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陳儷文 結果共1,192筆

  • 女星蛀牙連痛3天 媽媽竟塞「正露丸」…下場超慘

    女星劉雨柔雖然是模特兒出身,近年又因熱衷格鬥競技而變得更健康、性感,但她小時候曾因不正確的保健觀念,導致滿口爛牙!有一次媽媽竟用「正露丸」塞進她的蛀牙中,想替她「消炎」;沒想到卻害她的臉腫得跟棒球一樣大!
    2019/10/21 16:16
  • 現代版懸樑!小學生靠「矯正神器」避免近視 網兩面論戰

    兒童近視的問題日益嚴重,讓家長也相當擔心。大陸陜西1間小學,就出現全班學童「懸樑」的畫面。每張書桌上都有1個ㄇ字型的管狀物體,避免孩子們因為姿勢不良而影響視力;出錢裝設的家長們認為這款「書寫矯正器」能減低孩子近視的機率,相當滿意。
    2019/10/20 17:21
  • 酒駕還想逃!警察慘遭撞 法官判無罪:車頭沒對人

    高雄1名黃姓男子去年6月間在臨檢時,被警方發現涉嫌酒駕,但他不但沒有乖乖下車,竟還發動機車打算逃離現場,結果撞上1名李姓員警。在場其他員警將黃男壓制逮捕後,檢方以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將他起訴;一審法官在妨害公務罪部分判黃男無罪確定,高雄高分院二審維持無罪確定。
    2019/10/20 16:26
  • 陸元琪扛家計顧癌母 公開跪求廠開商贊助電動床

    藝人陸元琪自從與袁惟仁離婚之後,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不但要扶養2個孩子,還要照顧罹癌、剛動完大手術的母親。陸元琪今(20日)表示母親需現在行動不便,需要1張電動床,「我需要廠商的幫忙」,並說自己不是討拍,更不是裝窮,「我知道我自己負擔不起了」;文章貼出3小時,就已有廠商與她聯絡,讓粉絲感到相當欣慰。
    2019/10/20 15:18
  • 謝忻、王瞳偷腥慘斷炊 籤詩驚曝:她將起死回生

    女星謝忻6月與阿翔(陳秉立)爆發不倫戀後一度暫停演藝工作,最近與徐乃麟一起接下主持棒,看似逐漸走出低潮、擺脫衰運;王瞳則身陷馬俊麟的小三風波,被元配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目前被公司冷凍似乎還尚未走出衰運。「神明代言人」沈嶸替謝忻、王瞳抽籤和卜卦,看看誰能夠從逆境中起死回生,翻轉運勢再創高峰。
    2019/10/20 14:42
  • 當家教的職業傷害…學生媽「浮誇菜色」餵胖她

    1名台大女學生表示第1次當家教,就遇到超級Nice的一家人,學生父母很關心她,就像她在台北的另一個家一樣。學生媽媽表示「年輕人容易餓,要多吃一點」,所以經常幫她準備餐點,後來「越弄越大份」,菜色也越來越豐富,讓網友看了照片超羨慕,直說「太神啦!這開餐廳的吧?」
    2019/10/20 14:27
  • 要求郵差按門鈴後「耐心等3分鐘」 破萬網戰翻

    郵差不論晴雨都得挨家挨戶送信,而且工作經常超時、加班,2月時還曾因加班問題而引發外界質疑。不過1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住3樓,有時跑下樓只看到郵差離去的背影,於是要求郵差按完門鈴「耐心等待3分鐘」;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熱議,1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
    2019/10/20 12:14
  • 感動!兒「脂肪肝」不能捐肝 3月狂瘦30公斤順利救父

    1名男子才55歲就因為喝酒過度罹患肝衰竭,被醫生判定只能進行換肝手術保命;他的兒子為了捐肝救父,在3個月內狂瘦30公斤,改善了脂肪肝,成功救了爸爸一命,相當感人。
    2019/10/20 11:10
  • 聖結石砸爛YouTuber百萬獎牌!曝「厭倦自己」

    全台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聖結石,昨(19日)突然表示有件想做的事,讓他徹夜難眠;說完「我現在就去做」之後,竟拿起榔頭,朝「YouTuber百萬訂閱獎牌」狠砸!原來是因為「厭倦」自己,想要突破框架,才下定決心將獎牌砸爛。
    2019/10/20 10:12
  • 產後不消風反激升 美胸女星護胸撇步大公開

    「美胸皇后」劉伊心對於胸部的保養十分在意,生下女兒「牙子」之後,胸部也大了2個罩杯,她笑說因懷孕而增加的13公斤體重,已經只剩1公斤還沒回來。劉伊心也分享努力Keep胸部再次發育的小撇步,以免老公看她「豐滿」1整年習慣了,等到「消風」之後,會嫌她變小。
    2019/10/19 23:08
  • 韓國瑜台南造勢 會場遭貼「尋人啟事」鬧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於今(19日)晚間於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行。不過一早場地竟被貼滿印有韓國瑜照片的「尋人啟示」,隨後被主辦單位全部撕光。
    2019/10/19 16:19
  • 水中遭襲!男子「下面」慘變魚餌…大魚死咬不放

    到底有多像魚餌?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下水捕魚,沒想到卻意外遭到1條大魚攻擊,狠咬住他的下體不放!男子最後只能用刀子撬開魚嘴,才讓下體順利脫困,雖然相當尷尬又驚險,但好在沒有受到不可挽回的傷害。
    2019/10/19 14:22
  • 高雄「一心到十全」由來 她曝:小科員苦思命名!

    台北市主要幹道的路名以「八德」命名,但高雄市的主要幹道「一心」、「二聖」一直到「十全」,到底由來是什麼呢?前教育部次長黃碧端透露,是數十年市府1個小科員林金枝命名,特意將此事在臉書公開,「一則給當初的命名者應有的表彰,二則也使歷史不湮沒」。
    2019/10/19 13:32
  • 韓國瑜為何掙扎訪美?趙少康爆真正原因:很討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8日)銷假,接待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並告知無法訪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認為,靠美國不會當選,但美國變來變去、不可信,直說「他(美國)扯你後腿,就很討厭」。
    2019/10/19 13:06
  • 陳喬恩「濃稠液體」當成身體乳:難怪好滑喔…

    女星陳喬恩外型超級凍齡,看不出她已經年過40,而陳喬恩的個性也像少女一樣可愛又迷糊,曾發生「搭錯車」還能和對方聊天、讓工作人員一路追車的糗事。昨(18日)陳喬恩自爆,洗完澡後,竟把潤髮乳當作身體乳擦,讓網友看了也不禁笑噴。
    2019/10/19 12:25
  •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2019/10/19 11:45
  • 傳謝忻接演八點檔 遭王瞳、馬俊麟牽連…只能喊卡

    女星謝忻6月被爆出與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之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阿翔日前雖已順利復出,但謝忻到現在只有1次主持慈善活動的工作,直到近日才傳出,她即將與演藝圈大哥徐乃麟一同主持新節目。其實謝忻原本傳出將轉戰戲劇圈,卻遇到馬俊麟、王瞳風波,才導致計畫擱置。
    2019/10/19 11:05
  • 結帳糾紛上演全武行!女「狠揍狂摔賞巴掌」網瘋傳

    近日網路流傳1則超誇張的打人影片,大陸1名女子在間奶茶店中,但是她越過在櫃檯排隊的人,直接拿錢給店員,卻不慎擦撞另1名女子。原本站在櫃台前的女子被擦撞後心生不滿,竟將對方狠揍一頓!影片出爐讓網友瘋傳,打人女子也以被處行政拘留15日的判決。
    2019/10/19 10:34
  • 21號颱風「博羅依」可能生成!預測路徑朝台菲前進

    中央氣象局指出,第20號颱風「浣熊」明(20日)將轉往日本方向前進,但美軍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指出西太平洋上還有1個發展中的熱帶系統,可能成為第21號颱風「博羅依」,美國氣象專家認為下週初將會增強會新的風暴,並有部分模擬路徑直朝台灣、菲律賓方向移動。
    2019/10/19 09:54
  • 賠慘了!公車沒減速 霸氣追撞保時捷+賓士 

    賠到脫褲!新北市15日早上發生一起「超昂貴車禍」,1台客運公司的公車在捷運大坪林站前,撞到1台白色保時捷,再推撞前方的賓士,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表示,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歸屬仍待詳細調查。
    2019/10/18 14:41
  • 想聞媽媽的味道!13歲少年吸「除臭噴劑」猝死

    許多人都會買除臭噴劑放在家中,一噴就能減輕異味,相當方便;不過英國1名13歲少年,竟因想要「聞媽媽的味道」而噴灑、吸入過多除臭劑,導致不幸身亡,讓少年的家人相當傷心。
    2019/10/18 13:20
  • 懷「無腦寶寶」堅不墮胎 撐7月引產…夫妻手捧淚崩

    許多夫妻婚後努力做人,想要擁有愛的結晶。台北1名42歲的高齡產婦之前已經流產2次,這次懷孕20週時,被醫生診斷肚子裡的寶寶「大腦沒有發育」,但還是堅持想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堅持到懷孕7個月,寶寶還是沒了心跳,只能做引產手術,讓他們在手術室裡捧著寶寶當場淚崩,醫生看了也不禁鼻酸。
    2019/10/18 11:38
  • 韓國瑜屏東2創舉 地方人士:跟漁民很對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屏東展開「傾聽之旅」,寫下2件創舉,除了是首次有總統參選人夜宿小硫球之外,他也是第1位參訪韓愈祠堂的政治人物。地方人士也表示,韓國瑜「跟漁民很對味」。
    2019/10/18 10:40
  • 約前女友2天1夜遊「秒答應」 網笑翻揭超慘真相

    1名網友和前女友聊天時,脫口而出要帶她去墾丁玩,沒想到女友竟一口答應,還馬上排好時間,自己也隨即訂好民宿。眼見出在發即,原PO忍不住問「會不會有什麼劇本等著發生啊?」網友看後不禁笑回「小心當現成老爸!」
    2019/10/18 09:50
  • 叫女友付房貸遭拒!男提分手:當我盤子嗎 網一面倒狂轟

    交往中的女友,應該替男生付全額房貸嗎?1名網友表示,由於父母的幫忙,自己有了1間1700萬元的房子,每個月房貸只要1萬元。原PO表示想叫女友負責出這1萬元,稱女友「什麼都沒付出便能享受?當我盤子嗎!」並再次PO文表示已與女友分手,「開放女性報名當室友」。
    2019/10/18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