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娘受虐 被告前妻自白書吐心聲


發佈時間:2004/08/10 19:13

越南新娘阿玲在台受虐案,被告劉正祺的前妻林麗如在法庭上否認和前夫共同參與虐待越南新娘阿玲,一度情緒失控,甚至昏倒送醫,TVBS取得林麗如的自白書,對於案發前後有詳細描述,其中對於前夫劉正祺的指控,一一撇清關係。

越南新娘受虐案,被告劉正祺的前妻林麗如否認共同虐待越南新娘阿玲,TVBS取得林麗如的自白書,洋洋灑灑寫了整整8頁,從案發前到案發後、心情轉變,都有詳細描述。

針對前夫劉正祺指控她患有習慣性流產,林麗如反駁自已曾經懷孕,另外,劉正祺和阿玲共同策劃要阿玲承認自己是酒店小姐,不過,這點阿玲鄭重否認;至於拍攝受虐錄影帶是阿玲自願,事後還共同欣賞錄影帶內容。

林麗如還提到,前夫劉正祺持西瓜刀到娘家恐嚇,根據這一點,我們走訪當地,向里長求證。當地里長:「拿刀我是沒有看見,但是我有看到他跪著,進去在那邊大小聲,就是要叫他老婆再給他一次機會。」

林麗如的自白書與案發當事人有嚴重衝突,也有和事實不謀而合的地方,其中的真真假假,必須等待法官審判,不過,滿滿8頁自白書,寫滿了對前夫劉正祺的不滿和憤怒,表明要和前夫脫離共犯關係。為此,在法庭上還數度昏倒,被緊急送醫,而在醫院,林麗如曾經打電話回家。記者:「昨天有跟妳通電話?」林麗如姊姊:「對呀,但是我有跟她說,叫她說出(案情),她不想啊,她就是希望趕快平息下來。」

3名曾經住在一個屋簷下的男女夫妻,在大難來時,各自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越南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2240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