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5:38
阿根廷職業聯賽的河床與博卡青年隊員,賽末發生肢體衝突打群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職業聯賽的河床與博卡青年隊員,賽末發生肢體衝突打群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這場經典的德比賽事,吸引大量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粉絲進場,但相比球員表現,場中犯規似乎更加「吸引目光」,河床全隊17次犯規、博卡青年則有22次,除了後段打群架的眾多紅牌,兩隊也分別被發出5張與4張黃牌警告。
 
更多報導:有片/爛設備害死大象惹眾怒 巴基斯坦考慮關閉所有動物園
 

德比之戰在正規90分鐘走完仍是0比0,賽末獲得4分鐘補時,博卡青年後衛桑德斯(Agustín Sández)不小心在第三分鐘,於禁區內對河床隊前鋒博爾哈犯規,經裁判二度VAR確認後給出點球裁決,而操刀的博爾哈成功騙過門將撲向相反方向,替河床踢進寶貴一分,沒想到從此開始,兩隊球員與球隊職員衝突一發無法收拾。
 
補時獲得點球破蛋取勝,河床隊開心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邊還在慶祝進球,另一邊河床與博卡青年球員就起口角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衝突演變成打群架,阿根廷聯賽裁判連掏6張紅牌懲罰兩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職業聯賽的河床對戰博卡青年,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衝突愈演愈烈,不只球場警衛衝進場內幫忙維持秩序,最後裁判還得找鎮暴警察進場協助,一邊區隔雙邊人員、一邊護送兩隊從兩側離場,最終補時一直延長到19分鐘才結束,裁判也分別給出兩隊3張紅牌,這意味著河床與博卡青年下場比賽,將少了三名可用之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阿根廷#足球#河床#博卡青年#打群架#德比#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7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