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陳明文 結果共517筆

  • 明年有望再領五倍券? 傳1前提可發2次「發放時間曝」

    今(2022)年總稅收估計可超過預算數新台幣4500億元,各界紛紛建議政府再發放振興券。連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羅致政等英系立委都跳出來,盼中央能全民發放1萬元現金,讓台灣的經濟成果與民眾共享。對於各界建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各部會,研擬各項關於疫後振興方案。昨(26)日更傳出可能發2次五倍券,時間點曝光。
    2022/12/27 08:46
  • 稅收超徵4500億 英系立委串聯籲政院:全民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總稅收估計將超徵4500億元,對於各界期待還稅於民,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26)日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不過跨黨派的民進黨立委今天不約而同提出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相關主張。而英系立委陳明文、羅致政及王美惠、蘇治芬、莊瑞雄等人,下午一同透過臉書發表圖文,串連,主張請行政院全面規劃,在財政負擔許可狀態之下,全民發放現金1萬元。
    2022/12/26 16:33
  • 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鄭家純曝原因:這天急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脫不了關係,更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成為近日焦點議題。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突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並說明原因。
    2022/12/06 09:23
  • 立院會期結束內閣改組?英系綠委:社會氛圍總統感受到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大敗,總統蔡英文昨(4)日邀集府院黨召開高層會議,表示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將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進行檢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今天被問到內閣改組議題時說,現階段立院在進行預算審查,改組會產生更多變數,在檢討告一段落,相關部會再來做調整。英系立委陳明文今天受訪時也說,「社會的氛圍總統都感受到了」。
    2022/12/05 12:47
  •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黑道」怒開吉!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並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怎料,一名網友隨後指控「館長整間公司都黑道」,對此,館長氣炸提告,並開直播點名這類人全部一起告。
    2022/12/04 10:59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館長爆「曾邀請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喊冤還原過程

    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一起罵政府,陳明文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絕對不是揪館長一起罵政府」,而是告訴館長,不能因為曾經幫人辦理增見就稱他是黑道。
    2022/12/02 22:55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遭爆「邀館長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怒了:胡說八道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將砲口對向民進黨政府,甚至直接點名某位「陳姓立委」,引起各界議論。昨(29日)晚他再度開直播,館長把特助小宇找來,爆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對此,陳明文今(30)日反駁是「胡說八道」,更轟館長講話要有憑有據。
    2022/11/30 16:56
  • 英系變功臣? 陳明文:執政縣市靠英系守住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都將戰犯直指操盤的英系,呂秀蓮更直言蔡總統私心,才釀成這次苦果,但英系大將陳明文卻抱屈,認為是靠英系才保住民進黨的執政縣市,而這樣的說法也遭到黨內質疑,認為全黨都有苦勞,不應該只檢討別人,不檢討自己。
    2022/11/29 19:10
  • 倒數百天動起來!蔡英文下令成立4戰區 5大咖任總督導

    選戰倒數101天,民進黨今(17)日召開中執會,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表示,今天中執會通過她的提案,將分設各區總督導,包含鄭文燦、柯建銘擔任桃竹竹苗總督導,蘇嘉全擔任中彰澎總督導,陳明文擔任雲嘉嘉投總督導,宜花東則是林錫耀負責,不只要讓每位縣市長候選人發揮戰力,更要透過聯合作戰,相互補位,一起提升選戰能量。
    2022/08/17 15:59
  • 挺堅? 「英系」蔡易餘批:槓台大是火上加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相信林智堅,卻傳出英系立委早反彈,蔡易餘率先在黨團群組發難,稱民進黨跟台大對槓,質疑審查是火上加油,陳明文也問槓上台大好嗎,只是群組對話被流出後,蔡易餘回應,自己是建議不要再跟台大在程序上糾結了。
    2022/08/11 13:36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助黑幫探監」黃國昌遭陳明文提告 館長秀公文氣炸痛罵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前遭人連開3槍,,重傷送醫,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為竹聯幫寶和會成員。而他們除了館長一案外,更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稱經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認為是「助理所為」,對黃國昌提告,這讓館長非常不滿,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他們做特見,答應我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
    2022/06/23 17:17
  •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黃金週 大咖齊聚相挺莊瑞雄

    3日選前最後黃金週,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的立委莊瑞雄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管碧玲、陳亭妃、吳玉琴、王美惠,以及台語天后詹雅雯接力站台,盼最後衝出高民調。
    2022/04/04 13:44
  • 戴寧「上手銬腳鐐」奔喪 綠營5立委向法務部長抗議

    嘉義市議員戴寧因案遭羈押禁見,23日上手銬腳鐐跪爬祭拜父親畫面曝光,引發議論;陳明文等5名民進黨籍立委今天拜會法務部長蔡清祥表達抗議,嘉義看守所回應依法辦理。
    2022/03/25 18:00
  • 「自主健康管理」脫罩致詞! 陳明文致歉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因曾與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一同出席餐會,所以被匡列採檢,而19日才採檢完的他,儘管PCR結果陰性,按規定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三天,卻被直擊20日就出席地方餐會活動,甚至還脫口罩致詞,對此陳明文公開道歉,也主動向嘉義縣衛生局自請處分!
    2022/03/21 13:11
  • 【今日熱搜】BA.2/青瓦台/陳明文/極音速飛彈/小S

    今(2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A.2」。Omicron亞型變異株BA.2傳染力較高,近期在美國迅速地引起新一波疫情,不過美國專家呼籲,病症沒有比較嚴重,因此目前沒必要恢復防疫措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1 12:26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喜酒傳播鏈+3!嘉義秀林國小校長染疫 翁章梁曾同餐會

    嘉義今天(3/19)新增三例本土個案,都是和前一天公布的男業務案,都在13號中午有參加同一場婚宴,嘉義市的個案是70多歲女性,嘉義縣有兩名確診者,其中一人是國小校長,近期參加多場活動,全校師生採撿,還停課10天,他甚至在採檢報告沒出爐前,出席一場聯誼活動,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也在其中,校長要被開罰,翁章梁採檢後幸好是陰性。
    2022/03/19 22:24
  • 陳明文女兒接「桃園青年局長」 鄭文燦:外界別想太多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在高鐵車廂,遺失1只裝有300萬元現金的行李箱,引發爭議。2020總統大選期間,陳明文女兒陳冠穎便擔任蔡英文幕僚,選後更出書《我的老闆是總統》,並當上綠營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近來桃園市政府公開新人事名單,顯示懸缺已久的青年事務局局長一職由陳冠穎接任。面對外界好奇,這是否代表跟英系結盟?桃園市長鄭文燦則說「別想太多」。
    2022/01/19 17:19
  • 力挺林昶佐!英系立委宣傳反罷 讚林問政認真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陳明文等民進黨多位「英系」立委,今天與林昶佐站路口宣傳不同意罷免;陳明文說,林昶佐問政認真也勤跑基層,希望選民支持,讓林昶佐繼續在立法院跟大家一起打拚。
    2022/01/05 11:06
  • 總統有出手有差!「竹竹併」綠委反對轉支持

    「竹竹併」議題,總統蔡英文已經表態要盡速修地制法,甚至還找來本來有意見的其他派系立委聊一聊,原本黨內雜音似乎在她的一聲令下後消除,轉向支持,甚至英系立委陳明文,也在思考一天後,臉書發文說尊重總統!不過新竹縣長楊文科還是很不滿,到總統臉書下方留言大酸「總統妳有那麼急嗎」。
    2021/12/23 20:34
  • 觀點/台中立委補選 讓我憶起9年前李登輝下鄉合體顏清標

    國民黨還沒正式提名前立委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和顏家成員都已成為媒體焦點,顏家的資產、負債、過往前科等都被逐一檢視,我早已提醒顏家成員若參選,身敗名裂的風險很大,這是台灣選舉常態,未來選戰結果該選區選民自有評斷,不過,這場選戰讓我想起9年前的一場餐會。
    2021/11/19 16:11
  • 四城、宜蘭都出局?吵高鐵「站址」 又冒兩新案

    交通部長王國材之前才被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嗆,高鐵延伸宜蘭一個月內喬不好的話,就下台!結果現在就又拋出兩個新方案,也就是除了原本評估的4個站址外,新增第五和第六方案,而且交通部長也已經跟立法院長游錫堃討論過了!
    2021/10/2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