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陳同佳 結果共254筆

  • 陳同佳出獄後願赴台自首 港牧師:已找律師協助

    香港聖公會管浩鳴牧師今天表示,在台灣涉嫌殺害同行女友的陳同佳已答應出獄後赴台自首,並已委託台灣律師協助;管浩鳴還說,沒有就自首一事聯絡港府。
    2019/10/18 17:00
  • 港女案陳同佳傳願來台 陸委會重申港府應續押

    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今天傳出23日出獄後,願到台灣投案,但不希望被判死刑。陸委會則再次呼籲港方,應秉持追訴殺人罪執法立場,依法律程序積極續押偵辦。
    2019/10/18 16:43
  • 傳港女案凶嫌願來台投案 法務部籲港積極追訴

    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原定23日出獄。星島日報引述消息指出,陳男願出獄後到台灣自首,但不希望判死刑。法務部今天再次呼籲,港方應積極續押陳同佳追訴殺人罪。
    2019/10/18 15:15
  • 引爆反送中兇嫌將出獄 牧師勸「來台自首」

    在台灣殺害女友犯下箱屍命案,進而引發四個多月「反送中」抗爭的兇嫌陳同佳,將在10月23日刑滿出獄。根據港媒報導,有牧師出面勸陳同佳到台灣接受司法審判,而陳同佳也表示:只要台灣不要判他死刑,他願意配合來台灣投案。
    2019/10/18 13:41
  • 港女遭殺塞行李箱棄屍 嫌願來台自首:盼別判死刑

    去年(2018年)香港男子陳同佳帶著有孕在身的潘女來台旅行,因懷疑對方出軌竟痛下毒手,釀下1屍2命的慘劇,冷血的陳男還將女友屍體裝進行李箱,一路搭捷運到竹圍站附近棄屍。事後陳同佳被港警以謀殺案罪名拘捕,但由於司法管轄權的問題,使得香港法院無法以謀殺罪論處,只能就他先前承認的洗黑錢罪行判刑,據傳最快10月便可出獄。而有港媒報導指出,陳同佳同意出獄後前往台灣自首,為個人錯失承擔責任,他也盼台灣不要判處死刑。
    2019/10/18 10:49
  • 港女命案 法務部籲港方續押陳同佳追訴殺人罪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本月可望獲釋,法務部今天呼籲港方秉持追訴殺人犯罪的執法立場,在陳男另案刑滿釋放前積極續押追訴,台灣將在對等、尊嚴及互惠基礎上迅速提供證據。
    2019/10/17 15:31
  • 港女命案兇嫌10月可望獲釋 台港態度一次看懂

    引發「反送中」示威的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源於引渡在台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他因符合減刑條件,10月中旬可望獲釋。陸委會雖呼籲台港能有「一次性司法互助」,但至今未獲回應。
    2019/09/27 17:11
  • 港女命案 法務部:應建立台港共打機制

    香港媒體報導港女命案被害人家屬懇求港府「特事特辦」為女兒討回公道;法務部今天重申,應建立台港兩地共同打擊犯罪機制,循正常管道進行司法互助。
    2019/07/18 13:05
  • 陳同佳案受害家屬致信林鄭月娥 籲特案處理

    以陳同佳案為由,香港政府推動逃犯條例修法卻激起反對修例的示威,且持續至今。港媒報導,陳同佳案被害者潘曉穎父母6月底曾致函特首林鄭月娥,希望港府考慮以「特事特辦」態度處理。
    2019/07/18 12:15
  • 緩修「逃犯條例」 港特首:台不接受移交建議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逃犯條例」修訂暫緩,但理由卻說是因為台灣已經多次公開表明,不會接受在特區政府建議下,移交涉嫌在台殺人的陳同佳,所以修法沒了急迫性,但這替自己找台階下的說法,立刻引來我國外交部、總統府不滿,痛批港府說法不負責任又不道德!
    2019/06/15 23:38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 箱屍案宣判 陳同佳4洗黑錢罪判囚29個月

    港女箱屍命案,香港高等法院29日宣判,嫌犯陳同佳確定入獄29個月,根據聆聽記者轉述,陳同佳聽到判決後面無表情,表現冷靜,法官也強調,這次處理的部分,沒有包括殺人罪,而台港之間有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因此目前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罪將他起訴,扣除去年3月就被羈押刑期,陳同佳如果表現良好,最快10月就能提前獲釋。
    2019/04/29 18:44
  • 快訊/港女箱屍案 行兇男友僅洗錢罪判29個月

    香港少女潘曉穎來台旅遊遭殺害,行兇的男友陳同佳雖然在香港被捕,但礙於法令無法以謀殺罪審判,只承認4項洗錢罪,香港法官今天下午,以洗錢罪判刑29個月,扣掉先前被關押13個月,再加上服刑期間行為良好可獲得假釋,陳同佳最快10月便可出獄。
    2019/04/29 18:08
  • 在台殺害女友港男 洗黑錢罪遭判29個月

    涉嫌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的香港男子陳同佳,早前在高等法院承認洗黑錢罪和盜竊罪,高院法官今天下午判處他入獄29個月;按扣減被警方扣押時間,陳同佳仍須服刑約1年。
    2019/04/29 16:33
  • 港推「逃犯條例」草案 盼修法移交嫌犯受審

    類似這樣的境外犯罪,地點都在台灣,今年二月,一對新加坡籍情侶檔,涉嫌棄嬰後出境,目前同樣逍遙法外,凸顯出台灣國際司法互助的不足!但就怕類似事件重演,香港官方,從去年起修法,希望盡速通過「逃犯條例」,因為香港雖然有跟20個國家簽訂條約,偏偏中國大陸、澳門、台灣都被排除在外,現在修法就是希望刪除限制,以個案處理,讓殺人兇手陳同佳能移交台灣受審,不過也有香港民眾反對,認為這等於打開大門,任由大陸要求移交政治犯。
    2019/04/13 13:10
  • 「懷別人的種」激動勒頸裝箱棄屍 港男認了殺害女友

    去年(2018年)2月,一名香港20歲的潘姓少女來台灣旅遊,卻遭到同行男友陳同佳殺害,藏屍行李箱,丟到竹圍捷運站的荒郊野外,檢警相驗後確認為一屍兩命的慘案,震驚社會!事隔1年,香港高等法院於本月12日開庭,陳男也透露在2人返港前一夜,因不滿潘女懷了前男友的孩子,且還看了潘女與另名男子的性愛影片,氣憤難耐才會殺害女友。
    2019/04/13 08:31
  • 台欲引渡殺害女友港男受審 港方稱考慮

    針對台灣方面再次請求引渡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的港男陳同佳到台受審,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天說,外地司法管轄區若對政府有請求,相關部門會認真按香港法律框架考慮。
    2018/12/04 16:34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解剖報告出爐!港女1屍2命 遭男友手臂圈頸勒斃

    港籍男子陳同佳,今年2月帶女友來台過情人節,卻將有身孕的潘姓女友殺害後棄屍北捷竹圍站,近日潘女解剖報告出爐,驗得潘女頸椎骨向右斜上方脫位的狀況,研判是遭男友從後方以「手臂圈頸」的方式勒斃。
    2018/07/17 16:18
  • 港女母招魂「一筊就中」 法師:裝箱時還有一口氣

    21歲香港籍女子潘曉穎遭到男友陳同佳狠心勒斃後棄屍,昨日上午死者母親搭機前往棄屍地點,跟著法師走進草叢招魂,整個招魂過程花費時間不長,潘母擲筊也是一次就中。
    2018/03/16 17:03
  • 為錢起爭執?港嫌出庭冷靜 遭收押未抗告

    持續追蹤港女命案!死者潘曉穎家屬向警方透露,以為情侶檔是跟著旅行團到台灣玩,事後才知道2人是自由行,而且所有旅費支出疑似都是潘曉穎支付;陳姓嫌犯上午在香港開庭相當冷靜,沒有家人陪同出庭,警方在他的住家搜出相關證物,包括潘曉穎的手機、相機、現金提款卡,也讓人懷疑陳同佳是為了錢吵架動了殺機。
    2018/03/15 21:45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殺女友屍裝箱!只能「竊盜罪」起訴 港人怒:送台灣審判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雖然陳男已經落網,但因犯案和棄屍地點都在台灣,使得香港檢警只能用竊盜罪將其起訴,且若無法舉證他在香港就已計畫殺人,當地律政司未來也很難用殺人罪起訴凶手,法律漏洞引發爭議。
    2018/03/15 17:42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驚悚!凶嫌疑勒斃女友 裝行李箱搭捷運棄屍

    凶嫌陳同佳冷血棄屍令人不寒而慄!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死者潘曉穎塞進行李箱,到中山站搭車後一路搭到竹圍站,拖著行李箱經過涵洞、自行車道再到草叢去棄屍。
    2018/03/14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