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新娘遭虐案 賠償金額140萬元

記者 劉朝陽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南新娘「阿玲」遭前夫劉正祺及妻子凌虐案,震驚社會,檢方以「使人為奴隸罪」起訴,預計在下周一開庭審理,而雙方律師協商認罪賠償事宜,初步決定以140萬元做為賠償金額。

越南新娘阿玲遭到劉正奇虐待案,當時不僅震驚全台,也使得台灣國際形象受損,台中地方法院將在下星期一開庭,在劉正奇坦承錯誤下,雙方律師協商賠償事宜,初步敲定以被害人補償金重傷害最高金額140萬元做為賠償。阿玲委託律師林瓊嘉:「當時我們初步就是大家是一致的協議,而我們初步的協議是140萬元,做一個思考點,從這一點來出發,他目前讓檢察官起訴的是使人為奴隸罪。」

越南新娘阿玲嫁到台灣不到半年就遭到丈夫和妻子共同凌虐和遺棄,不僅被迫玩3P性愛遊戲,還被拘禁在頂樓,雙手被綁在木架上一天吃一餐,體重從40多公斤掉到20多公斤,引發社會關注,現在司法終於要還她公道,而阿玲要的卻不是錢。林瓊嘉:「她從頭到尾沒有考慮到說多少錢。」記者:「所以這140萬也不是阿玲提出的。」林瓊嘉:「對是我們,我覺得他蠻尊重我們的專業,所以要怎麼平衡,沒有絕對。」

律師表示越南新娘在台灣受到凌虐新聞,不僅越南當地甚至世界各地報紙都看得到,而檢察官起訴的使人為奴隸罪,更是讓台灣的形象不堪,因此雙方律師都認為犯罪被害人所訂定的重傷害補償金140萬元,是公訂的最佳賠償標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8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