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聞媽媽的味道!13歲少年吸「除臭噴劑」猝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0: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會買除臭噴劑放在家中,一噴就能減輕異味,相當方便;不過英國1名13歲少年,竟因想要「聞媽媽的味道」而噴灑、吸入過多除臭劑,導致不幸身亡,讓少年的家人相當傷心。
 
據鏡報報導,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1名13歲少年韋伯 (Jack Waple)今年6月13日時,被發現死在家中,身邊還有1瓶除臭噴劑。驗屍官布雷克(Yvonne Black)表示,他的死因是因為吸入了煙霧劑(氣態膠體);她指出雖然韋伯的肺中並未發現揮發性氣體,但那只是人體死亡後的消散反應,吸入煙霧劑造成的損傷通常是心臟而不是肺部。

 
 
韋伯的母親蘇珊(Susan Waple)表示,以前就曾經找不到除臭噴劑,或是覺得瓶子突然輕很多;蘇珊難過說,以前就跟兒子說過除臭噴劑不能濫用,兒子還向她保證不會有事,只是在媽媽外出、自己感到不安時,才會噴一下除臭劑,以便「聞媽媽的味道」。
 
蘇珊表示,韋伯是個冒險心旺盛的孩子,經常將網路上看到的知識親手DIY,「比如在杯子裡面做蛋糕、自製水果冰塊等」,韋伯的父親羅伯特(Robert Waple)則說「他喜歡嘗試各種體驗」,並說他很容易流鼻血;布雷克則表示,這解釋了韋伯身上的血跡,因為驗屍後沒有發現任何出血或外傷,沒有證據能證明韋伯是故意傷害自己,故認定他是死於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除臭噴劑#除臭劑#噴劑#猝死#煙霧劑#氣態膠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9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