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糾紛上演全武行!女「狠揍狂摔賞巴掌」網瘋傳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0:34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近日網路流傳1則超誇張的打人影片,大陸1名女子在間奶茶店中,但是她越過在櫃檯排隊的人,直接拿錢給店員,卻不慎擦撞另1名女子。原本站在櫃台前的女子被擦撞後心生不滿,竟將對方狠揍一頓!影片出爐讓網友瘋傳,打人女子也以被處行政拘留15日的判決。

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可見粉衣女子結帳時撞了原本排隊的短髮女子一下,沒有道歉,引起短髮女不滿,回頭瞄了一眼。之後短髮女先是在櫃台上摔擲物品,再一把將粉衣女推倒在地;粉衣女倒地後坐起問「幹嘛啊?」沒想到短髮女子怒氣未消,再抬腳將她狠踹在地。

此時短髮女拿起包包,原本以為她要離開,沒想到她竟隨手拿起櫃台上板狀物品,朝粉衣女頭上砸下去,才轉身離開。此時粉衣女終於站起,但短髮女又回過身來,朝她一個巴掌打下去,粉衣女不甘勢弱也抓著她不放,但她身手矯健的將粉衣女一個過肩摔再狠踹一腳、抓起鄰桌上的罐子砸下,隨後揚長而去。

圖/翻攝爆料公社

雖然台灣網友瘋傳這段影片,誤以為是因插隊而發生糾紛,紛紛大喊「療癒」,但這起案件其實發生在廣東縣清遠市英德市。英德警方表示粉衣女是因在16日奶茶店中結帳時,不甚「擦碰」到短髮女,才會引起糾紛。警方在18日也已抓獲施暴的短髮女子,並以涉嫌尋釁滋事將她處以行政拘留15日。
 

圖/翻攝平安英德微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人#插隊#結帳#暴力#排隊#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22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