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節目台灣首播 阿玲漂亮代言

記者 蔡桂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遭先生凌虐,瘦的只剩二十多公斤的越南新娘阿玲,上午打扮得漂亮,擔任越南節目頻道的代言人。阿玲說現在沒有男朋友,未來期待有緣人,能疼她愛她。

越南新娘阿玲為代言越南節目,上台致詞。越南節目代言人阿玲:「在台灣有很多越南人...但是...因為...」

有些中文看不懂,稿子唸得不太順,不過誠意十足,現在的阿玲筆起被先生淩虐時,胖了將近20公斤,她在仲介公司上班,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越南節目代言人阿玲:「我現在在唸書還在上課,(外籍配偶輔導課程)很多越南新娘來台灣,很多事不懂(希望幫助她們)。」

除了上課、充當翻譯,阿玲還喜歡逛逛台灣夜市,還曾到花蓮等地方玩,但到處都有人認出她。

越南節目代言人阿玲:「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說,好像在電視上看過你喔!大家都說阿玲要加油!我就說好啊!謝謝!」

目前阿玲的官司,婚姻判決有效,凌虐她的丈夫入獄服刑,而當下最重要的,是趕快拿到身分證長久居留台灣,至於感情生活就隨緣吧!

記者:「如果有男生要追你條件是?」越南節目代言人阿玲:「喜歡我!愛我!就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345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