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凶嫌疑勒斃女友 裝行李箱搭捷運棄屍

記者 陳宥蓉 陳韻涵 / 攝影 洪榮斌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20:34

凶嫌陳同佳冷血棄屍令人不寒而慄!陳同佳殺害女友後將死者潘曉穎塞進行李箱,到中山站搭車後一路搭到竹圍站,拖著行李箱經過涵洞、自行車道再到草叢去棄屍。


 

事發在17日中午11點多,凶嫌陳同佳拖著粉紅色行李箱,上面放著一個包包慢慢走進捷運中山站,只見他戴著鴨舌帽、口罩似乎想掩人耳目,時不時往旁邊看就怕被懷疑,雙手拖著厚重到行李箱走下月台。凶嫌陳同佳疑似把女友勒斃之後裝進行李箱裡面,一路從捷運中山站前往捷運竹圍站。帶著藏屍的行李箱搭上捷運。就算旅客眾多,旁人都沒有發覺,一路搖搖晃晃到竹圍站下車,下了樓梯準備棄屍。

凶嫌一路從捷運竹圍站出來之後經過涵洞,一路走到旁邊的自行車道,因為看到旁邊的自行車道旁邊都是柵欄,所以他再繼續尋找,一直走到1.5公里之後發現旁邊的草皮,而且隔了30公尺處就是草叢,知道沒人會經過這邊所以決定把女朋友棄屍在這。


 

上午檢察官回到棄屍地點勘驗,但死者潘曉穎因為遺體放在室外將近一個月,被發現時已經腐爛嚴重,甚至可以見到白骨,她的頭是往上仰著、雙腳捲曲,模樣淒慘。警方也推測,死者的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約45公斤,體型偏瘦,被男友硬塞到行李箱。



凶嫌棄屍完帶著空行李箱進捷運站,搭電梯到月台,約下午3點半再度帶著行李箱回到中山捷運站,可能在想著怎麼把行李箱丟棄。從捷運中山站出來後到百貨公司的後巷裡面,把行李箱隨意丟棄獨自離去。這段路途當天經過淡水線的乘客、行人都不知情。恐怖棄屍路線,冷血令人不寒而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女#棄屍#凶嫌#路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9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