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2:22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屢遭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屢遭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報導指出,第一點是「梅西在世足賽後表現不如預期」;他在那之後為大巴黎出賽14場,貢獻6進球、3助攻,平均每210分鐘1進球,每420分鐘1助攻;對照世足賽前的19場、12進球、14助攻,平均每138分鐘1進球、每118分鐘1助攻,表現有明顯落差。且梅西在上場比賽對決里昂(Lyon)時,在90分鐘內就弄丟26次球權,甚至被法國媒體稱在「場上散步。」

 

正值合約年的梅西,世足奪冠後表現下滑,連帶影響大巴黎的戰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點,曾勇奪七屆金球獎的梅西,「與大巴黎的合約將在6月到期」,但他遲遲未表態是否續約,且傳出他有意回到前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 FC),或加盟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豪門球隊吉達聯合(Al Ittihad),再與效力艾納斯(Al Nassr)的「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同場較勁,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也傳出可能是他的下家,讓球迷對其「忠誠度」產生質疑。
 
第三點是「大巴黎戰績太差」;PSG過去4場比賽輸掉3場,過去10場輸6場,18場輸8場,讓大巴黎球迷無法容忍,在主場王子公園體育場(Parc des Princes)噓爆梅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大巴黎#噓聲#戰績#表現#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