3年,必須提供140小時義務勞務。
    2023/04/06 15:23
  • 日月潭要祈雨 遊客戲稱「找老蕭開演唱會」

    日月潭水位下降,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魚池鄉公所,計畫8日請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的媽祖,前來坐陣,舉辦活動「陸海空」祈雨。遊客開玩笑說,祈雨,那就找蕭敬騰來開演唱會啊,他到哪裡開演唱會都下雨。
    2023/04/06 14:05
  • 交通部推馬祖交通建設及觀光 打造大坵新亮點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與今天赴馬祖考察交通建設及大坵生態公園,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要提升馬祖陸海空交通服務,並指示觀光局協助連江縣政府,打造大坵成為馬祖新亮點。
    2023/03/27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