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官媒曝「環台軍演」畫面 陸海空協力攻台


發佈時間:2023/04/0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4:01

中國大陸宣布再次舉行環台軍演,昨天晚上,大陸官媒公布長達三分鐘,宣稱是軍演現場的影片,美國媒體記者在北京訪問時,還有民眾表示支持軍演,甚至說:打台灣,我去!

圖/翻攝微博人民日报

 
在宣布解放軍東部戰區環台戰備警巡,跟聯合利劍軍演同步展開後,8日晚間,大陸官媒釋出了,據說是演習現場的畫面,陸軍負責用遠程多管火箭打擊台灣西岸目標,火箭軍動用彈道飛彈。

空軍動用戰機,在空中加油機跟預警支援下,奪取制空權,海軍的任務則包括電子對抗跟反潛,在畫面中,無論陸海空,都沒實際發射武器。

大陸解放軍海軍人員:「我們海軍艦艇編隊在台島周邊,在實戰實案實景條件下,檢驗了部隊偵控打防平等關鍵能力。」

 
北京民眾:「軍演嘛應該的,把蔡英文揍死才好,直接把台灣打下來唄,反正我個人覺得打台灣我去,扛大砲都行。」

美國媒體實際訪問北京民眾,友人說起環台軍演,義憤填膺,但也有人,相對謹慎。

北京民眾:「會有擔心因為我是做國際貿易的,首先我的主要市場就是美國和加拿大。」

就在解放軍大張旗軍演的同時,正在台北訪問的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麥考爾,再次強調支持台灣。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麥考爾:「作為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我批准了所有對外軍售包括對台軍售,我向您保證總統女士我們會交付這些武器,我們將為你們的軍隊提供訓練,不是為了戰爭而是為了和平。」

相對於大陸官媒畫面中的兵強馬壯,麥考爾說,中共最怕的是,中國大陸民眾只要看看海峽對岸,就能看到民主的真實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蔡英文#台灣#美國#中國大陸#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16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