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0張單沒人跑! 全台熊貓串連罷工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3:50

熊貓外送員,因為不滿平台私自改契約,認為是變相減薪,號召全台熊貓罷工,台中有外送員在市府前集合抗議,台北則有人在美麗華串聯,不少人響應罷工活動,一早空出3000張訂單沒人跑。

圖/TVBS

 
3、40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台中市府前整隊停車,準備到府前廣場陳抗。

一群外送員穿著上班時的外送服,拿著抗議布條,浩浩蕩蕩到廣場前集合,因為他們不滿平台業者過年前調整契約,疑似變相減薪,排班也有問題。

圖/TVBS

外送員:「所有的油錢、機車損耗,都是由我們自己去承擔的,今天他們組別已經跟政府說取消了,可是實際上他們卻是有隱藏組別。」
 

勞工局科長曾傳銘:「勞工局會站在保護勞工的立場,做最大的努力。」

中市勞工局長接獲警衛通報,出面接下陳情書,說會協助熊貓們解決問題,這起網路串連的罷工,號召全台熊貓站出來。

圖/TVBS

外送員:「抗議熊貓片面毀約,抗議熊貓片面毀約。」

美麗華外幾名熊貓外送員聚集響應,點開手機,一早空出3000張單沒人跑,不出面的選擇默默支持。

外送員:「少那麼多薪水,那我們不如集體罷工。」

有的外送員因為不敢出面沒現身,有的則是跑到市府廣場大聲抗議,訂單放著不管串連罷工,來向雇主爭取自己的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貓#罷工#抗議#勞工#陳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9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