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陳明文 結果共517筆

  • 曬出照片「錢從家裡帶出來」 陳明文:抹黑、誣指將提告

    日前,嘉義縣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高鐵北上,不慎將內裝300萬元現金的登機箱遺落在車上,而後由陳政廷出面領回,並解釋那是爸爸要給他去菲律賓開珍奶店的創業金,不過這一卡裝有300萬的登機箱事件,也引發熱議!就有民眾到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洗錢罪,另外,立法院召委費鴻泰也要求調查局、金管會到立院專案報告。對此,陳明文今(5日)親上火線出面解釋了!
    2019/09/05 11:26
  • 快訊/皮箱裝300萬 陳明文11點將親自說明

    立委陳明文因為在高鐵遺失皮箱,內裝有300萬元現金,引起社會討論,稍後11點,陳明文將在民雄服務處公開說明。
    2019/09/05 10:23
  • 神隱!高鐵丟300萬被疑 陳明文僅聲明喊告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拿著300萬現金,但卻掉在高鐵上,兒子陳政廷領回也說,是爸爸要給他到菲律賓創業珍奶店用的,不過拿著這麼大量現金,藍營也提出三點質疑,而向來民進黨中執會,身兼中常委的陳明文很少缺席,但這次卻不出面,只發聲明說對不實指控會提起訴訟!
    2019/09/04 21:42
  • 陳明文300萬洗錢? 總統瞄徐國勇「求救」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元,雖然失而復得,但被質疑的地方不少,像是國民黨立委就懷疑陳明文那筆錢,是否作為洗錢用途,不報警是否要刻意要逃避80萬的贈與稅,至於民進黨內,對於這件事則是相當低調,內政部長徐國勇僅強調,因為錢並沒有帶出國,所以沒有洗錢問題!
    2019/09/04 20:13
  • 陳明文高鐵丟3百萬 他提質疑:不出面卻迴避?

    台灣高鐵列車昨(3日)拾獲1只裝有3百萬現鈔未鎖行李箱,原來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事後陳兒子陳政廷稱該筆錢是父親給他至菲律賓投資的基金,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有意挑戰陳明文選區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4日)在臉書提出多點質疑。
    2019/09/04 17:16
  • 遺失物遭指不當政治獻金 陳明文提告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說,單純的遺失物尋回事件卻遭誣指不當政治獻金、不明財產,他已委請律師提起告訴,這筆現金都是從銀行提領、金流正常,絕無違反洗錢防制法,也非政治獻金。
    2019/09/04 15:28
  • 快訊/藍控「300萬」洗錢! 陳明文:均自銀行分次提

    立委陳明文在高鐵遺失300萬一事,被不少國民黨立委質疑有問題,對此陳明文再度透過新聞稿澄清,指此筆現金,均自銀行分次提領,金流正常,絕無任何違反洗錢防制法或相關規定,也非有心人故意影射的政治獻金,另外其現金用途是準備讓兒子陳政廷,在國內購買相關機械設備,餘款再存入銀行兌換匯出,並非直接攜帶300萬現金出國!
    2019/09/04 14:46
  • 陳明文高鐵丟300萬 藍委質疑「選前洗錢」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3日,把300萬的現金遺落在高鐵上,儘管第一時間他的兒子澄清,這筆錢是給他到菲律賓開店用的,但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筆錢有沒有通報?陳明文似乎有犯洗錢防制法的嫌疑。
    2019/09/04 13:33
  • 遺失裝3百萬元行李箱 陳明文父子挨告涉洗錢

    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昨天指出,向高鐵取回遺失裝有新台幣300萬元的行李箱,錢是父親給他在菲律賓開設珍奶店創業之用。媒體人黃越宏今天向北檢告發陳明文父子涉嫌洗錢罪。
    2019/09/04 12:50
  • 陳明文3百萬丟高鐵!王世堅:不如說拿去索羅門救外交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昨(3日)拾獲一只未上鎖的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有300萬元現鈔,後來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次子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然而此事仍引起熱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陳明文到底多大器啊?!300萬就這樣丟在高鐵上了」,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與其說是拿去創業,「倒不如說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救外交!」
    2019/09/04 10:13
  • 高鐵撿到現金300萬 失主竟是立委陳明文

    高鐵北上列車今天上午撿到一個沒上鎖的登機箱,而且發現裡頭竟然有300萬現金,高鐵追查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而這筆錢是陳明文要給兒子到菲律賓開飲料店的經費,但不小心忘在車箱上,目前已經領回。
    2019/09/03 20:16
  • 陳明文掉3百萬在高鐵 名嘴:知道綠營金流為啥難查了?

    高鐵北上列車今(3日)拾獲一個沒上鎖的登機行李箱,經高鐵人員清查,發現裡面竟裝了300萬元現鈔,外傳失主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而稍早陳明文服務處也發出聲明,由陳明文兒子陳政廷解釋此事,他表示「這筆錢是爸爸要給他帶去菲律賓創業用的」。對此,名嘴謝寒冰則在臉書調侃「現在知道民進黨的金流為什麼這麼難查了吧?」
    2019/09/03 18:24
  • 藍看好明年立委有望過半 「這4人」被點名爭立院龍頭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藍綠除了目標總統大位外,立院也是角力戰場,都希望能在國會席次過半。其中綠營現任立法院長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不分區的席次後,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甚至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傳出有意角逐立院龍頭。藍營方面,不少立委希望能搭上韓國瑜的高聲勢,看好明年可望重返執政,立委席次也有望過半,不少人傳出已經開始目標立法院長寶座,其中又以這4人被點名。
    2019/07/21 16:39
  • 內政部推「珍珠泡麵」防颱 惹怒一票政壇大老!

    丹娜絲颱風因路徑偏移,中央氣象局已於今(17日)晚間8時30分已解除花東地區的陸上警報;不過內政部粉專在下午貼出「冰箱剩食料理」的食譜,竟將「珍珠」加進泡麵中!看來幽默的貼文可能是想製造話題,果然短時間就獲得近3萬網友點讚,還吸引了蘇貞昌、王金平、徐國勇、陳其邁等政壇大老回覆,成為另類亮點。
    2019/07/17 23:19
  • 蘇嘉全棄不分區 綠立院龍頭戰提前開打

    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的不分區後,也讓綠營的立院龍頭之爭提前引爆,目前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都可望爭取,不過黨內立委直言,現在討論這個不見得好,因為立委能不能過半都還不知道。跟在總統後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出訪,將在美國,向僑胞溝通報告,看得出備受重視,也讓他在綠營的2020,立院龍頭戰中,呼聲越來越高。
    2019/07/11 20:45
  • 晨跑不慎仆街! 張花冠臉破相、左膝擦傷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29日清晨,沿著嘉義長庚醫院外的人行道運動,過程中不慎跌倒,撞傷左臉頰,左膝蓋也擦傷,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她還打趣地說有撞到頭,所以跟她借錢的她會忘記,但卻很清楚凹凸不平的人行道,絕不是她任內做的,應該是前前縣長或是前縣長陳明文。
    2019/05/30 20:54
  • 立委不滿駕訓班將漲價 交通部:會再檢討

    現行汽車駕訓班費用將調漲,引發立委不滿,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表示,非要這時候上漲嗎,可否再檢討。交通部公路總局長陳彥伯回應,現行只是回歸市場機制,會再檢討。
    2019/05/27 12:23
  • 國家機器介入初選? 蔡、賴避談「跟監」說

    賴清德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影射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介入初選的發言,繼續在政壇發酵。今天蔡英文和賴清德面對媒體詢問,兩個人都避而不答,反觀英系立委陳明文卻說,情治力量不可能隨便動用,認為賴清德的說法,對總統實在太不公平。
    2019/05/24 15:32
  • 挨轟不適任黨主席 卓榮泰臉書還原現場

    蔡賴初選風波不斷,尤其是中執會上,兩方人馬各持己見,讓主席卓榮泰裁示散會,下周再議,這個舉動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中執委陳明文就直接開砲攻擊,說沒有主席這樣當的!讓卓榮泰急的在臉書還原當時現場,要幫自己說話!
    2019/05/24 15:28
  • 英德之爭僵持不下 陳明文:賴不選民進黨一定贏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天說,中執委做的決定才是黨的決策,不是黨主席一人決定,主席卓榮泰藐視中執委,應該檢討;且現在情勢轉變,賴清德不選,民進黨一定贏。
    2019/05/23 17:42
  • 總統初選喬不攏! 綠中執會首度公開直播

    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民調方式,因為蔡賴陣營喬不攏,今天(5/22)改在中執會上相互過招,挺英中執委還另外提了對總統有利的版本,而為了要證明決議沒有黑箱,還全程直播,只是中執委們激辯兩個小時後,依舊沒有結論!
    2019/05/22 20:07
  • 轟綠昔挺今反自經區 朱批總統:腦袋混淆

    要不要自經區藍綠無共識,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說他反對的原因是因為會讓「台灣貨」和「中國貨」分不清,影響台灣品牌信用,對此朱立倫臉書砲轟,痛批混淆的根本是總統的腦袋,還諷刺如果按照民進黨對假新聞標準,總統這番言論應該要被關三天!
    2019/05/07 13:33
  • 綠總統初選再延期! 羅文嘉獨槓中常委們

    民進黨中常會昨天(5/1)原本要通過總統初選時程,不過因為與會中常委們不滿秘書長羅文嘉,未先跟中常委討論就曝光草案,所以會中氣氛火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率先開炮,指現階段處理時程對協調工作是幫助還是阻礙,另外中常委陳明文也嗆聲「黨不是你說的算」,不過這樣讓羅文嘉反嗆,「出來外面跟社會講啊!」
    2019/05/02 13:41
  • 民進黨討論初選時程 陳菊陳明文拍桌狠嗆羅文嘉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1日)討論總統初選日程,與會者轉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中表示,秘書長不應該提前把時程流出去,這樣讓中常會很難做;中常委陳明文更質疑民進黨現在到底是秘書長制還是合議制,與秘書長羅文嘉言詞交鋒,還傳出拍桌,火藥味十足。
    2019/05/01 21:28
  • 綠初選規劃外洩 陳菊中常會斥:不符程序

    民進黨總統初選期程,原本今天(5/1)中常會要通過相關草案,但最後中常委還是決定,等5/22才要拍板定案,傳出兩個多小時的中常會火藥味濃厚,羅文嘉和立委陳明文甚至互相,府秘書長陳菊也說重話,表示黨中央最近對外講話都涉及常委跟執委的職權,有越權的問題。
    2019/05/01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