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阿根廷 結果共1,970筆

  • 百萬港人上網瘋搶只為看梅西 黃牛票炒到最貴一張快7萬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將在2024年2月4日訪問香港,與所屬的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球團,在當地進行友誼表演賽。《南華早報》報導,表演賽門票14日開放網路預購,沒想到一共吸引超過100萬人用入售票網站,都希望能搶到現場一睹梅西的機會,由於流量遠遠超乎預期,讓平台陷入嚴重塞車和故障,開放購票一小時內,所有售價的門票全數銷售一空。而黃牛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網站上相繼出現2至3倍的轉售價,可見梅西魅力有多驚人。
    2023/12/15 17:34
  • 阿根廷新總統大砍支出、放任披索貶值 預告要過苦日子

    阿根廷極右派經濟學家米雷伊就任總統,他在就職演說中,直白地告訴民眾:苦日子要來了!米雷伊認為阿根廷的經濟必須進行極端的「休克治療」,上任才兩天,他就宣布大砍政府支出,還放手讓披索貶值將近一半,主要目的是刺激出口;但此舉也會加劇通膨,目前阿根廷的通膨率已經衝破140%。
    2023/12/14 20:00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阿根廷休克療法搶救經濟! 披索一日重貶54%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開始下猛藥救經濟,宣布實施所謂的「休克療法」,就是關閉一半的政府部會,停止公共工程招標,並且推動國有企業私有化。政策一出台,阿根廷披索立刻大貶54%,米雷伊呼籲全民,為了阿根廷的未來,共體時艱。
    2023/12/13 22:48
  • 下猛藥讓匯率貶值54% 阿根廷用「短痛」解決經濟危機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上任後,第一件大刀闊斧地改革,就是讓該國貨幣披索(Argentine peso)對美元的匯率,一口氣重重貶值54%,同時大砍政府預算與暫停公共工程建設,試圖要以短期陣痛,將阿根廷拉回正軌,並設法解決長年經濟危機。《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提到,由經濟部長下令,將目前365披索兌1美元的匯率,調整為800披索兌1美元。總統則同時提醒民眾,短時間內阿根廷民眾必須忍受更糟糕的狀況,在目前國內通膨逼近150%的狀態下,未來數個月的國內物價,恐怕還將上升2至4成。
    2023/12/13 09:57
  • 先玩狗、再唱歌!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就職 高呼:我們沒錢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只是在就職典禮上,國際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愛狗成痴的他,在移動中停車玩狗。原來米雷伊曾說,自己會出來選總統,就是他過世愛犬的遺言,如今他真的當選,也宣誓要改革阿根廷經濟。米雷伊甚至在就職典禮上高呼,阿根廷已經沒錢。
    2023/12/11 15:41
  • 澤倫斯基參加阿根廷總統就職 爭取拉美國家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美洲訪問行程,周末前往阿根廷參加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周二還受邀將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商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3/12/11 12:53
  • 阿根廷新總統宣誓 國庫空虛警告撙節「電擊」救國家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今天宣誓就職時警告,得為痛苦撙節措施作好準備。由於國庫空虛,他尋求削減開支、遏制3位數通貨膨脹率。
    2023/12/11 05:39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巴西總統魯拉訪德 堅持推動南美歐盟協定

    巴西總統魯拉訪問德國3天,與德國總理蕭茲會談,魯拉在柏林表示,儘管阿根廷政權更替,和法國總統馬克宏公開反對,他將繼續努力推動,南方共同市場與歐盟締結自由貿易協定。
    2023/12/05 14:06
  • 第4批11名人質獲釋 以哈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

    哈瑪斯再釋放第四批人質,總共11人,全是外國公民,包含法國、德國和阿根廷人,同時在卡達、埃及等國家斡旋之下,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再延長休戰協議2天,有望再釋放至少20名人質,以及60名巴勒斯坦囚犯。而身陷反猶太爭議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則是親自到訪以色列,並宣布要為加薩地區提供星鏈服務。
    2023/11/28 15:39
  • 撇清中阿關係不好 習近平致電米雷伊

    新上任的阿根廷總統米雷伊曾嚴厲指控中國大陸介入阿根廷大選,並拒絕與中國大陸合作,但近日態度軟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特地致電表示,期盼延續兩國友好。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米雷伊8月接受彭博採訪時提到『大陸不自由、大陸是刺客,你願意和刺客交易嗎?』這番話被外界解讀是拒絕和大陸合作,不過就在米雷伊當選第二天,習近平就致電給米雷伊,之後米雷伊在網路發文寫到,感謝大陸領導人賀電,向他致以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大陸全民幸福安康,並轉發了一條訊息,內容是幾分鐘之內和大陸的尷尬得到了解決,阿根廷正在被全世界給擁抱。」
    2023/11/27 16:17
  •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2023/11/26 21:16
  • 「荷蘭川普」也大勝 超激進反伊斯蘭收死亡威脅還主張脫歐

    近來國際局勢有不少國家的選舉都會投出極端派候選人,且自從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後,許多國家的狂人都會被稱為「某國川普」,之前才有「阿根廷川普」米雷伊(Javier Milei)當選總統,如今荷蘭大選也由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在選舉中勝出,有權組建聯合政府。
    2023/11/24 13:35
  • 阿根廷、巴西球迷場上大鬥毆!梅西率隊離場抗議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去年拿到冠軍的阿根廷,對上強敵巴西。沒想到比賽前,觀眾席發生大規模鬥毆,巴西警方還進入現場,用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阿根廷球星梅西,不滿自家球迷被打,率領隊友回休息室,表達抗議。
    2023/11/22 20:42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阿根廷變天!極右米雷伊當選 擬關央行.改用美元

    阿根廷19日大選,右派自由主義經濟學家米雷伊獲得勝利,金融市場瀰漫樂觀氣息,周一股債雙雙走揚。53歲的米雷伊原本是經濟學家,他主張小政府,曾說上任後要大砍閣員,從18名降到8名,他還要關閉央行,並改用美元取代披索,以解決阿根廷債台高築和140%通膨率的經濟危機。IMF發出警訊,認為阿根廷劇烈的經濟政策會導致金融動盪;經濟專家也認為,阿根廷改用美元至少需要300億美金,政府根本拿不出那麼多錢。
    2023/11/21 19:51
  • 阿根廷球王梅西6件「世界盃原味戰袍」拍賣 估價超過3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奪下世界盃冠軍,而他在整屆賽會共計6場比賽中穿的球衣近日將於美國紐約拍賣,目前預估售價可達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13億),而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給治療罕病兒童的基金會。
    2023/11/21 12:52
  • 「阿根廷川普」新總統超狂發言 自稱性愛大師還與亡狗通靈

    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阿根廷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日前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下一任總統,而他過往的超狂事蹟也跟著曝光,不只自稱「密宗性愛大師」(tantric sex guru),表示自己曾長達3個月沒手淫,還曾在節目中大談自己喜愛「3P」,稱自己與死去的狗狗通靈尋求政治建議。
    2023/11/21 11:10
  • 曾喊廢除央行改用美元 「南美川普」當選阿根廷總統

    阿根廷總統大選被稱為「南美洲川普」的米雷伊,高票當選。米雷伊立場屬於極右派,他競選時曾喊出要廢除中央銀行,用美金取代阿根廷貨幣。另外他也放話,當選後要跟巴西以及中國斷交。
    2023/11/20 18:52
  • 總統選舉結果出爐 「阿根廷川普」米雷伊勝選

    阿根廷總統大選第二輪選舉周日登場,投票結果由被稱為阿根廷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米雷伊,以56%的得票率贏得總統選舉。
    2023/11/20 14:30
  • 「阿根廷川普」贏10%當選下任總統 川普本尊也狂賀

    阿根廷10月22日時舉辦第一輪總統選舉,最終由經濟部長馬沙(Sergio Massa)和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獲得一、二名進入二輪決選。沒想到當地時間週日(19日)二輪投票由米雷伊超車馬沙,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阿根廷下一任總統。
    2023/11/20 11:23
  • 阿根廷總統大選決選登場 兩方激戰結果難料

    阿根廷總統大選今天投票,迫切需要擺脫經濟危機的阿根廷人將從經濟部長馬沙(Sergio Massa)和反建制派候選人米雷伊(Javier Milei)之間選出一人。
    2023/11/19 16:55
  • 泰勒絲演唱會開唱前夕 粉絲貼海報籲拒投「阿根廷川普」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9日展開拉丁美洲第2站時代巡迴演唱會,開唱前夕部分粉絲連夜在演唱會周遭張貼海報,寫著反對投票給在野黨、自由前進黨總統候選人米雷伊。
    2023/11/10 16:08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