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阿嬌 結果共305筆

  •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2020/09/24 22:51
  • 閃婚易閃離? 分手「導火線」4要點正中要害

    現代人講求自由戀愛,不少情侶只要看對眼,即使沒有交往很久,也決定閃電結婚,而有時,戀愛就像鬼遮眼,你永遠不知道結婚之後,他還會不會是你想像中的樣子,因此,也導致許多閃婚的人,閃離的機率也相當高,演藝圈最有名的例子就是阿嬌與賴弘國,還有宋慧喬與宋仲基!彷彿婚後戴了放大鏡一般的審視對方的缺點,這次要和大家分享4個導致閃婚即閃離的主因,一定要注意!
    2020/09/21 15:54
  • 小鬼驟逝!4藝人浴室出意外 阿嬌逃死劫「縫百針」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於北投家中,享年36歲。研判當時疑離開浴室後不慎滑倒頭部重摔,臉部朝下口鼻出血,且獨自在家錯過搶救時間,詳細死因待明(17)解剖釐清。有不少名人也是在浴室發生意外或不幸喪命。
    2020/09/17 11:05
  • 阿嬌下榻廈門飯店撞傷頭 6公分傷縫數十針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到廈門拍戲,結果7日凌晨,在下榻酒店中,因為半夜起床暈眩,在洗手間撞傷了頭部,導致右臉靠近眉骨處,出現6公分撕裂傷,當場就被送到醫院,縫了數十針。
    2020/09/08 12:21
  • 阿嬌「頭破6公分」鮮血直流 經紀人曝傷照:縫數十針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7)日凌晨於廈門下榻飯店內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紀人霍汶希透露,阿嬌於廁所突然一陣暈眩,頭部撞向大理石檯面,傷及右邊眉骨,傷口長達6公分,醫師縫數十針後,目前人無大礙。
    2020/09/07 16:12
  • 快訊/阿嬌驚傳飯店出意外 頭部受傷住院中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今天凌晨兩點多傳出在飯店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她的經紀公司英皇娛樂透露,目前已經住院觀察中,據了解阿嬌是在廈門的飯店受傷,原本還想繼續拍攝工作,但傷勢嚴重遭到阻止,而她的好友容祖兒也已趕往廈門探視。
    2020/09/07 11:30
  • 下榻飯店出意外!阿嬌驚傳頭部嚴重受傷 緊急送醫治療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今(7)日凌晨2時許,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驚傳在廈門某飯店內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嚴重受傷,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正在留院觀察中。
    2020/09/07 10:11
  • 婚變走鐘?阿嬌現身做直播 網認不出:有這麼胖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婚,沒想到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近日她終於復出與網紅直播帶貨,忙得不亦樂乎,不過明顯發福的圓潤身材卻嚇壞網友,甚至質疑廠商找來替身路人。
    2020/07/22 08:10
  • 分手阿嬌揪唱「愛如潮水」 賴弘國開生日趴

    港星阿嬌前夫賴弘國,走出漸漸失婚陰霾,28日上傳31歲慶生照,包括好友王柏傑和名媛楊秀蓉,都齊聚幫他過生日,至於阿嬌前幾天在社群媒體首露面,替漱口水做業配,不時擠出雙下巴,身材明顯發福。
    2020/05/29 13:46
  • 掰了阿嬌!賴弘國開趴歡度31歲生日…親曝真心話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與港星阿嬌(鍾欣潼)日前傳出婚變,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而他昨(28日)迎來31歲生日,與圈內好友王柏傑、名媛楊秀蓉等人一同歡慶,並在社群帳號中發文寫下:「有你們真好」,似乎正努力走出失婚傷痛。
    2020/05/29 07:33
  • 婚變後走鐘?阿嬌「溢出雙下巴」暴肥模樣網全驚呆

    39歲港星阿嬌(鍾欣潼)月初認了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婚變,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儘管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僅賴弘國於日前現身說明,阿嬌則持續神隱。近日阿嬌終於現身,卻被發現她在風暴後有些發福,不僅雙下巴跑出來,身材也腫了一圈。
    2020/05/28 08:52
  • 阿嬌首發聲! 揮別婚變摟SA「希望我們不變」

    阿嬌和賴弘國3月份鬧出婚變,自從賴弘國接受訪問否認出軌,兩人就不再回應任何和婚姻有關的問題,賴弘國甚至刪光了和阿嬌有關的照片和文字,阿嬌也努力走出陰霾,日前PO文慶祝TWINS出道19周年,也謝謝粉絲的支持,才造就今天的她。
    2020/05/19 14:30
  • 酒友升格股東?賴弘國爆「投資汪小菲」卡關原因曝光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和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坦承婚變分居後,近來經常曬出和大S老公汪小菲及演員王柏傑的聚會照,有週刊爆料賴弘國疑似投資汪小菲的新酒吧,從酒友升格為股東。而阿嬌昨天(18日)則在IG上發聲,喊話好姐妹阿Sa(蔡卓妍)「希望我們一直不變」。
    2020/05/19 09:59
  • 掰了阿嬌黏上大S尪 賴弘國「笑的像孩子一樣」

    台灣整型醫師賴弘國和阿嬌(鍾欣潼)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書,日前賴弘國公開現身說明後,隨即刪除社群網站上任何有關阿嬌的一切。昨天(17日)他又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及藝人王柏傑的合照,開心表示「笑的像孩子一樣」。
    2020/05/18 11:58
  • 3/1與阿嬌分居! 賴弘國月底仍戴婚戒錄影

    賴弘國和阿嬌爆出離婚分居前,曾在3月底登上美妝綜藝節目,當時還戴著婚戒,但根據他的離婚宣言,當時已經出狀況,恢復單身的他,近來常透過IG分享生活,勤健身、忙工作,希望慢慢拉回正面形象。
    2020/05/16 20:05
  • 賴弘國15歲初戀鬧家庭革命 情人神似HEBE

    正在跟阿嬌分居準備離婚的賴弘國,情史豐富,原來高中就曾經上過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與初戀女友同框放閃,據了解賴弘國的爸爸是公務人員、媽媽是老師,家庭觀念較傳統,因此國中開啟初戀,一度鬧出家庭革命。
    2020/05/13 20:05
  • 賴弘國初戀遭起底是辣模!18歲登《我猜》霸氣熱吻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才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事實上賴弘國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短命婚也只維持6個月。今年30歲的賴弘國2度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起底賴弘國初戀女友竟是凱渥小模張亢威,還曾為她大鬧家庭革命,不顧家人阻止,上節目大方熱吻。
    2020/05/13 16:06
  • 嬌媽預言女婿不可靠? 傳阻止阿嬌置產台北

    阿嬌和賴弘國爆出婚變,雙方簽下分居協議。不過有周刊爆料,阿嬌的媽媽早就認為這段婚姻不會有好結果,傳出她不讓阿嬌在台北買房,被猜測是不看好賴弘國這個女婿,緊緊守住阿嬌的財庫,不想讓女兒人財兩失。
    2020/05/13 13:19
  • 賴弘國2點讓阿嬌心死!嬌媽爆早看穿「1舉動」緊護愛女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婚變風波,連日來在演藝圈掀起漣漪,隨著賴弘國昨(12日)出面希望一切就此打住,但週刊今(13日)爆料男方有2點讓阿嬌徹底心死,更傳出阿嬌的媽媽早看穿這一切,緊守女兒財庫不讓她在台灣置產。
    2020/05/13 08:00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被爆新歡是辣模 賴弘國:沒心情談感情

    今天賴弘國現身在診所前接受媒體訪問,雖然對自己和阿嬌分居的事情不願多回應,但他特別大動作澄清網路傳言,像是結交新歡辣模,他澄清現在沒心情再談感情,不過卻有大陸媒體挖出賴弘國和周揚青的關係,賴弘國在大陸的經紀公司,周揚青最大股東。
    2020/05/12 20:20
  • 轉移焦點?阿嬌閨密周揚青 是賴弘國老闆

    阿嬌和賴弘國結束短命婚姻,日前有消息指出,兩人本來在今年8月後才要宣布,不料消息迅速走漏,現在微博瘋傳,很有可能是周揚青為了轉移分手焦點,網友發現賴弘國在大陸的經紀公司,最大股東竟然是周揚青,讓陰謀論甚囂塵上。
    2020/05/12 16:34
  • 與阿嬌離婚後首現身 賴弘國嗆告死酸民

    阿嬌和賴弘國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對外證實已經簽「分居協議」,賴弘國今天早上首度露面,現身經營的診所復工,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難過,目前沒心情談感情,對於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只要涉及毀謗,一定告到死。
    2020/05/12 16:33
  • 神預言小豬、阿嬌2對情變影片曝光 小S:不能再烏鴉嘴

    近來明星連環爆出婚變、分手消息,從男星羅志祥分手周揚青,到港星阿嬌和醫生賴弘國離婚,有媒體挖出女星小S過去的節目效果,竟神預言多個事件,讓網友驚呼,「仙姑」。對此,小S今(12日)給予回應。
    2020/05/12 13:02
  • 離開前突回頭…賴弘國脫口扯「汶川大地震」網冒黑人問號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爆出婚變消息後,今(12日)賴弘國首度公開現身發表5點聲明,對這段感情除了表示遺憾及非常難過之外,不多做其它回應。然而賴弘國講完離開前卻突然回頭,並突然脫口提到汶川大地震,讓不少網友黑人問號。
    2020/05/1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