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8: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謝長廷晚間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議員跨海抗議違背觀光簽證的目的,其次則是沒有申請集會遊行「此風不可長」,認為議員們說是為了要替蘇啟誠討公道,「看照片他們進入代表處時大家臉帶微笑,說是為蘇前處長討公道,但全無哀戚之情,其行為完全是賺取選舉紅利。」

 

謝長廷說自己都在辦公室辦公、接待客人及批公文,並未如外界所說的躲在官邸。而針對楊蕙如事件,他則表示「本人毫無關係,事前也不知情」,解釋楊蕙如確實曾幫他助選,之後成立基金會也協助良多,兩人自然發展出朋友關係,但是自他到日本擔任駐日代表後,兩人一年見不到一、兩次面,最近一次見面則是11月棒球賽事時。

面對各界的抨擊,謝長廷則將炮火轉向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至於說要我下台的理由不外乎就是楊蕙如被起訴云云,現在這件事情傳聞是蔡正元在指揮」,認為蔡正元被起訴收押四個月,判決無罪後還大肆慶祝,質疑蔡正元「現在為何別人被起訴就斷定其有罪?如真是蔡正元所主導,顯然是雙重標準。」

謝長廷聲明最後則強調,「所以本人今天有寫一句話給媒體:『侯選人抬棺攻擊,市議員跨海抗議,是為伸張正義?是為市民權益?還是為了選舉紅利?』」希望外界能明辨是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謝長廷#網軍#議員#抗議#蘇啟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63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