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屍 結果共2,944筆

  • 快訊/高雄驚傳離奇命案!女保全陳屍國中校門口電動門旁

    今(5)日上午11點多,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現一起死亡意外,59歲的張姓女保全倒臥在一處國中電動門旁,嚇壞經過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張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治療,將後續處理交由警方,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鳳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2:55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快訊/新北女大生才剛分手 今被母發現陳屍浴室「已有屍斑」

    新北市1名女大生,今(27)日中午12時許,被母親發現倒臥家中浴室,新北市消防局趕抵時,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且身上已出現屍斑,初步調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7:03
  • 屏東某大學1男墜樓亡!現場留有「一封遺書」 學生目擊嚇傻

    屏東一間大學校區昨(26)深夜驚傳一名20多歲男子墜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據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另外,不少學生親眼目擊墜樓畫面崩潰。
    2023/09/27 08:17
  • 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離奇命案,1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出門與另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約會後便音訊全無,直到本周才被發現包裹在1條地毯內、陳屍在排水溝中,讓與這名母親有著「開放式婚姻」的丈夫傷心地表示「她是1名偉大的女性」,目前警方將上述身分不明男子列為重點嫌疑人,全案仍在偵查中。
    2023/09/26 13:53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南韓人妻墜樓亡 一家5口「同天詭身亡」陳屍不同地點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40多歲婦人23日上午自住家墜樓身亡後,其丈夫、女兒及另外2名親屬也在同一天被發現陳屍於不同地點。由於警方稍早已在其中一處發現遺書,目前已介入調查這些案件是否有相關聯。
    2023/09/24 17:53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舉重運動員爆意外!遭60kg槓鈴鎖喉 掙扎窒息「慘死健身房」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無論是對初學者、或是有經驗者都是,英國的資深舉重運動員休斯(Carl Hughes)被鄰居發現陳屍家中,癱倒在臥室的健身長椅上、頸部還壓著重訓時使用的槓鈴,推測應該是手滑被砸中後無力將其移開,最終窒息身亡。
    2023/09/20 10:36
  • 少女吃完沙威瑪「陳屍床上」!印度餐廳釀43人食物中毒

    印度驚傳1起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4歲少女與家人前往當地餐廳享用瑪等餐點,沒想到飯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隔天少女更陳屍在床上,其他家人也同樣不適,衛生官員調查後發現包含上述1家人在內、有多達43人在吃下同家餐廳的食物後送醫治療。
    2023/09/19 17:51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法狠心父被控殺害7歲稚子 屍體渾身瘀傷並遭冰凍

    法國地方檢察官今天表示,一名男子被控犯下謀殺罪,因為他7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家中公寓的浴室,屍體渾身瘀傷,部分還遭冰凍。
    2023/09/18 17:00
  • 命案回顧/無頭男離奇陳屍大排水溝 死前曾打給妻子錄下「最後慘叫」

    12年前,一名家住汐止的盧姓男子,某天下班後失去音訊,妻子每天拿著尋人啟事,著急的找人,三個星期後等到的卻是丈夫陳屍大排水溝,頭顱還消失的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天盧姓男子在下班後,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吃店喝酒,還和人起了爭執,監視器也拍下有一群人尾隨盧姓男子……。
    2023/09/18 14:27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月台驚見屍體!20歲男遭列車撞擊「肉塊四散」 遍地血跡死狀慘

    陳屍月台!香港一名20歲劉姓男子疑似步履不穩,遭行駛而來的列車撞擊,今(15)日凌晨被發現倒臥月台旁,身上多處嚴重受傷,當場死亡,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16 00:04
  • 鐵軌邊坡驚見「男性乾屍」!台鐵司機員嚇壞通報 死者身分曝

    嘉義市6旬林姓男子今天被發現陳屍在番仔溝橋下邊坡,因緊鄰台鐵鐵軌旁,下午由司機員發現通報,死亡多時林男已成乾屍,警方檢視無明顯外傷,檢方明天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15 22:01
  •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2023/09/15 16:22
  • 新北男住摩鐵竟裸身陳屍浴缸 警查「疑有傳播妹上門」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13)日下午獨自前往中和區一間摩鐵入住,之後還找來一名疑似傳播妹的女子同歡,但女方離開後,劉姓男子仍未退房,直到今(14)日時間到了員工聯繫不上,才緊急前往房間查看,這才驚覺劉姓男子全身赤裸陳屍浴室內浴缸。警方獲報後於現場採證,確認無打鬥痕跡,但於房內發現不少藥袋,後續將相驗遺體並釐清確切死因,同時也將盡快通知該名傳播妹前來訊問。
    2023/09/14 16:23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