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從天降」 墜樓男子壓癱路人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年前,台灣匯豐銀行陳姓副總裁,跳樓自殺壓傷一名男子,黃榮輝,造成他下半身癱瘓,突如其來的噩運,讓他意志消沉,而感人的是,他的女友阿玲不離不棄,辭了工作全心照顧他3年。雖然雙方家長不看好這段戀情,不過黃榮輝努力學習網頁設計,找工作,要用剩下的一雙手,說服女方的家長。

癱瘓男子黃榮輝:「開刀每次那些痛,整天躺在床上,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走路,變的說,整個心情都很糟。」

年紀輕輕,才24歲,黃榮輝卻已經下半身癱瘓,不能走路,因為3年前,台灣匯豐銀行副總裁跳樓自殺壓傷他,一名職業軍人的大好前程,從此變了樣。

黃榮輝:「就覺得說,為什麼只壓到我一個,其他人都沒有受傷。」

怨恨老天無情捉弄,丟工作的黃榮輝從此意志消沉,幸好女朋友阿玲真情相伴,不因為男友癱瘓而離開,反而辭掉工作,全心照顧。

阿玲的真情付出,卻換來女方家長嚴厲反對,兩個人只好瞞著家人交往,到板橋租房子一起生活。

黃榮輝女友阿玲:「已經愛上了,沒辦法放棄!」

只是,房租加生活費,1個月2萬多元的開銷,已經快花光黃榮輝的積蓄,於是他決定用僅存的一雙手拼下去,學網頁設計、找工作,為了就是要讓女方家長放心。

黃榮輝:「謝謝玉玲!能跟我一路走過來!」

人生的低潮,用愛跟勇氣就能走出來,半身癱瘓的黃榮輝用行動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