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阿玲 結果共15筆

  • 唱紅〈藍色啤酒海〉!黃韻玲組限定團飆嗓 27歲帥兒曝光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愛滋和LGBTQ族群發聲,今(18)日首度移師台中,更走向戶外演出,並主打免費入場,吸引許多觀眾到場。黃韻玲特地帶著兒子Arthur組團「阿玲娘」出道,接連演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ARTHUR〉、〈藍色啤酒海〉等曲。
    2023/11/18 19:05
  • 黃韻玲不藏了!愛兒罕見露面帥成這樣 組團竟叫「阿玲娘」

    「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今(27日)釋出卡司3亮點,包括「黃韻玲& Arthur」母子檔在這次音樂節宣布成團,歌后萬芳、李千娜也將在活動上獻出美聲。
    2023/09/27 21:11
  • 專訪/方志友叛逆期與母對嗆 媽氣到揍破玻璃整滿手是血

    女星方志友近期在電影《本日公休》中,演出連鎖理髮店的髮型師阿玲,與片中飾演母親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一起學剪頭髮,也因世代差異出現了些許代溝。方志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個叛逆少女,曾經和母親吵架,氣到對方把玻璃門揍破,整隻手都流血。
    2023/03/04 17:18
  • 相親照像林志玲 他赴約失望嘆「照騙」:巷口阿玲

    在網路爆炸的年代,用社交軟體在網路交友是常態,不過在修圖軟體盛行的當下,往往PS一下,或是一鍵美肌,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好照片,許多網友都曾有見過照片與本人不符的尷尬經驗,臉書的知名社團爆廢公社,有個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安排相親,結果卻被傳說中的電子修圖術「詐騙」,本人從林志玲變成阿玲,讓他十分失望,因而引起廣大的網友熱議。
    2022/11/18 17:46
  • 「禍從天降」 墜樓男子壓癱路人

    3年前,台灣匯豐銀行陳姓副總裁,跳樓自殺壓傷一名男子,黃榮輝,造成他下半身癱瘓,突如其來的噩運,讓他意志消沉,而感人的是,他的女友阿玲不離不棄,辭了工作全心照顧他3年。雖然雙方家長不看好這段戀情,不過黃榮輝努力學習網頁設計,找工作,要用剩下的一雙手,說服女方的家長。
    2006/04/02 19:27
  • 越南節目台灣首播 阿玲漂亮代言

    曾遭先生凌虐,瘦的只剩二十多公斤的越南新娘阿玲,上午打扮得漂亮,擔任越南節目頻道的代言人。阿玲說現在沒有男朋友,未來期待有緣人,能疼她愛她。
    2005/04/29 12:57
  • 出席非代言?阿玲拘留身分惹爭議

    越南新娘阿玲今天出席一家法國保養品的發表會,廠商送她價值5萬元的保養品,不過阿玲說自己不是代言,只領車馬費,但是按照法令規定,外籍新娘離婚之後就不能留在台灣,阿玲的仲介公司表示,阿玲是因為還有民事訴訟在進行,所以必須配合調查留在台灣。
    2004/11/01 18:14
  • 越南阿玲受虐案 惡夫判四年半

    台中惡夫妻聯手虐待越南新娘阿玲案,台中地院今天宣判惡夫劉正祺和假離婚的前妻林麗如,虐待屬實,觸犯「使人為奴隸罪」,分別判處4年半和2年半徒刑。
    2004/10/12 18:34
  • 越娘受虐 被告前妻自白書吐心聲

    越南新娘阿玲在台受虐案,被告劉正祺的前妻林麗如在法庭上否認和前夫共同參與虐待越南新娘阿玲,一度情緒失控,甚至昏倒送醫,TVBS取得林麗如的自白書,對於案發前後有詳細描述,其中對於前夫劉正祺的指控,一一撇清關係。
    2004/08/10 19:13
  • 越南新娘受虐案 台中地院首度開庭

    越南新娘阿玲在台灣遭前夫劉正祺凌虐案,台中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被告劉正祺在法庭上全盤否認罪行,而劉正祺的前妻林麗如則激動的表示,她和劉正祺已經離婚半年,虐待阿玲只是聽命行事,由於情緒過度激動,步出法庭後昏倒送醫。
    2004/08/09 17:10
  • 越南新娘遭虐案 賠償金額140萬元

    越南新娘「阿玲」遭前夫劉正祺及妻子凌虐案,震驚社會,檢方以「使人為奴隸罪」起訴,預計在下周一開庭審理,而雙方律師協商認罪賠償事宜,初步決定以140萬元做為賠償金額。
    2004/08/06 13:12
  • 受虐越南女與母團聚 共進母親拿手菜

    在台灣受虐的越南新娘阿玲,母親昨天特地從越南來探望她,今天一早阿玲就陪著媽媽到市場買菜,媽媽則做了阿玲最愛吃的「越南春捲」及一道「酸湯」,母女倆一起共進午餐。
    2004/07/31 12:44
  • 受虐越娘「阿玲」母來台 相擁淚直流

    遭到丈夫虐待,一度瘦到20多公斤的越南新娘阿玲,她的母親下午從越南來台灣探視女兒,一想起受虐的日子,母女兩人在機場相擁落淚。
    2004/07/30 19:21
  • 越南新娘阿玲 代言美白產品

    日前遭到丈夫家暴凌虐從40多公斤瘦到20多公斤的越南新娘阿玲,現在不但胖回來,還受到廠商青睞為一家美白產品代言,這家廠商開出6位數的酬勞邀請阿玲,還給她工作機會,不過目前還有官司在身的阿玲只希望能趕快結束官司,回到她的家鄉。
    2004/06/18 18:10
  • 走出悲情 越女阿玲滿懷感激

    其實台灣對阿玲而言,真是悲喜參半,雖然被前夫虐待的不成人形,但現在能重獲新生,21歲的越南新娘阿玲他說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包括醫生,還有仲介公司老闆,和那一位在她快要餓死時給她一碗飯的大恩人,希望有機會能向大家說謝謝。
    2004/06/1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