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陳情書 結果共245筆

  • 居家檢疫泡網咖!男不繳百萬罰鍰 房險查封

    上個月從北京返台,卻未依規定居家檢疫,偷跑到網咖的陳姓男子被重罰一百萬,由期限到了還是沒繳錢,行政執行署上門催討,查扣名下兩處不動產,沒想到短短八小時,陳姓男子的父親,將錢一次繳清,他說,兒子之前在國外被欺負後,回台性情大變,這樣就被重罰,也已經遞陳情書。
    2020/04/16 19:33
  • 「救救我們」 湖北約800台人陳情書表心聲

    首批滯留武漢的包機返台人員隔離期已經結束返家,但還有大約800人仍舊滯留在湖北,19日他們寄出一封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夠盡快派出包機接他們回家,不過同時也在信中質疑,為什麼堅持要由華航執行任務,優先名單如何判定等等,對此陸委會沒有正面回覆,只表示針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提供的協助沒有中斷過。
    2020/02/20 22:23
  • 想回家!滯湖北台人陳情書曝光 盼蔡總統別再堅持華航接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滯留湖北台人因第二波包機不明朗,著急返台,接連寫信給總統蔡英文,昨(19日)深夜再發集體「陳情書」,呼籲政府不要再堅持以華航包機,讓其早日回家。
    2020/02/20 11:53
  • 台商家屬脫口:防疫不是我們的事 一席話掀網怒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第2批包機何時返台,目前尚未定案,沒有確切時間。因此,滯留武漢台人自救會14日號召50多人向陸委會遞交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協助讓他們的親人返家;沒想到過程中,一名男性家屬脫口「防疫不是我們的事情」引發不少網友不滿。  
    2020/02/15 10:39
  • 滯湖北國人家屬赴陸委會陳情 籲速讓親人返台

    滯留湖北國人家屬今天赴陸委會遞交陳情書,並提出「台灣人,要回家」的訴求,呼籲政府盡快完成協商,讓滯留湖北的家人可以盡快返台。陸委會法政處人員代表接受陳情信。
    2020/02/14 16:07
  • 3000張單沒人跑! 全台熊貓串連罷工

    熊貓外送員,因為不滿平台私自改契約,認為是變相減薪,號召全台熊貓罷工,台中有外送員在市府前集合抗議,台北則有人在美麗華串聯,不少人響應罷工活動,一早空出3000張訂單沒人跑。
    2020/01/16 13:50
  • 「預付萬元」換接單! 外送員抗議轟熊貓

    foodpanda新制度再起爭議,讓外送員集結到北市府抗議。原來是只要外送員手上未繳回金額,超過5千元就會被停權,不能接單。因為有結算時間落差,所以很多外送員都會預繳金額,讓帳戶變成負數,才能避免不被停權,不過最新公告釋出,耶誕節及元旦都取消結算,時間拉更長,也被外送員痛批,根本是花錢買工作機會。
    2019/12/30 16:29
  • 遠航員工陳情盼復飛 林佳龍:短期內有困難

    遠航員工今天向民航局、交通部及行政院遞陳情書,盼能同意讓遠航復飛,讓所有員工工作權獲保障。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依民航局專業判斷,短期內遠航復飛有困難。
    2019/12/26 17:50
  • 遠航員工陳情盼復飛 民航局:嚴謹審酌中

    遠東航空13日無預警停飛,數名遠航員工今天赴交通部及民航局遞交陳情書,希望主管機關同意恢復客運服務,並在最短時間內全面恢復正常營運。民航局回應,該案正在嚴謹審酌中。
    2019/12/26 17:49
  • 「卡神」網軍案 藍營赴政院陳情要求清查資金來源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今天號召支持者赴行政院陳情,要求徹查楊蕙如資金來源,以及政府是否以公務預算資助網軍等,由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出面接下陳情書。
    2019/12/10 17:37
  •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2019/12/04 18:48
  • 楊蕙如遭訴 藍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遞陳情書

    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前往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要求謝長廷說明清楚與此案的關係。謝長廷未接見李明賢等人。
    2019/12/04 15:15
  • 家長抗議大巨蛋光害 官員指缺信任感遭議員批評

    台北市光復國小家長今天到市議會抗議大巨蛋光害問題,要求還學童安全。市長柯文哲允處理並收下陳情書;但體育局長李再立在旁說,到場抗議就沒有信任感,遭議員指不負責任。
    2019/11/05 17:21
  • 韓國瑜參拜新港奉天宮 農民下跪陳情:只剩抗議一條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1日)前往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稻農權益促進會召集人楊宗耀向韓遞陳情書,表示公糧收購價格多年未調漲,希望能每公斤能提高3至5元,最後並直接下跪。韓國瑜對此表示政府應該苦民所苦,會盡快解決此議題。
    2019/10/21 17:47
  • 男激動陳情總統遭抬走 意外推倒婦受傷

    總統蔡英文12日到台南永康的「廣護宮」參拜,一名59歲的簡姓男子手拿陳情書,近距離要陳情,卻被國安人員架開,他情緒激動高喊總統要拿陳情書,總統要拿啦!最後還是被強硬抬走,過程中甚至撞倒2位無辜的民眾,當中的一位婦女後腦勺受傷,一度要提告陳情男子傷害。
    2019/10/13 14:02
  • 總統親回千字陳情 殉職警未婚妻:盼會有所改變

    汐止警分局警員薛定岳因公殉職,他的侯姓未婚妻在臉書發表千字陳情書,總統蔡英文逐一回應並說,會密切觀察新法規的實施成效,讓悲劇不再發生。侯女今天凌晨表示感謝,並希望薛定岳的離開會有所改變。
    2019/09/11 10:26
  • 殉職警未婚妻淚寫千字陳情!蔡英文回應了

    殉職員警薛定岳的侯姓未婚妻於10日於臉書,悲痛發表千字陳情書,要求改變不合理的績效制度等議題!對此,總統蔡英文指出,對於侯女能在心痛之餘寫信,著眼警員安全,讓她非常感動,並喊話「我們一起努力」;同時說,警政署已表示將取消「取締酒後駕車工作計畫之基準分」,改成多用獎勵的方式來鼓勵員警執勤。
    2019/09/10 22:50
  • 殉職警未婚妻「千字陳情」 懇請蔡英文幫完成

    新北市汐止派出所31歲員警薛定岳,上月28日騎車攔查拒檢王姓男子過程中,不甚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傷而殉職。他的侯姓未婚妻昨(9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長達1400多字的陳情書給總統蔡英文,希望藉由自己提出的建議,「懇請總統能盡力幫我完成,以慰定岳在天之靈」,也讓現行制度能成為基層員警最堅強的後盾。
    2019/09/10 07:27
  • 港人舉星條旗遊行 籲美通過「香港人權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再次上演大批群眾塞爆接道的畫面,他們從遮打花園走到美國總領事館附近,遞交陳情書,希望美國盡快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遊行隊伍中很多人高舉美國國旗,強調香港人跟美國人一樣,擁護民主價值。
    2019/09/08 21:34
  • 遭逮失聯!憂遭限制出境 東華聲援港生

    李姓港生遭港府逮捕,東華大學學生會到陸委會遞陳情書!因為在抗議中受傷,李姓港生被送往醫院,目前只知道有律師陪同,但是詳細情況,就連她的家人,都不知道她的人到底好不好。東華大學學生會發起活動,1日上午先到香港經貿辦事處,表達訴求,再轉往陸委會陳情,希望政府可以幫忙。而陸委會也表示,將會和教育部以及東華大學協調,全力保住李姓港師的學籍。
    2019/09/02 20:15
  • 申請罷韓遊行遭打回票 民團赴高市府陳情

    公民團體申請11月及12月在高雄各辦一場罷韓遊行被高市警方駁回,「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率員至高市府陳情並直衝市長室遞送陳情書,多名民進黨議員也到場聲援。
    2019/08/16 15:05
  • 君鴻酒店多名失業員工陳情 高市:速開調解會

    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7月初歇業,多名失業員工今天向高雄市府陳情,盼代為追討資遣費與預告工資,市府勞工局主秘皮忠謀出面接受陳情書,強調業主不能推卸責任,將速開調解會。
    2019/08/09 14:09
  • 空服員苦行前進總統府 「紅螃蟹」伴行遞送陳情書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6天,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早上號召30多名空服員,在早上5時40分展開苦行到總統府的活動,並計畫遞送陳情書給總統蔡英文,展現會員爭取勞權決心。
    2019/07/05 09:42
  • 替水母請命總統府回函 攝影師驚高效率

    長期關注水母生態的攝影師宋永泰,曾跟高雄市政府提出,興建水母和增加濕地公園設施的建議,沒有具體回覆,他利用蔡英文參訪高雄機會遞交陳情書,很快收到總統府回函,讓他驚訝速度真快,說這是我們要的政府效率。
    2019/06/15 13:44
  • 反對建殯儀館 攔韓國瑜陳情民眾熱暈

    高雄市議會第一會期今天閉幕,不少民眾提前到場,想向韓國瑜遞交陳情書,表達反對興建新的殯儀館,由於天氣炎熱,一度有民眾昏倒,而韓國瑜一到議會,立刻接下陳情書,承諾會請相關單位辦理。
    2019/06/0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