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陣亡將士 結果共55筆

  • 口罩戴不戴? 川普、拜登國殤日互別苗頭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來到阿靈頓公墓出席陣亡將士紀念儀式,但全場幾乎只有這對夫妻沒戴口罩。而拜登則是帶著口罩露面獻花,反將一軍,打臉川普的,還有WHO,因為川普推崇的奎寧,相關的臨床試驗現在被WHO喊停。
    2020/05/26 12:49
  • 台股大漲逾百點重登萬一 觀光防疫股點火

    美股因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在觀光股及防疫概念股利多題材的推升下,且資金重回電子股與金融股懷抱,台股今天開高一度大漲逾165點,站回11000點之上。
    2020/05/26 10:33
  • 戴口罩致敬陣亡將士 拜登2個多月來首次露面

    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今天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的訪問行程中,戴著黑色口罩向美國陣亡軍人獻花圈致敬,這是他隱身2個多月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2020/05/26 10:18
  • 台股套牢賣壓鬆動 法人估短線區間整理

    美股25日因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市,歐股在各國防疫封鎖措施放鬆的推升下勁揚;法人表示,台股11000點套牢賣壓鬆動,大盤震盪拉回,預期短線將持續區間震盪整理。
    2020/05/26 08:46
  • 美國死亡逼10萬人 紐時頭版沉重.列千位罹難者

    這個週末到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連休,悶壞了的美國人心情也跟著大解放,各地民眾湧向海邊等娛樂設施,有的地方盡量維持社交距離,但更多的是既沒戴口罩,也沒有保持距離,讓專家忍不住捏一把冷汗。截至25號,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逼近10萬人,紐約時報特地在頭版刊出千人訃聞,在各地忙著解封之際,為美國嚴峻疫情再次敲響警鐘。
    2020/05/25 19:51
  • 美染疫病故人數逼近十萬 川普週末忙這些事

    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故人數將突破10萬,但總統川普在「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週末長假卻跑去打高爾夫,這兩天還連發貼文嘲笑政敵。
    2020/05/25 10:41
  • 軍法何在?傳川普下令 將特赦數名戰犯

    美國軍法規定,如果士兵殘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是可以被判死刑的,但現在有兩名犯下這項戰爭罪名的軍人,可能不用受審就能恢復自由身,一切都是因為總統川普,接下來可能執行的一項特赦令!紐約時報近日披露,白宮要求國防部備齊多份人事資料,本周末前送交司法部特赦辦公室,好讓總統川普在27號「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宣布特赦名單,其中包括兩名分別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殘殺當地的無辜百姓的軍人。分析認為,特赦令只會讓前線士兵更加目無法紀,一旦戰地暴力猖狂,也會使得敵軍變本加厲地報復,川普此舉無非只會讓駐外美軍,陷入危機之中!
    2019/05/21 20:03
  • 因雨拒出席活動 一張普丁淋雨照讓川普臉丟大了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到法國參加一戰百周年紀念,原定前往美軍陣亡將士公墓紀念碑弔唁,卻因下雨取消行程。但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梅克爾、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都去了,網友還翻出普丁淋著大雨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活動的照片大酸川普,逼得他隨即在推特上發出回應。
    2018/11/14 23:45
  • 罵到翻! 一戰終戰百年 川普國內被罵到國外

    川普二次造訪巴黎,出席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百年紀念活動,但他第一天因為下雨,取消去墓園悼念美軍陣亡將士,在國內被罵到翻;在紀念典禮和接下來的活動上,又被法國總統馬克宏和德國總理梅克爾,連番批評他的國家主義,以美國利益為優先,川普從從國內被罵到國外,到哪裡都躲不掉。
    2018/11/12 17:05
  • 父親戰死…老翁求幫找1張照片 馬英九真的找到了!

    前總統馬英九於八二三砲戰60週年當天,前往金門太武山軍人公墓向陣亡將士致祭,當時1位張姓老先生陳情,盼馬英九能協助找1張自己父親的照片,對此,馬英九不但當場允諾,今(6)日更在臉書表示,在立委楊鎮浯及各界幫忙下,已找到照片並轉交給張老先生。
    2018/09/06 15:42
  • 敬鵬殉職5勇消入忠烈祠 大愛精神永留存

    桃園市今天在忠烈祠舉辦「107年秋祭致祭國軍陣亡將士暨消防英雄入祀典禮」,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428敬鵬大火因公殉職5位消防英雄入祀忠烈祠,追思他們大愛奉獻精神。
    2018/09/03 12:50
  • 日戰敗投降紀念日 安倍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今天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投降紀念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向供奉陣亡將士的靖國神社供奉了祭品。他並未親自前來參拜,而是由執政黨議員代為獻上祭品。
    2018/08/15 11:29
  • 南北韓停戰65年 美陣亡將士終走上歸鄉路

    南北韓停戰65個年頭過去,在慘烈戰役中犧牲的數十名陣亡美軍遺骸終於走上歸鄉路。
    2018/08/02 18:03
  • 南北韓關係好轉 文在寅:先挖掘參戰將士遺骸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若南北韓關係改善將先推動在非軍事區(DMZ)的韓戰陣亡將士遺骸挖掘工作,同時挖掘美軍等外國參戰將士的遺骸。
    2018/06/06 15:18
  • 美國大叔幫淋雨站崗小兵撐傘 照片感動網友

    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美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為曾遭俘虜或在戰爭失蹤的美軍設置紀念椅旁,一名正接受培訓的小兵淋雨站崗,一男子為他撐傘,照片曝光後,感動了網友。
    2018/05/30 10:12
  • 快訊/93歲前總統老布希 週末低血壓緊急住院

    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週末因為低血壓以及疲勞,被送往緬因州一間醫院,未來幾天將住院觀察。老布希週六才公開露面,狀況良好,原本預定週一將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活動,但因為身體不適將無法出席。
    2018/05/28 07:19
  • 感念捍衛金門 春祭陣亡將士

    金門地區各界春祭革命先烈暨國軍陣亡將士祭典,今天在太武山公墓忠烈祠舉行,由金門縣長陳福海和金防部中將指揮官郝以知主祭,向先烈表達崇高敬意,感念他們捍衛金門。
    2018/03/29 13:57
  • 安慰不成反惹哭將士遺孀 川普又遭批冷血

    經常失言的美國總統川普又惹出一場新風波,一名陣亡將士軍官遺孀說川普打電話慰問她時,竟然跟她講「你先生從軍時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聽起來像是「死是早晚的事」,這名遺孀聽到川普這句話被惹到當場痛哭。
    2017/10/19 17:48
  • 春祭國殤 朱立倫:感佩追懷革命先烈

    新北市春祭典禮今天在淡水忠烈祠舉行,市長朱立倫擔任主祭官,與現場新北市議會、市府機關首長、區長、軍警消及家屬代表等300餘人,向革命先烈、陣亡將士及殉難同胞致敬。
    2017/03/29 15:31
  • FOCUS/安倍歐巴馬同悼珍珠港 強調和解價值

    日本首相安倍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共同訪問珍珠港,登上當年被日軍炸沉的「亞利桑納號」紀念館,悼念珍珠港事變2400名陣亡將士,強調兩國和解的價值,一般認為,安倍這趟慰靈之旅,是回應今年5月份歐巴馬訪問廣島,而兩國元首同樣採取只悼念不道歉的態度,迴避敏感的歷史問題。由於歐巴馬即將在1月份卸任,藉著珍珠港舞台也舉行最後一次日美首腦會,宣示堅強的美日同盟關係,但即將上任的川普競選時就放話,要重新檢討駐日美軍費用,退出TPP,歐巴馬向安倍承諾的美日同盟,其實沒有實質意義,一切都要看川普上台後的態度。
    2016/12/28 19:52
  • 珍珠港事件75周年! 美日首辦聯合追悼會

    12月7日是珍珠港事件75周年紀念,美國和日本破天荒將聯合舉辦追悼會,以往的珍珠港事件紀念儀式都擺脫不了反日色彩,今年首度有日本加入,為美日雙方陣亡將士祈福,象徵美日和解大有進展。
    2016/12/01 21:44
  • 川普譏諷穆斯林母親 民主共和都撻伐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再次爆出失言風波,他受訪時諷刺民主黨全代會上發言的穆斯林夫婦,不但不尊重陣亡將士家人,還充滿對穆斯林的偏見;另外他的妻子梅蘭妮雅也被爆出在個人網站上的學歷造假。
    2016/08/01 16:45
  • 希拉蕊正式接受提名 上台猛批川普

    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的高潮,就是希拉蕊上台演說,她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後,在50分鐘的演說中,花了不少篇幅抨擊川普,還請穆斯林陣亡將士的家人上台,要川普回家好好讀美國憲法,而現場還有不少大明星到場助陣,歌手凱蒂佩芮更是開起暖場演唱會,現場嗨翻天。
    2016/07/29 17:42
  • 立院過初審「軍人節放假」 內政部打臉

    軍人節可能列為國定假日嗎?立法院委員會通過初審,立委提案將9月3日軍人節從現在的只有職業軍人放假改為全國性假日,用意要表彰國軍辛勞以及紀念為國捐軀的陣亡將士,提案立意良善,但不只被綠營立委吐槽,那兒童節、父親節是不是也都該放假,民眾也質疑軍人節訂為國定假日有意義嗎?
    2015/06/03 17:56
  • 戰爭紀念館前跳熱舞 俄辣妹被關15天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場合做事情是很重要的,俄羅斯有6名年輕辣妹,跑到二次大戰陣亡將士紀念館大跳火辣熱舞,還拍影片上傳網路,結果在當地引發強烈反彈,認為她們舉動大不敬,這群辣妹最後被法院判刑坐牢10到15
    2015/04/28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