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阿根廷 結果共1,974筆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圖輯/梅西PSG終戰沒進球 確認離開法甲豪門有望落腳沙國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今天結束賽季38週賽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PSG)以2比3吞敗給克萊蒙,35歲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此戰沒有進球,生涯五大聯賽進球紀錄留在496球。
    2023/06/05 17:45
  • 觀點/梅西結束大巴黎生涯 下一站巴薩、沙烏地和美國3選1

    6月4日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的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的賽前儀式中,當播報員喊出「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全場飽以一陣噓聲。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不久前才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球王,結束了2年的「大巴黎」生涯了。
    2023/06/05 15:30
  • 球場墜落意外!足球迷「15m看台砸地」身亡 驚悚畫面曝光

    阿根廷驚傳球場墜落意外!據傳在比賽過程中,球迷疑似因重心不穩跌落看台,而裁判也迅速喊停比賽,由主辦單位協助報警後,偕同醫護人員迅速將墜地球迷送醫救治,無奈該名球迷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主裁判則在得知消息後,決定宣布比賽中止的消息;相關單位說明指出,初步調查未有暴力推擠事件發生,正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6/05 13:23
  • 世界氣象組織首女掌門 阿根廷氣象學家出線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1日投票選出阿根廷籍氣象學家索羅,成為該組織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秘書長,索羅目前擔任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副主席,她自2014年擔任阿根廷氣象局局長,在這次大會投票中取得壓倒性票數。
    2023/06/02 14:57
  • 看梅西值多少?阿根廷中國賽票價疑曝光 陸網友嘆買不起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即將帶領國家隊,在6月15日訪問北京,在工人體育場和澳洲踢友誼賽,一張疑似友誼賽正式票價表30日曝光,隨即在微博等社群掀起熱議,最低680人民幣(約新台幣2936元)、最高8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7995元)的票價,讓眾多大陸網友感嘆買不下手。尤其當對比阿根廷國家隊6月19日,在印尼友誼賽的門票售價,VIP熱區只要42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8678元),隨即讓更多大陸粉絲大感無奈。
    2023/05/30 16:48
  •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2023/05/30 14:29
  • 慘!阿根廷破百超高通膨率 2千新鈔價值僅台幣125

    南美阿根廷遭遇嚴重通貨膨脹,當地通膨率已經高達109%,讓民眾生活大受影響,該國中央銀行為了減少成本支出,提前推出2000披索的新面額鈔票,但是非常諷刺的是,不斷飆漲的通膨率,卻讓這個新問世的大額鈔票,實際價值崩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如果根據較為通行的民間匯率換算,2000新鈔實際市值只剩下4.087美元(約新台幣125元),已經是整個美洲最慘的貨幣之一。
    2023/05/23 10:40
  • 阿根廷通膨擋不住 提早流通2000披索面額新鈔

    阿根廷5月面臨近109%的通貨膨脹率,央行提前於22日流通面額2000披索新紙鈔,以解決銀行大批紙鈔占據空間的問題,並改善民眾使用現金困擾。
    2023/05/23 09:52
  • 梅西6/15率阿根廷隊訪北京 與澳洲踢友誼賽

    阿根廷駐中國大使館今天表示,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率領在世足賽奪冠的阿根廷隊到北京,與澳洲隊踢友誼賽,接著再到印尼踢另一場比賽。
    2023/05/22 20:03
  • 「白銀之國」外匯存底快見底! 阿根廷利率升到97%

    曾經號稱「白銀之國」的阿根廷,一個世紀前,人均GDP和歐洲大國一樣,名列前茅。不過歷經數年的戰亂跟民粹主義作亂,深陷經濟危機,現在外匯存底都快花光了。阿根廷的通膨,飆升到109%達30年來最高,基準利率已經調升到97%。
    2023/05/16 23:04
  • WHA將登場!阿根廷醫護企業界聲援「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於瑞士登場,14日阿根廷舉辦愛台講座聲援台灣參與WHA,阿根廷醫護界、企業界及僑界呼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3/05/16 09:24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 梅西擅離隊赴沙烏地擔任觀光大使 恐遭PSG禁賽2週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本週稍早未經球隊批准便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因而錯過球隊訓練,恐遭母隊巴黎聖傑曼禁賽2週。
    2023/05/03 15:26
  • 救外匯危機!又一國「去美元化」 政府掌控銀行

    跟進巴西,週三,阿根廷政府宣布加入「去美元化」,往後將以人民幣來結算中國大陸的進口商品,以防止美元外匯存底耗盡。類似的情況,也在玻利維亞上演,這個南美洲最貧窮國家,在過去幾個星期,天天有大批民眾到銀行排隊提領美元;最新傳出,當地一間最大的銀行已經被政府控制,並以管理不善為由逮捕多名高層,讓大批存戶聚集在銀行外,要求拿回存款!
    2023/04/27 20:00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暖化更活躍!阿根廷試驗輻射絕育蚊子 抗登革熱

    全球暖化讓傳染病媒介--蚊子的活動範圍跟著增加。為了對抗升溫的登革熱,阿根廷展開新試驗,使用輻射技術對雄性蚊子進行絕育,希望能藉此控制住蚊子的數量,進而控制傳染病的擴散。而在預防瘧疾上也有新進展,牛津大學研發出新疫苗,有效力達75%,目前西非迦納已率先批准使用。
    2023/04/18 19:54
  • 物價飆漲!阿根廷通膨率「近103%」創新高 人民難以度日

    阿根廷民眾數十年來痛苦適應物價不斷飆漲,如今表示,眼前高達102.5%而且還持續上揚的通貨膨脹率已經跨入新境地,使他們幾乎無法度日。
    2023/04/15 08:31
  • 寄生蟲咬住眼睛!醫硬拔「扯離眼白」嚇壞:聽到爆裂聲

    若要說到自然中最難纏的寄生蟲種類,蜱蟲(tick)絕對是榜上有名;每年4至9月份是蜱蟲最活躍的時間,最常見的生長地區則多為草地、樹叢,雖然大部分蜱蟲都是在皮膚表層被發現,但阿根廷日前卻有一起病例發現,竟然還有會咬附在人類眼球上的蜱蟲,所幸發現及時才沒有造成難以挽回的後果。
    2023/04/09 16:21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再與C羅同場較勁?傳梅西拒降薪留隊 沙聯球隊擲133億招攬

    儘管率領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重返法甲的梅西(Lionel Messi)表現卻似乎不如球迷預期,更在日前接連吞下2場敗仗後,遭到主場球迷鋪天蓋地的噓聲回報,引起熱議;如今亦有消息透露,由於梅西無意降薪續留,因此不排除離開大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可能,更有傳言指出,沙聯豪門吉達聯合(Al Ittihad)也有意招攬這位世界球王。
    2023/04/0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